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都站错了cp系列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

1l 楼主

rt,拿了万字论文的诸君,约吗


【赵云澜舔棒棒糖.jpg】


——

2l

lz交原图不杀!!!!!!


——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娘怎么这么色♂气!!!!


舔什么棒棒糖啊舔我啊!!


——

4l

ls过于黄♂暴,举报警告


——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师娘进!


万字论文?tan90°


——

6l

不会写的,这辈子不会写的


已经跪着双手献给沈教授了


——

7l 楼主

真香定律


啊啊啊沈教授你个醋坛子!


——

8l

沈教授醋坛子石锤


【万字论文*10.jpg】

【万字论文*10.jpg】

【万字论文*15.jpg】


这都多少次了,呵,男人。


——

9l

沈教授一直这么吃醋不腻吗?!


我记得最开始就是因为上去搭了个话,我就被罚了万字检讨


《论早恋与婚/外/情的潜在联系》


?!!!!!!!!


——

10l

哈哈哈哈哈ls怕不是生工班副吧,都传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l

沈教授:不认识的人就随意上前搭话攀谈,以后也一定会如此


——

12l

沈教授:作为教授,我不能看你误入歧途,写篇论文认清现实才行


——

13l

沈教授:去/你/妈/的那是我媳妇儿你搭话你是想干什么玩意儿?!写检讨!给我狠狠的写!


——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人设崩了


——

15l 楼主

十三楼我头笑掉hhhhh


——

16l

臣附议!记得我第一次见师娘的时候太激动了,(当时师娘调戏沈教授喊他“媳妇儿”来着),一下子把


“师娘好,我是您媳妇儿的学生”


说成了


“师娘好,学生(我)是您媳妇儿。”


——

17l (16l)

当时沈教授还跟在师娘身边,我看到他瞬间脸就黑了


凉凉月色为我笑到头秃———


——

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坟头草三丈高


——

19l

沈教授:你说啥?


——

20l

沈教授:你再叭叭一个?


——

21l

沈教授:憋说了万字检讨有意见憋着


——

22l

哈哈哈上面三个太扎心了


——

23l

说起来我也经历过


说了希望各位不要打我


——

24l 楼主

没关系,放心说


刀已经准备好了


——

25l (23l)

有一次沈教授和师娘一起来学校,我听见师娘说还没准备好婚礼,随口就接了一句“那就是沈教授还没有名分呗”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了,右手已经截肢了


——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真·嘴欠毁一生


——

27l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28l

沈教授:?!!!!!!


——

29l

沈教授巍屈巴巴hhh


——

30l 楼主

我佩服23l是条汉子


还敢在龙大混?不怕全校学生联合起来打死你


——

31l (23l)

转学了转学了


——

32l

real惨哈哈哈哈哈哈哈


——

33l 巍澜cp全国后援会

@23l 我觉得我们需要找个时间聊一聊


看小窗


——

34l

哈哈哈哈哈


——

35l

心疼1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6l

我也爆一个,不过不是我本人,是沙雕室友


——

37l (36l)

是这样的,去年校庆的时候师娘来了,这个大家都知道吧


我室友是个巨大的沙雕,他把师娘当成了工作人员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看着沈教授正在和师娘说话呢,室友直接拽走了师娘“帮个忙帮个忙”


——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室友凉了吧


——

39l

沈教授:你谁?!


——

40l

师娘:???


——

41l (36l)

师娘真的帮他挂气球了!


还拿了个长气球系了个玫瑰花送给沈教授了!!!!!


——

42l

师娘:我有特殊的安抚沈教授的技巧


——

43l

技♂巧?


咬他吗?


——

44l 楼主

ls思想危险!!!


——

45l

开车!给我往悬崖边上开!!


——

46l

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

47l助教

word妈你们这标题是不想要求生欲了吗


——

48l

助教!!!!!!


——

49l

说出你的经历吧助教!!!!!


——

50l 助教

唉……


——

51l just a 小号

我换小号


是这样的,最开始我是不知情的,某天赵处进了沈教授办公室,我还以为他是来办公事的,特别热情的请他喝茶吃东西,就在我帮他倒茶的时候沈教授回来了……


——

52l just a 小号

你们懂我一下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我tm弯着腰倒茶


赵处目光直视前方不知在想什么


我那天还抽风了一样穿的抹胸长裙!


沈教授推门而入:你对云澜有什么企图?!(不是


——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助教


——

54l 楼主

全场最佳MVP:助教


——

55l

沈教授:你一定是对云澜有企图


——

56l

沈教授:呵,女人


——

57l just a 小号

天地良心我那天晚上家里有请客的我才穿的裙子啊!


我真的不知道赵处和您是一对啊!


我错了还不行吗!


——

58l

醋王人设哈哈哈哈哈


高冷人设凉凉


——

59l

高冷人设真·凉凉


——

60l 沈巍


——

此贴已删除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醋王沈巍写着真舒服啊(。


系列之二


论什么时候龙大学子才能发现他们站反了cp


吃醋的沈教授明明这么像小媳妇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