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师娘在食堂耍流氓啦!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都站错了cp系列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师娘A到爆啊1551!!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啊啊啊lw is rio!】食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师娘在食堂!和沈教授在一起!


师娘耍流氓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我一起大声喊,澜巍is rio!!!


——

2l 今天我来收物业费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娘啊!


——

3l 一只小馄饨

图呢????喵喵喵???


——

4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赵云澜咬沈巍筷子夹的菜.jpg】

【赵云澜喂沈巍吃东西.jpg】

【赵云澜抢沈巍饭菜互换.jpg】


——

5l 憯懍

!!!!!!


啊今天的师娘依然这么可爱_(:з)∠)_


——

6l 毫无求生欲

啊啊啊赵处这个坏笑!!!


诸位现在我和沈教授抢媳妇儿还来得及吗?


——

7l 衎衎衎衎

来不及,首先你要长得比沈教授还漂亮


——

8l 羊晓宸_

其次你达不到第一点


——

9l 小忆想吃糖

最后你的id已经展现了你的下场


——

10l 毫无求生欲

woc这么扎心吗


——

11l cerasussp

那当然,我听说赵处选男女朋友的第一点就是长得好看


——

12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哇的哭出声,赵处好帅啊


——

13l 情此长阔

好男人都被好男人拐走了,呵


——

14l 叨叨Doctor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呵,大猪蹄子


——

15l 吃兔子的萝卜

我爱赵处啊啊啊


——

16l 小猫的芒果椰子冻

怎么大家都不叫师娘了


——

17l 今个儿十七号

因为大家都不愿接受我爱的两个人结婚了这一点


不如叫沈教授和赵处


——

18l 几重烟雨渡青山。

但是师娘更可爱啊


——

19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ls在搞笑吗


【赵云澜痞笑.jpg】

【沈教授脸红.jpg】


你看食堂这一对dog男男


——

20l 帮人挂老福特别搞我

lz小心被查水表


我现在去食堂还来得及吗?


——

21l 鸳鸯郭

哈哈哈你就没我聪明,我已经在去食堂的路上了


——

22l vivi疏音

我看到标题就开始往食堂走了,已经到了^_^


——

23l 今天睡到师娘了吗

ls神人!


——

24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我觉得这个帖子标题应该是


《震惊!食堂中竟有人公然调戏教授!知道真相的人都沉默了!》


——

25l 没有

wtf?!ls是uc来的吗??!


——

26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区区不才,来自龙城大学商院


——

27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


我以为澜巍cp后援会是生工班的人建的???


厉害了商院


——

28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顺带一提,对家后援会是文院建的


——

29l 终生不娶

天秀


蒂花之秀


陈独秀都没你们秀啊


——

30l 孑孓不嫁

@工班副 @班长 @助教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

31l 生工班副

卧槽你们不要打扰我和班长搞基!


——

32l 柒泠七

??!!!!!!


——

33l 生工班副

我呸,不要打扰我和班长看沈教授和师娘搞!


——

34l 班长

@32l 嗯?


——

35l 柒泠七

臣无事!无事!


您慢慢看,最好发个视频


——

36l 班长

【赵云澜说骚话.avi】


——

37l 助教

……你们又at我干什么


——

38l 梦里什么都有

时隔几周,班长的视频格式依然是avi


——

39l 班长

毕竟要学习,才能更好的教导班副


——

40l 生工班副

我呸!谁用你教!


——

41l 班长

你会?


——

42l 生工班副

那当然!


——

43l 班长

会的话今晚实践一下


——

44l 生工班副

你!!!!


我敲里嘛!!!!!


——

45l 班长

我在说沈教授新留的实验报告,你在想什么打码的事?


——

46l 沈教授冲鸭

!!!!!我的妈我就知道生工班长和班副一定有关系


——

47l 给师娘打call

毕竟老师就是弯的,上梁不正下梁弯啊


——

48l ninenin

【赵云澜夹沈巍碗里菜.jpg】


啊啊啊什么神仙


——

49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你们怎么都来食堂了?!


助教快管管啊!!!!沈教授已经起疑心往四周看了!


——

50l 二月不宜

啊我有朝一日竟然会为了别人的爱情激动


我佛了


——

51l 白墨遥

啊师娘骚话依然这么可爱


每天都在希望师娘骂我的边缘试探


——

52l 素缘生

ls惊现抖M?!


——

53l BLUE

师娘啊!!!!!


师娘怎么还不来我们班听课呀!!!!!!!


——

54l 兮十二

佛了


如果师娘能来听课我手抄初中到大学的生物课本


——

55l 赵云澜

真的吗?


——

56l 澜巍女孩绝不认输

woc!!!!!!师娘!!!!!


——

57l 兮九酒

@兮十二 我们会记住你的


【赵云澜走进生工班.jpg】

【赵云澜向同学招手.jpg】


——

58l 兮十二

?!!!!师娘您不能这样??!!


——

59l 赵云澜

抄不抄,嗯?


——

60l 兮十二

……抄抄抄!!!


各位,我先走一步!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相信我,赵处更想罚所有帖子里的人


赵处:这帮崽子怎么还分不清攻受呢?


※※征集一下论坛里的名字!想在论坛里拥有姓名的诸位评论区留一下id呀!也可以多帮忙起一点(=^・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感谢 @今天我来收物业费  @一只小馄饨  @憯懔  @衎衎衎衎  @羊晓宸_  @小忆想吃糖  @cerasussp  @情此长阔  @叨叨Doctor   @吃兔子的萝卜  @小猫的芒果椰子冻  @今个儿十七号  @几重烟雨渡青山。  @鸳鸯郭  @vivi疏音  @帮人挂老福特别搞我 以及我的众多小号 @兮十二  @素缘生  @BLUE  @白墨遥  @二月不宜°嘉左雷右有点过激 提供的id!(●'◡'●)╯❤


评论(31)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