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杰all】试问谁不想要公主抱呢(论坛体)

cp杰all,内含杰裘/杰约/杰佣/杰空/杰医/杰园/杰庄(庄主) 等


全员→杰克,杰克先生万人迷!!!


一个全员要抱抱的故事,杰克像极了爱孩子的老父亲(厂长:???


不傻不白很甜,OOC,重度杰吹


===

愚乐论坛》NO5》心跳》讨论贴

——

【杰克先生】今天的你得到公主抱了吗?

——

1l 楼主

我!得!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先生!!!!!!!!我🉑!!!!!


——

2l

……lz来一局吗?


杀队友的那种


——

3l

……lz出来打一架吧


输了上椅子的那种


——

4l

先生我可以!!


先生看我!!!!


——

5l 小fafa

…………


——

6l 摄影师

…………


——

7l 人皇

…………


——

8l 不是空军

…………


——

9l 面具

……等等,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人?


——

10l 萌新

求问为什么要公主抱?


“杰克先生”是谁呢⊙ω⊙


——

11l lz

果然我坛10l内必有萌新


吓死我了


——

12l

前面是不是……出现了……


约瑟夫先生…………?


——

13l

人  间  至  惑


——

14l

降  智  打  击


——

15l

跟  个  格  式


——

16l 论坛D5专属科普员V

杰克,监管者之一,英国绅士,传说中的“开膛手”,对求生者通常以礼相待,只要不打人你甚至可以获得公主抱和放生。


与庄园主关系很好,原因未知。对其余监管者冷漠(表现明显),与监管者裘克不和(重点),一向与监管者约瑟夫一同出现(待定)。


——

17l

最后一条待定hhhhh


只有我认为是约瑟夫先生一直跟着杰克先生吗?


——

18l

ls你不是一头人,我也


而且是在我和杰克先生要抱抱的时候,约瑟夫先生突然就出来把我上气球关椅子了1551


——

19l

ls量词动词全部破碎可还行


神tm一头人,上气球,关椅子


这是被吓成啥样了啊


——

20l lz

都抬头,看标题


【玫瑰手杖的微笑.jpg】


——

21l

……别说了,lz,拔刀吧


我也想要公主抱啊先生5555我太难了


——

22l 欧皇本皇

我得到公主抱惹~!!!


今天的杰克先生依然很绅士呢15555555安吾睡了!


——

23l 信使

真让人羡慕呢……


——

24l

真让人羡慕呢……


——

25l 宣言

今天被先生公主抱到地窖,开心。


——

26l

是发生了什么吗?总觉得今天的杰克先生心情很好呢


——

27l lz

求解!!!


我也觉得今天先生很放松呢,我们四个人都要抱抱,先生都同意了!!!!


——

28l 人皇

我靠今天杰克这么佛?!


这不可能!


——

29l 摄影师

今天杰克先生心情很不错吗?


——

30l fu蝶

哦,是吗?


我知道了呢。


——

31l

都睡吧,先生是因为和我在一起了才开心的!!!!


先生是我的!!!!!!!!


——

32l

ls醒醒,先生在我身边躺着呢


——

33l

我敬31l是个汉子


我连省略号都不敢打


——

34l lz

感动吗各位?


3132两楼兄弟好好看看,我没禁止监管者查看此帖


——

35l

不敢动不敢动


——

36l

这帖子鸡叫声太大了吧也


逐渐方张


——

37l

明明整个板块都是为了杰克先生建的


天天充斥着鸡叫鸭叫,习惯成美声望你知


——

38l

等等……9l也是监管者啊啊啊啊啊啊!!!!


——

39l

还真就遇到杰克先生就只会求抱呗?


鸡鸣鸭叫的


——

40l

智商都被你们叫没了


我就不一样


毕竟我男朋友是先生


——

41l

ls还真就活在梦里想peach?


我看到先生抱园丁和医生小姐姐了,我又🍋了


——

42l

我就是个柠檬精1551


我看到先生公主抱空军了


——

43l

你们只是都看到了公主抱,而我就不一样了


我看到先生把奈布先生扛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4l

扛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5l lz

很对不起奈布先生但我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6l 摄像师

我也想要抱抱……


——

47l

……


——

48l

…………


——

49l

.………………


——

50l

nmd,我惊呆了


——

51l

lz你干的好事啊啊啊啊啊啊!!!!!


——

52l

吓到退出bbs


——

53l lz

不敢嗦fa


——

54l

你太怂了。


我可以删账号吗。


——

55l

反正监管者都在,那我就激情开麦了:


杰克先生我想要公主抱!!!!!!!!


——

56l

先生我也要抱抱!!!!!!!!!


——

57l

啊啊啊啊啊啊安吾睡了!!睡了!!!!


我抱到了!!!


——

58l

我也来许愿抱抱!!!!!


先生♂上♂我!!!


——

59l

@杰克先生


先生球球宁,♂我!!


我可以!!!!!!!!!


——

60l 杰克先生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真•全员求抱抱


真•老父亲里奥:杰克你过来,我请你吃脆脆鲨【打】


应该有后续


大部分角色都有出现,猜猜i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