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澜巍结婚现场!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都站对cp系列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师娘A到爆啊1551!!


师娘在食堂耍流氓啦!


震惊!师娘强吻沈教授!!!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澜巍婚礼】结婚请帖我拿到手啦!!!

——

1l 楼主

rt.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


【赵云澜&沈巍 婚礼请帖.jpg】


——

2l 蒋薇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婚礼!!!


——

3l lddw

我爱沈教授1551生工班所有人都有两份请帖!可以带同学去!


——

4l 遇宇多年求不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等到婚礼!


——

5l 不是小丑

还好我没放弃!!!


——

6l AKU

怎么突然唱歌♪


求拍请帖内容啊!不要只拍个请帖样式!


话说这请帖好好看……


——

7l 助教

据说是赵处和沈教授自己设计定制的!!!每张请帖上面的签名和“结婚请柬”四个字都是他们亲手写的!


具体内容是:


XXX 台启:


谨定于9102年5月17日 星期日

农历九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为 赵云澜 沈巍 举办婚典喜筵


敬请 XXX 光临 


赵云澜、沈巍 敬邀 


——

8l 念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在【沈巍】前面啊!!!


当初站巍澜的脸疼不疼?!疼不疼?!!


——

9l 今天我来收物业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澜巍啊!!!!!


我哭了,为什么我就今天病了没拿到请帖


——

10l 怜晗

@今天我来收物业费 你可以去找沈教授要,沈教授说了,他的学生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没拿到可以单独去拿


——

11l 今天我来收物业费

!!!!!这么好的吗


——

12l 曹日月

我祝福澜巍一被子啊!!!!


——

13l 温然

一♂被♂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请求一个请帖!【word文档,开启.jpg】


——

14l 沈初云

ls,我看你是同道中人,不如我们交流一下可好?


万字车换请帖,来不来?


——

15l 温然

来来来!


【点我看澜巍 万字高H】←链接进


——

16l mcszzhz

我满足了1551


结婚喜糖竟然是师娘同款棒棒糖!!!


我抓了一把芒果椰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

17l 小猫的芒果椰子冻

????ls你要对我做什么


我搞到芒果的了1551真的好吃


难怪师娘喜欢吃


——

18l 山海

哈哈哈哈哈沈教授邀请我来当司仪了!


【聊天记录.jpg】


汉语言从此有了姓名!!!!!!


——

19l 扉聚的毛领子

wtf我实名羡慕ls了!!!!


怎么安排的??!!!


——

20l 我想吃肉不想吃菜

?!18l开挂了吧???


记仇.jpg


——

21l 山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负我天天学到头秃学出系第一


我们汉语言从此!拥有了!姓名!


——

22l 六不言

同是汉语言的,ls是系第一那个传说中的深井冰学霸?


羡慕.jpg


——

23l 寒星皎月

word妈我上网查了一下,师娘这棒棒糖一盒10个,150软妹币一盒……


我佛了都别拦我


——

24l mcszzhz

突然觉得我不是抓了一把同款我是抓了一把软妹币啊……


方张.jpg


——

25l caroline

我的妈这司仪的主持词谁写的?!


一拜天地灵气,三生石上契姻缘;


二拜日月精元,万世青山共生养;


三拜四季交叠,风调雨顺百物兴!


对赵处说的是:您能否在此立下亘古誓言,自此与妻同生同意,情长不绝;与之偕老,相依相偎,纵万年一日,不反今词?


对沈教授说的是:您能否在此立下亘古誓言,自此与夫共度此生,忠贞不渝;与之携手,相濡以沫,尽洪荒万古,不背此言,并将在此接受赵云澜先生的誓言?


——

26l 墨十五

听说对对方说的话是沈教授亲自写的!


所有拜词都是赵处写的!包括夫夫对拜这里:


一拜万年静好琴瑟在御;


二拜携手天涯恩爱不疑;


三拜志同道合永结良姻!


——

27l 乖巧等你抱

啊啊啊这什么神仙夫夫!!!!


我真的没想到赵处原来才华也这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8l 凌瑟羽笙

我只会在论坛里疯狂啊啊啊,完全编不出来


_(:з)∠)_


——

29l 十三

我……我也就只能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种现成的古文_(:з)∠)_


——

30l 沐寒

那么化学系的问题来了


琴瑟在御什么意思_(:з)∠)_


就是夫夫双双把家还?


——

31l 蠭飝鞢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这戒指!!!!!!


——

32l 紫色精灵77 

特调处全员都来了啊!


戒指竟然是猫送的!用黑猫真的好吗?


(30l你为什么能发语音,还能唱歌


——

33l 富相和小旻 

ls什么神仙视力,我只能看到赵处从一团会动的花球里拿出一枚戒指_(:з)∠)_


(竟然能发语音,过分


——

34l 野风泠泠

心疼被搞成花球的猫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处竟然单膝下跪!


——

35l 栖枝

正装跪地最为致命……♂♂♂


我圈太太安排一下!


——

36l 起個名字真的難.

ls!我看到你打码的内心了!


交出网盘饶你不死!


——

37l 浅墨

你们都在婚礼现场上论坛啊???一眼看上去谁45°角低头谁就一定是在看论坛了


——

38l 暮衫

一半眼睛看赵处和沈教授,一半眼睛看论坛沙雕们,不冲突


嘴里还吃着棒棒糖,美滋滋


——

39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上了!!!(话说司仪什么时候退场的我怎么没看到


——

40l 山海

……31l我就已经退场了好吗


——

41l 生工班副

我的妈这两个奔三的大男人怎么可以这么纯情!


不就是当众接个吻吗?!至于脸红吗??!


说你呢沈教授!耳朵都红了!


【摇头.jpg】


——

42l 一只小馄饨

等等,谁奔三了???


——

43l 憯懍

ls的刚通网?沈教授今年芳龄三十长相十八有意见?


赵处应该也是差不多三十吧……我等平民看不到赵处这种高级公职人员的年龄的


——

44l 衎衎衎衎

据说赵处比沈教授大一岁?


——

45l 班长

难道不是沈教授比赵处大三岁吗?


女大三,抱金砖?


——

46l 小忆想吃糖

哈哈哈哈哈“女”大三


——

47l 羊晓宸

【赵云澜亲沈巍.jpg】

【周围人起哄.gif】

【赵云澜公主抱沈巍进更衣室.jpg】


你们都沉迷论坛沙雕,我就拍个照


——

48l cerasussp

!!!!!


跪求更衣室.avi!!!!


——

49l 情此长阔

ls过于黄暴,万字论文警告.jpg!!!


——

50l 叨叨Docto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沈教授穿婚纱……哭唧唧


——

51l 吃兔子的萝卜

抱着糖心满意足(。


——

52l 几重烟雨渡青山

ls说的是棒棒糖还是澜巍的糖?


——

53l 今个儿十七号

应该是都有


——

54l 帮人挂老福特别搞我

这什么神仙颜值+神仙爱情!!!


有一天我竟然会为了别人的爱情流泪!!!!!


——

55l 鸳鸯郭

祝赵处和沈教授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队形给我安排上!!!


——

56l vivi疏音

祝赵处和沈教授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队形!!


——

57l 助教

祝赵处和沈教授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

58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祝赵处和沈教授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

59l 赵云澜

谢谢各位的祝福哈!


@沈巍


——

60l 沈巍

谢谢各位同学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很好。


——

此贴永不删除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文中所有婚礼相关词都是自己编的,上网看了看格式,自己参加过的婚礼也没有这么正规的(……)别在意


写个婚礼把我写激动了(……)


把之前的整合了一下全都弄上了id,太多了就不at了,随缘看不看得到吧(_(:з)∠)_


@山海 司仪,安排上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4)
热度(4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