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师娘美颜我跪舔!!!

cp澜巍,原作向已交往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昆仑君/镇魂令主/斩魂使身份保密


全龙大都站错了cp系列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师娘!!!】生物工程系学子们,看师娘!

——

1l 班长

上图以示生物工程系师娘。


【赵云澜咬着棒棒糖靠在墙上.jpg】


——

2l

森摸!!!!!


师娘来看我们了吗?!!!


——

3l

等我五分钟我在线补妆!!!!!!


——

4l

棒棒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想☀!!!!!!!


——

5l

ls过激发言小心被举报


班长您在哪里?!!!!我给您打call!!!!!


——

6l 班长

【共享位置-龙城大学后院图书馆五楼.jpg】


——

7l

不是说后院图书馆闹鬼吗?


师娘怎么在那里?


——

8l

不是说后院图书馆一共才四楼吗?


怕不是真闹鬼?


——

9l

你们怎么这样!不应该关注班长为什么会去后院图书馆吗?!


班长别理他们,来我问你,师娘是不是瘦了?


——

10l 班长

……ls我信了你的邪


——

11l

毕竟师娘!


——

12l

是!


——

13l

生物工程系!


——

14l

的!


——

15l

宝物!


——

1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教授,我也想要这么可爱的师娘


——

17l 班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沈教授了!


【沈巍走出电梯间.jpg】

【沈巍和赵云澜牵手手.jpg】


——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9l

还有什么我


再也没有我了


——

20l

师娘!!!!!!!


师娘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

21l

师娘被爱情滋润,每天都更好看了一点


——

22l

滋♂润?


——

23l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想ri


——

24l

沈教授:不你不想


——

25l

沈教授:万字论文手写明天交


——

26l

论文警告


——

27l (23l)

_(:з)∠)_


为了师娘我死而无憾


——

28l 班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赵云澜按着沈巍的头亲亲.jpg】

【赵云澜沈巍一起走.avi】


——

29l

班长你竟然是这样的班长!!!!


为什么你的视频是avi格式的?!!


——

30l

wtf班长你暴露了什么


班长大弔萌妹无疑了


——

31l 班长


——

32l

师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来一次,不来看看我们嘛


——

33l

路过医学生,你们生物工程的真可怕……


【不说了,回去背我整本书的考试范围去了.jpg】


——

34l


ls握个爪!我们汉语言也是整本书范围


真巧


——

35l

好吃得不得了?


——

36l

我要挂zq曲奇,超难吃


——

37l

偏楼了偏楼了


@33l 当你接触到了师娘,你才知道他有多甜


——

38l

给我们分棒棒糖,让我们拍照,给我们讲笑话,还能帮我们减作业


——

39l

每次师娘一来,最后万字报告肯定会不了了之


——

40l (33l)

然后你们就开始写万字论(jian)文(tao)


没毛病


——

41l

……扎Zn了,老Fe


——

42l

大一萌新瑟瑟发抖,一般前10楼不都一定会有科普员的嘛


这楼是被放养了吗?!!!


这人好帅啊能追他吗


——

43l

ls去看看前面吧……


小心论文警告


——

44l ninenin

我来当个好人科普一下


1l楼主所发图片中人物,赵云澜,龙城特调处处长,大家常叫做“赵处”“赵处长”,生物工程系学子的师娘。


与生物工程系教授、龙大的脸面沈巍沈教授是爱人关系。


每次提到赵处,不食人间烟火的沈教授瞬间变脸,呵,男人。


——

45l ninenin

【沈巍给赵云澜披衣服.jpg】

【沈巍上赵云澜的摩托车.jpg】


——

46l

p2差点以为看到了兰博和心理系某教授宁死不屈的架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香


这个既视感


——

47l

ls带我一个!


——

48l 班长

前面带带我!


——

49l 班长

你们不要歪楼


——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原本还特别迷妹的说【带我】,想到自己楼主的身份瞬间冷漠【不要歪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赵云澜挥手笑.jpg】


——

52l

这不是生物工程班级门口吗?!


——

53l

啊啊啊师娘等我,我马上从宿舍起来!


——

54l

……说真的ls退群吧


——

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

56l

师娘美颜美哭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57l 助教

你们……万字论文呐


小心赵处的小报复吧


——

此贴已删除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龙大学子都站反了cp怎么办在线等#


是澜巍!是澜巍!


最后助教的意思是,被赵处看到你们站反了cp,妖后(……)哄哄小鬼王,万字论文了解一下?


一个系列,这是第一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59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