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大多数站错了cp系列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师娘】哈哈哈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

1l 楼主

r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我这辈子都不要洗眼睛了


【赵云澜挑沈巍下巴.jpg】


——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3l

woc原来lz你还洗眼睛?!


——

4l

把眼球扣出来搓吗??!!!


——

5l

ls过于血腥了!!!!!


啊啊啊师娘这个歪头我的妈!!!!!


——

6l 澜巍cp全国后援会

兄dei们了解我啊!!!!!


——

7l

wtf??!!!


ls逆cp了吧


——

8l

沈教授多A多帅啊!!!!


——

9l ninenin

你看图里沈教授多像小媳妇儿?!


——

10l 楼主

我不听我不听!


师娘这么漂亮妖孽一定是受啊!


——

11l

带胡子的受?


……抱歉了诸君我去站lw


——

12l

?!!!!!


你们怎么能逆全龙大的cp?!


——

13l 楼主

woc都别歪楼!


吸师娘才是对的!


——

14l

对啊!


我们为什么考龙大!


——

15l

因为沈教授美颜?!


——

16l

错!


——

17l

因为师娘的可爱!


——

18l

ớ ₃ờớ ₃ờớ ₃ờ


师娘好可爱我日常想☀


——

19l

怎么又是ls?你在【 】这个帖子里是4楼吧?


——

20l 楼主

我的妈我听到了什么神仙对话


赵处:这谁家大美人儿啊?我都想强抢民男了


沈教授:云澜……别闹


赵处:哎呀没人看的——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沈教授:你你你……成何体统!


赵处:那爷给美人儿笑一个?


——

21l 楼主

沈教授全程脸红我的妈啊!!!!!!!


诸君我想lw安排一下……


——

22l

不你不想!


万字论文警告.jpg


——

23l 楼主

乖巧.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痞气的师娘我!!!!!!!!!!


——

24l

疯了,这个世界怎么了,无数人和我抢师娘


——

25l

ls的拔刀吧,师娘是我的


——

26l

ls和lss冷静一下吧,万字论文了解一下


师娘是沈教授的


——

27l 生工班副

我只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们全校学生都跟我们叫师娘


——

28l 班长

对啊!明明最开始生工班都有人没见过师娘,怎么现在师娘成了全校的师娘了?


——

29l 楼主

你们要知道


——

30l

虽然抢不到课


——

31l

但沈教授是大家的


——

32l

师娘也是大家的


——

33l

赵云澜是我的


——

34l

我滋醒ls


——

35l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我可以帮你永远的睡过去,这辈子都醒不来


——

36l

你们都想要师娘,沈教授我就抱走了


——

37l

呵,我已经在师娘床上了


——

38l 楼主

我意大利炮呢?!


给我滋醒楼上!!!


——

39l 助教

37l那位,活着不好吗……


——

40l

好久不见啊助教!


——

41l

助教你来的越来越早了!


——

42l

助教有什么说的嘛?!


——

43l just a 小号

我就不该点论坛……唉


“美人”这个称呼不是调戏,好像是很久之前赵处就这么叫过沈教授,只是最近一直都叫“小巍/媳妇儿/沈教授/宝贝儿”,没叫过“美人儿”了


总之沈教授很喜欢赵处这么叫他,据我观察应该很喜欢


——

44l

!!!!!!


不愧是助教,掌握第一手消息


我佛了


——

45l 楼主

助教您为什么还没出道???


我们给您打call


——

46l

助教太秀了


今日MVP依然是助教


——

47l

“大美人儿”我的天哪


想想赵处认真的这么叫……


啊啊啊我就是天上的烟花!


——

48l ninenin

赵云澜捏着沈巍的下巴微微抬起,让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美人儿。”烟嗓让声音变得加更低沉,赵云澜背对着灯光,双眼被阴影遮盖,显得更是迷人。


沈巍恍惚之中想,赵云澜的眼睛包容着天空与大海,是宇宙般深邃的蓝黑色。


于是他便沉醉在这深海之中。


——

49l

!!!!!!!


我给ls太太打call!!!!!


——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续啊!开车啊!


不要停!!!


——

5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您接受赞美吗?文院学生8000字小短文的那种


——

52l

等等lz你不是我们生工班的???


——

53l

wtf我一直以为lz是生工班的?


——

54l 楼主

我……我是科研管理的


难道不是全龙大都在管沈老师叫沈教授,管赵处叫师娘?


——

55l

emmmmm


——

56l

所以抢不抢课还有什么意义


——

57l 生工班副

你们看不到每天不同的沈教授


——

58l 班长

你们也看不到时刻刷新的师娘


——

59l


——

60l 沈巍

@37l 手写万字检讨明早交


@ninenin 明天下课来找我


——

此贴已删除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有人怀疑我写的是不是澜巍……所以这篇加了些澜巍的机智学子


龙大学子没救了,沈教授美颜让他们看不清攻受


我觉得我写的沈教授挺小媳妇儿的啊!!再软就ooc了!!!(现在就挺ooc_(:з)∠)_


好了我明天要去找沈教授了就不更新了(。你们看是沈教授点名要我去找他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