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我粉的是神仙夫夫啊-10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全龙大都站cp系列


建议看完前文不然有的点get不到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师娘A到爆啊1551!!

师娘在食堂耍流氓啦!

震惊!师娘强吻沈教授!!!

澜巍结婚现场!

站逆了cp我是拒绝的!

沈教授…是…斩魂使?!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神仙夫夫】淦

——

1l 楼主


——

2l

从标题这短短的一个字和一楼的一个符号中可以看出lz内心的波澜起伏,对此我只想说


草(一种植物)


——

3l

日(一种恒星)


——

4l

靠(一种动作)


——

5l

干(一种湿度)


——

6l

见夫夫滚……


服(一种布制品)


——

7l

一定是我想的那个神仙夫夫对吧……


对吧……


吧……


——

8l

肯定对啊!!!!


昆仑君和斩魂使啊!!!!!!!


你上哪找第二对这么神仙的夫夫??!!!!


woc!!!!!


——

9l

沈教授学生不敢嗦fa


我在diss沈教授留那么多论文的时候从没想过有朝一日我想穿越回去掐死我自己


——

10l 柒泠七

外院学生同样不敢说话


我在磕lw的时候从没想过有朝一日我居然磕了一对上古cp还参加了婚礼


——

11l 澜巍cp志愿服务队

我真的怂的一批


——

12l

我靠ls怎么回事????


——

13l lz

站反cp了吧


ls你是新人吗?澜巍cp志愿服务队之前是巍澜cp后援会的,去看之前的帖子截屏啦(帖子满楼自删了已经


——

14l 历史系一

我一个昆仑君吹喜极而泣……我居然能看到活的昆仑君!!!


——

15l

曾经我也是沈教授攻的一员……只怪我误会了沈教授


(ls学霸保佑我学分够用!!


——

16l

可咋整


别问,问就是原地去世


——

17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怂就完事了


——

18l 班长

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么怂


——

19l 生工班副

说实话我也怂


——

20l 班长

……nmd说的就好像我不怂似的


——

21l

你们是惊吓过度还是无所谓了???


师娘是昆仑君这件事还不够震惊的吗???!!!


昆仑君诶!!!只存在于历史书地理书和神话书上的昆仑君!!!


——

22l

同时把沈教授=斩魂使和师娘=昆仑君两件事放出来,我们已经震惊的原地去世了好阿门


——

23l

……从ls把“吗”打成“阿门”我就看出来了


过于惊慌了吧


——

24l lz

班长和班副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去结婚


我tm你们的红包我是和沈教授他们的一起包的


——

25l 生工班副

???谁要和他结婚啊!


——

26l 班长


——

27l

卧槽上都上了,拔吊无情啊?!!


——

28l 生工班副

……????


——

29l ninenin

他们两个自行解决就行了,傲娇就是欠干。


你们别偏题了


——

30l

我感受到了ls太太的不良居心……咱们现在的一举一动怕不是都会被当做是写文素材


——

31l lz

说实话我现在慌得一批好吧


——

32l 澜巍cp后援会

……wow


——

33l

我觉得你该改名了


——

34l

我觉得后援会该改名了


——

35l

臣附议


——

36l 神仙夫夫后援会

太草了


——

37l 澜巍cp志愿服务队

哈哈哈哈哈你当初diss我改名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现在你也要改


——

38l 神仙夫夫后援会

是啊,我可不像某些人那么没有自知之明


——

39l

我怀疑我们再次站错了班长和班副的cp


——

40l

我怀疑你们又要跑题了


抬头看标题,来给我吹!往死了吹这对神仙!!!!


——

41l lz

明天还有沈教授的课1551我自闭了


我该怎么面对沈教授和师娘啊……


——

42l

同……


我现在一想他们我就连觉都睡不着


——

43l

我激动到哭1551


人间不值得,但这对神仙夫夫值得


——

44l 班长

现在热搜榜已经被刷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大沙雕学子绝不认输!姐妹们都和我去刷#神仙夫夫#!!!


——

45l

班长你冷静点你是个男的啊!!!


——

46l

???我tm真以为班长是大吊萌妹……你们他娘的骗我?!!!!


——

47l

????尼玛班长是男的???


不是女的吗???


——

48l

薛定谔的班长性别,我佛了


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班长性别……他单独在外面住公寓,雌雄莫辨男女不分


——

49l

没事儿双性更爽


——

50l

?????


——

51l

????lss信不信我at班副打死你


——

52l

就这么一会儿神仙夫夫就榜2了???


到底有多少潜水的啊


——

53l lz

榜一还是zf锁定的节目……


话说转播君彻底自闭了呢


——

54l 转播君

我已出仓——


感觉良好——


——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男了


——

56l

转播君:我好男


地星人: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今天曝光了两个神仙的真实身份


——

57l

震惊!神仙夫夫的人类身份居然是他们!


——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星球日报欢迎你


——

59l

uc编辑部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建议清华录取


——

60l 沈巍

……


——此贴已删除——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鸽了一年……但害死不甘心放弃这系列所以我又回来啦!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你在想peach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