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澜巍/论坛体】站逆了cp我是拒绝的!

cp澜巍,原作设定

 
 

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角度看澜巍日常

 
 

全龙大都站cp系列

 
 

前文:师娘美颜我跪舔!!!


沈教授你个东方醋王!


师娘调戏沈教授啦!!!


师娘A到爆啊1551!!


师娘在食堂耍流氓啦!


震惊!师娘强吻沈教授!!!

 
 

澜巍结婚现场!


===

龙城大学》龙城一支花er》讨论

——

【澜巍is rio】当年逆了cp的我没凉真是师娘太温柔

——

1l 楼主

rt.

 
 

一想到当年我信誓旦旦的说cp一定是wl,还拿到了婚礼请柬没被师娘打死

 
 

师娘真是个温柔的人

 
 

——

2l

附议

 
 

犹记得我当年也是wl的中坚力量啊……

 
 

现在?呵,我爱澜巍

 
 

——

3l

澜巍is rio!!!!!

 
 

——

4l

@巍澜cp全国后援会 这个账号还存在吗?

 
 

——

5l 澜巍cp志愿服务队

 
 

在的

 
 

——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志愿服务队是什么沙雕

 
 

这求生欲

 
 

——

7l

我仿佛看到了求生欲开花现场

 
 

——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花

 
 

ls是什么魔鬼

 
 

——

9l

【赵云澜墙咚沈巍.jpg】

【沈巍脸红.jpg】

【赵云澜走在前面牵沈巍手.jpg】

【沈巍偷笑.jpg】

 
 

——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这个偷笑我!!!!

 
 

可爱想太阳

 
 

——

11l

实名羡慕师娘!

 
 

沈教授太可爱了吧竟然还红着脸偷笑!!!!

 
 

——

12l

【赵云澜坏笑.jpg】

 
 

我举报!强烈怀疑师娘知道沈教授偷笑!

 
 

你看他笑的像是占了天大的便宜似的

 
 

——

13l 楼主

沈教授太可爱了1551

 
 

师娘帅炸了啊!!!!!!!

 
 

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澜巍cp感这么强呢??!!!

 
 

——

14l

一心认定wl的我到底是什么沙雕……

 
 

QAQQQQQ

 
 

——

15l

沈教授啊!!!【西子捧心.jpg】

 
 

——

16l

【赵云澜对着逃犯开枪.jpg】

【冷笑.gif】

【眼神.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娘帅炸苍穹!!!

 
 

——

17l

师娘太帅了吧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什么我了

 
 

——

18l

不好意思我现在实名羡慕沈教授

 
 

师娘这样的龙城第一A,试问谁不想被他抱在怀里宠着呢?

 
 

——

19l

生物工程系的学子表示,师娘又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s的,冷静,沈教授万字论文警告

 
 

——

20l

【论文警告.jpg】

 
 

18l,组织给你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

21l (18l)

嘤嘤嘤这群魔鬼

 
 

——

22l

生物工程学子从此拥有了姓名!!!

 
 

【芒果味棒棒糖.jpg】

 
 

四舍五入我就吃到了师娘!

 
 

——

23l

【危险发言.jpg】

 
 

ls你说什么骚话?!

 
 

举报警告.jpg

 
 

——

24l

吃到了师娘认真的?!

 
 

【芒果椰子味棒棒糖.jpg】

 
 

那我四舍五入还吃到了澜巍爱情呢!

 
 

——

25l 班长

!!!!!!

 
 

——

26l

这都是群什么魔鬼

 
 

我只是想进来看看和我一样站错了cp的兄dei而已

 
 

——

27l

然而ls又做错了什么呢

 
 

愚以为这个楼里的所有人都站错了cp

 
 

——

28l

QAQ的确是的

 
 

——

29l

扎Zn了老Fe

 
 

——

30l 楼主

我看到师娘了……

 
 

啊我爱我闺蜜_(:з)∠)_

 
 

她生物工程系竟然能让我旁听!

 
 

——

31l

lz有个什么神仙闺蜜啊,羡慕了

 
 

抢不到课的哭唧唧

 
 

——

32l

你们知道吗,现在大一新生tb找抢课的,上来除了常规要一些截图或者信息之外都补了一句,“龙大生物工程系不接”

 
 

至少tb前十几页几百家都不接

 
 

——

33l

ls+10010

 
 

我当年已经开到2k软妹币了,还是不接

 
 

最后我还是自己抢到了,呵,辣鸡店家

 
 

——

34l

羡慕ls手速

 
 

——

35l

我记得我是直接被卡出系统,登陆了三次之后别说生物工程了,建筑工程都莫得了

 
 

 
 

——

36l

沈教授一人拉起全校分数线不虚

 
 

现在有了师娘,法医和刑侦都爆了

 
 

——

37l

来啊来啊来陪我们一起学医啊

 
 

【头秃的笑容.jpg】

 
 

——

38l

学医救不了医学生【呵呵.jpg】

 
 

十本字典全是复习范围,科科

 
 

人间不值得

 
 

——

39l

新……华……字……典……???

 
 

——

40l

just a 比喻

 
 

那个厚度,想象一下

 
 

——

41l

然而特调处的人都是警校选出来的

 
 

他们想多了

 
 

——

42l

指不定师娘看上谁了就带走了

 
 

——

43l

看上谁了??

 
 

——

44l

【万字论文警告.jpg】

【沈巍:???.jpg】

【沈巍: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jpg】

 
 

——

45l 班长

tan90°,师娘沉迷沈教授美颜无法自拔

 
 

看视频

 
 

【赵云澜:“我能看得上的?至少要和小巍长得一样吧。”.avi】

 
 

——

46l

我还是想说,班长你为什么视频永远都是avi格式的……

 
 

心疼班副

 
 

——

47l 班副

不用,我上他

 
 

——

48l 班长

wtf???!!!

 
 

——

49l

班长班副你们单独开贴秀好不好

 
 

至少和沈教授长得差不多?您这要求太大了

 
 

还不如直接“我就要沈巍一个”

 
 

——

50l

ls你忘了沈教授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了?

 
 

据说长得比沈教授更妖孽哦

 
 

据说弟弟还暗恋师娘哦

 
 

——

51l

啥啥啥??!!!

 
 

不要拆我cp!!!!!!!

 
 

澜巍is rio!!!

 
 

——

52l

便宜弟弟哪来的?!!!

 
 

不要拆散澜巍的爱情!

 
 

——

53l 助教

woc??谁说沈夜喜欢赵处的?

 
 

这修罗场真吓人

 
 

——

54l

助教求深8

——

55l 助教

然后沈教授就会扒了我的皮

 
 

【冷漠.jpg】

 
 

——

56l 楼主

我的妈师娘!!!!

 
 

啊我昏古七!!!!!!!!

 
 

【赵云澜拽着沈巍领口亲他.jpg】

【疯狂尖叫的学生.mp4】

 
 

——

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58l

伴随着下课铃,第一次班级这么闹腾

 
 

——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娘A爆了!!!!!

——

60l 尊黑夜而征三界

谁说我喜欢那个混蛋的??!!!

 
 

——

此贴已删除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置顶更新了挺多话(。各位去看一眼呀_(:з)∠)_

 
 

当龙大学子得知教授是斩魂使而师娘是昆仑君的时候,他们开始为今天的言论,瑟瑟发抖悔不当初。

 
 

还有五篇,沈教授就掉马了,然后是昆仑君掉马(真好啊终于能亲手写掉马了 再然后斩魂使就要生宝宝啦!

 
 

面面不喜欢赵处,面面有cp啦(骚的一批组我甚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