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沈教授…是…斩魂使?!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都站cp系列


斩魂使和昆仑君纷纷掉马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师娘A到爆啊1551!!


师娘在食堂耍流氓啦!


震惊!师娘强吻沈教授!!!


澜巍结婚现场!


站逆了cp我是拒绝的!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woc】沈教授和师娘上电视了!

——

1l 楼主

r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是要疯狂吹一波沈教授和师娘


太棒了吧


——

2l

火钳刘明


龙城tv那个综艺吗?没来得及看呢


听说师娘和教授一起去参加的,怎么了嘛?


——

3l

求一个直播,住校生没人权qvq


上个帖子不也是关于这个的吗,怎么突然就被删了???


——

4l 转播君

前面两位太可怜了


我给大家实况转播一下吧


——

5l 楼主

上个帖子好像是被河蟹了???


不太明白


——

6l

从上个帖子过来的……大家明明都快200楼了,真是可惜了


——

7l

别偏楼啊


等一个转播君打字


——

8l

马住再说


——

9l 转播君

ok我来了


【我怀疑这是体制内要求师娘必须参加的】


节目是大家都熟悉的天下,原汁原味的《天下游》第二季第一期,请到的嘉宾是沈巍沈教授和赵云澜赵处。


节目是要赵处介绍海星鉴和海星地星之间的沟通方式等等,主要是围绕“加强海星人对地星的了解”和“建设海地两星之间交流”进行的本期节目


——

10l

严重怀疑是因为师娘强烈要求,才带着沈教授一起的


不然的话沈教授和这期节目有什么关系吗???


——

11l

怕不是沈教授放心不下,自己也有时间,这才和师娘一起来der


——

12l

ls疯了吗


我,沈教授嫡传生物工程弟子,在线表演泪撒松花江


——

13l

排ls,我今天就给大家原地哭出五湖四海


沈教授今天请假了,我们今天可是大课啊QAQ


——

14l

要美人不要学生


呵,大猪蹄子


——

15l 转播君

赵处:大家好我是赵云澜,今天为大家介绍海星鉴和地星的一些基本知识。应去年下发的《建设海星与地星之间友好交通往来等二十项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海星人应当把地星人作为平权人士对待,不得对其有任何的歧视和蔑视……


【不行了太长了orz】


——

16l

师娘突然正经好吓人


而且还没拿稿子!


——

17l

沈教授在一旁都有点惊讶了你们看没看到hhhhh


——

18l 楼主

体质内必须要打官腔的时候很多吧……心疼师娘了


不过师娘说了这么多我们都不好奇啊hhhh


——

19l

毕竟大家都明白这些,不歧视不是很正常的嘛?这都写在《规定》里了?


——

20l

la怕是不知道,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好多事情都是他们中的一群人整出来的,也给师娘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所以他们怕普通人会反感地星人也正常吧


然鹅我们都知道,不能把几个sb的错误放大到全体人身上


——

21l

我给ls最后一句话点赞!


——

22l

沈教授有些紧张啊,还是不习惯面对镜头吧


竟然拽师娘的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想太阳!


——

23l

你们明明一开始都是说师娘可爱想太阳,结果现在攻受分出来之后又说沈教授可爱


呵,女人


——

24l 班长

从头到尾的澜巍党骄傲!自豪!


——

25l 生工班副

别浪了,你手机删除了的万字wl存稿我有备份


——

26l

又见班副x班长cp出现了


班副信息量过大


——

27l

沈教授的确有点放不开?第一次参加节目


(你们看招生手册封面沈教授那个尴尬的笑容就知道他是有多么不习惯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28l

招生手册我笑哭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教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巍笑.jpg


——

29l 转播君

【师娘的官腔我就不打了,大家理解一下】


赵处: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赵处:那好,我们现在就来参观一下海星鉴对外公开的地方——本期节目录制完毕后,海星民众持身份证件经过安检后即可进入参观。


赵处示意了一下海星鉴大门外的窗口。


赵处:地星民众【这里很明显的顿了一下】可先在地星办理身份证件后,带好发放的黑能量抑制器进入参观。顺带一提,进入大门后禁止携带一切电子设备,包括电子表和手机、耳机、MP345678910等等


——

30l

mp345678910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

31l

师娘“可先在地星办理身份证件”的意思是说地星人现在没有身份证???


吓人


——

32l

不是说地星以前连学校都没有吗,只是那位大人的异能是学习而已


现在那位大人不是也和海星鉴一起给地星建学校呢吗


——

33l

ls说的是谁啊?


——

34l

ls还有常识吗?我给你关键词好了


黑袍,面具,四十米长大砍刀,神鬼皆惧


——

35l

40米长什么鬼啊


——

36l (33l)

哦哦哦


瑟瑟发抖,我等凡人没法了解大人的事情啊


——

37l

这次要是师娘遇到大人的话不就尴尬了吗hhh


大人:我辛辛苦苦建设的地星你们那来做节目?


——

38l

ls的过于ooc了吧


大人多冷漠的一个神啊


——

39l 转播君

赵处现在和沈教授来到海星这边连接地星的通道了


【话说沈教授到底是来做什么的,至今为止一句话没说啊】


——

40l

不,沈教授说过话


“云澜”“嗯”“好”“对”“赵云澜”“赵处长”“说的对”“是的”


——

41l

hhhhh沈教授:云澜看我,别看他们


——

42l

沈教授:我只是个背景板,云澜你看我好不好看


——

43l

沈教授:我不管!赵云澜你看我!别去看那些个花花草草的!


——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太ooc了吧


——

45l

沈教授真是醋坛子,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师娘的时候还不知道澜巍情,和闺蜜犯花痴我脱口而出“看见没,这么帅,我老公!”


沈教授当时看我的眼神……


就好像在看死人一样……


QAQ沈教授我错惹


——

46l

卧槽等等????


——

47l

卡!!!!


这什么情况??!!!


——

48l

前面的怎么了?


——

49l 转播君

赵处和沈教授刚到地星建学校的地方,街上有地星人正在建楼呢


看到二人的瞬间,所有地星人都跪下了,“拜见斩魂使大人!”


【等等,卧槽,他们叫什么?!!!!】


——

50l

wtf?!!!!!!


——

51l

斩魂使???!!!!!!


woc!!!!!


——

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斩魂使?!


我的妈啊谁是斩魂使?!


——

53l

卧槽什么情况???!!!!!!!!


——

54l 楼主

我疯了……


师娘是纯纯的海星人对吧


所以大人只能是……


——

55l

沈……


——

56l

教……


——

57l

授……


——

58l

woc……


——

59l (14l)

我是14楼,我现在好方


我竟然说大人是大猪蹄子……


——

60l (22l)

ls我陪你一起去世,我竟然说大人可爱想……


——

61l (45l)

我原地去世,我竟然管大人的丈夫叫老公……


救命,我总算明白为什么沈教授看我像是在看死人了


——

62l

我害怕啊woc


我是生工班嫡传弟子,我现在比方锐还方


——

63l 班长

我……


——

64l 生工班副

wtf……


——

65l 助教

我是不是完了


——

66l 楼主

大家乐观一点,不就是沈教授是那位传说中神鬼皆惧拯救了三界的斩魂使大人吗,有什么的?


还真有什么1551我还能活过下节课吗


——

67l 文科生要死一死了

我曾经在沈教授罚的万字论文里写到过,斩魂使与地星物价上涨的不必然联系


我是疯了吗


——

68l 生工学生哭到质壁分离

我曾经,当着沈教授的面,故意说沈教授坏话


因为他留的论文实在太多了。。


我还能拥有个全尸吗


——

69l

ls是真的勇士hhhhhh


40米大刀准备


——

70l 转播君

赵处特别自然的:都起来吧【这话说的怎么这么像皇后对着给他请安的妃子们说的】


大人也说:都免礼,【我觉得这里沈教授还想说什么,但是被打断了】


地星众人:拜见山圣昆仑君


【等等什么什么??!】


——

71l

woc昆仑君????!!!!!!!!!


什么鬼!


——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昆仑君?!!!!


我是活在梦里吗


——

73l

所以说……赵处其实是……


昆……


——

74l

仑……


——

75l

君……


????!!!!!!!!!


——

76l 大荒山圣昆仑君世界后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赵处!


——

77l

ls过于吓人


救命啊昆仑君!!!


——

78l

我的天啊,沈教授是斩魂使大人,赵处是昆仑君


——

79l

我的天哪……


——

80l

救命啊……这什么神仙夫夫!!!!!!!!


——

此楼置顶加精永不封

——


End.


*3楼说的“上个帖子”其实就是站错cp那篇的后文,本篇的前文,但是因为还没写完而我又太想看斩魂使掉马了所以……嗯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我爱掉马设定(。


所以下一章就是《救命啊这什么神仙夫夫》


大家给推荐的我都看过了_(:з)∠)_还有什么掉马文章推荐的嘛ovo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3)
热度(58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