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杰西四兄弟/ABO】Mark今天也想离家出走001-021

主杰西四兄弟,团宠Mark中心,ABO


年龄排序及cp自行避雷:

美式极端-Mike;Mike/Phoebe

社交网络-Mark;Eduardo/Mark

惊天魔盗团-Daniel;Daniel/Jack

BVS-Lex;Bruce(·Wayne)/Lex


大哥和三弟是A,二哥是唯一的O(团宠),么儿是莫得感情的Beta,三弟四弟是双胞胎。


家庭沙雕段子,如果我不鸽就应该是长篇,沙雕欢乐小甜饼


===


000.

这所有的过度保护从Mark分化的那天就开始了。


在几年之后,Mark愤怒的称之为“早就计划好的骗局”,冷酷无情的黑了Lex的公司数据并拆了Daniel的道具箱。


好吧,他还是不敢动Mike的——把勺子全扔了算吗?


001.

Mark是全家唯一一个Omega。这句话没有任何性别歧视的意味,毕竟被一个Omega智商碾压,听上去还挺让人自闭的。


同时这也意味着,Mark是被Mike一个哥哥、Daniel和Lex两个弟弟宠大的。


002.

永远不要挑战一个弟控和两个兄控。


这是来自因为生气而和Mark摔了桌子结果第二天电脑被黑论文被刷本人牵扯进财务案最后千辛万苦才洗脱罪名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哈佛学生的忠告。


而且他生气的原因还是Mark沉迷编程不吃饭。双标就是这么迫害人。


003.

Mark分化的晚,正常人第二性别分化在14-16岁青春期时,他则拖到了18岁,拖到连最小的Lex都分化成Beta了他才在某天写代码时突然分化。


在这之前,Mike一直认为这是因为他饮食作息不规律并三天两头的批评他,而他们都认为Mark是个Beta,不然不可能这么晚了还没分化。


004.

那时候Lex才刚遇到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并不知道这位哥谭甜心是二十多了才分化成Alpha的。


如果他们知道晚分化代表分化异常代表不是A就是O的话,一定会盯着Mark健身做运动直到他分化成Alpha.


005.

Mark刚分化的那个晚上,他和Eduardo在H33里敲键盘,准确的来说是Mark在敲键盘,而Eduardo捧着经济学的书昏昏欲睡。


人在半梦半醒间通常不是很能控制得住自己,这就导致已经分化成Alpha的Eduardo的信息素不知不觉蔓延开来,虽然只是淡淡的一层。


Mark闻到一股不重的龙舌兰酒的味道,起初他并不在意,但渐渐的他感到有些口渴、头晕,额头冒出一层汗,同时他感觉全身都在发疼,疼的直颤。


头晕的感觉让他猛的扣上笔记本电脑,用额头顶着金属外壳咬牙试图撑过这疼痛和眩晕的感觉。因此他忽略了突然惊醒看着他的Eduardo.


006.

然后Mark就只有第二天中午的记忆了,他也成功成为了可能是全世界第一个分化当天就被好朋友标记的Omega——


007.

“我分化了。我结合了。Wardo是Alpha.”Mark打电话挨个通知,一旁Eduardo心惊胆战坐在一旁听。


“……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家。让Eduardo接一下电话。……Eduardo·Saverin你想好墓碑上刻什么字了吗!”


在愉快的午餐时间接到了Mark的电话而猛得掰折了手中勺子的Mike深吸一口气,无视了周围餐厅里CIA同行和Phoebe惊恐的目光,气到骂人,“你他娘的个混蛋玩意儿!Fu*k!”


008.

“我分化了。Wardo是Alpha.”Mark说。


“你那个好朋友?Eduardo?”Daniel手中的扑克牌突然脱手,飞了出去狠狠钉进墙里,“我这就回去。”


009.

“我已经说了两遍了所以你去问他们吧。”Mark不耐烦的挂了电话。Eduardo盯着他问道:“所以……你有三个兄弟?”


“???”莫名刚接通就被挂电话的Lex刚要委屈就接到了大哥Mike叫回家的电话。


好的Eduardo·Saverin,我正式宣布你家公司完了。


“我大哥叫Mike,是个Alpha,性格很好欺负,在家属于十项无能的那种,他永远也分不清家里的盐和味精到底谁是谁。”Mark毫不留情的吐槽,“Daniel和Lex都是我弟弟,一个是个江湖骗子骗炮混蛋,一个是迟早秃顶的自恋狂。Daniel是Alpha,Lex是Beta.”


010.

鉴于刚刚的Mike已经让他考虑墓碑上刻什么字了,Eduardo并不认可Mark所说的“好欺负”。


他只觉得他的脖子有点凉嗖嗖的,无比想回到十个小时前把自己掐软。


011.

不,为了以后的幸福着想,别掐软了吧还是,万一废了呢。


012.


等等Eduardo你在想什么!你都要死了!


013.

“对了,Mike是CIA改造的特工,Daniel是个劫富济贫的魔术师,Lex是总裁,我打算以后也成立个公司。”Mark又补了一句,“你放心,中午饭就是家里人见个面,他们都不带对象的。”


艹。特工。CIA改造的特工。


Eduardo有点绝望,“CIA特工?!”


014.

他发誓刚才只是开玩笑的,他现在觉得他真的要死了。


在Mark为了防止他不信而放出一段机密档案的视频,让他看了Mike是怎么用一个勺子以一打二最后利落的挨个一枪爆头的记录后,Eduardo彻底麻木了。


“告诉我我能活过今天中午,亲爱的。”Eduardo有点蛋疼,字面意义上的,“不,亲爱的,告诉我你家饭桌上没有枪也没有勺子。”


015.

几年后Mark扔了家里所有的勺子,当然现在并没有。


“有什么好担心的,我是犹太人,理论上来说我十二岁就已经成年了。”Mark看着紧张的恨不得把领结拽的勒死自己的Eduardo,不是很理解他在紧张什么,“Mike其实很温柔的,而且你就比我大了三岁,Lex他家A可是只比Mike小三岁。”


016.

感谢Mark,他提醒了Eduardo他标记了一个才刚到国家法定成年岁数的青少年。


而且自己还比他大了三岁。


已经到了21岁可以去坐牢的这种年纪。


017.

Eduardo已经做好被扯入什么财政案件秘密扣押当晚在牢房里不幸暴毙去世的心理准备了,命运已经安排的明明白白了,他只需要躺在棺材里等人给他翻板下葬。


018.

看出Eduardo大概在想什么的Mark表情介于“你是不是个傻子”和“我老公傻了怎么办”之间摇摆不定。


车拐了几个弯终于开到了他们的别墅,于是他立刻下车,眼睛一扫院子就看见三辆车齐刷刷停在一边,撇撇嘴。


“走吧Wardo,见见这一群混蛋们。”Mark握着Eduardo的手,刚结合的Omega会很依赖他的Alpha,连天生情感值负数的Mark也会如此,更何况他经历的是分化期。


019.

刚打开门,一张扑克牌精准的躲过Mark朝Eduardo飞去。Eduardo下意识一闪,扑克插在他身后的墙上,是梅花Q*的图案。


“Daniel你要再在家里玩扑克我就把你的道具箱烧了!”Mark一边低头找拖鞋一边大喊。


“不介绍一下吗Mark?鉴于我推了接下来的所有会议和采访回来认识认识谁把你拐、跑、了。”Lex身穿全套西装颇为正式的坐在餐桌上,朝Eduardo点点头。


“Eduardo·Saverin,我最好的朋友,哈佛同学,我Alpha.”Mark拿着Mike倒好的果汁喝了一口,“我去洗手,你们聊。”


020.

他随意找了个借口离开,留下Eduardo一个人盯着三道要活剐了他的目光,打了个哆嗦。


“Mr.Saverin,我是Mike,Mark的大哥,目前在CIA工作。”Mike的信息素毫不留情的放开了,而显然家里的其他人都习惯了,没有一丝不适。


即使他的信息素是颇为霸道的金麦酒,而他的面容却温和无比。这种强烈的反差啊。


021.


Mr.Saverin……还能有比这更官方的称呼了吗。Eduardo深深体会到了弟控的恐怖,他握了握手,介绍到:“Eduardo·Saverin,很高兴见到您,先生。”


T.B.C.

*红桃Q:原型为朱尔斯,她嫁给了查尔斯一世。后来因为查尔斯一世残暴被处极刑,朱尔斯就改嫁了。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说一下本文(即Mark刚分化)时年龄:

Mike 25

Phoebe 23

Bruce 22

Eduardo 22

Mark19

Daniel 18

Lex 18

Jack 17


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想peach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