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蝙闪/蝙all】蝙蝠侠是个好人…吧(23.7.3全文修)

cp蝙闪,蝙all底,jl已互知身份


正联里老爷让Barry吃着披萨上车,是真爱了


本文最惨MVP:大超

欢乐小甜饼,甜就完事儿了,ooc,禁ky


*2023.7.3全文已修


===

在某次战后总结会议结束后,蝙蝠侠因为远在哥谭的Gordon在心底咯噔个没完连蝙蝠灯都要被他按爆了的不可说情况,只得匆忙返回哥谭。好的,阿卡姆疯人院的小丑先生又越狱了呢。


干脆打死回炉重造算了。蝙蝠侠冷漠的翻了个白眼。


不好意思,有点Brucie了,这不是蝙蝠侠应该做的事。作为哥谭的“黑暗骑士”,他一向秉持给Gordon留口气(指犯人)的原则,不会主动升高人的血压。


而远在瞭望塔的正联众人,难得七人聚齐,更难得顾问有事离开,立刻决定进行一场小小的会议,以隐瞒联盟顾问为基础的——


“明明人设应该是冷酷无情的蝙蝠侠怎么就这么有槽点”第一届主题会议。


被一致推选出做会议主持人的联盟主席觉得仿佛出现了幻视——他已经看到塞满整个会议室的氪石了——不由得呼吸一滞。


虽然他的呼吸系统只是拟人态的一种体现,但Clark在这一瞬间真的感觉到自己这最后的一条氪星生命都即将凋零,被一只蝙蝠用氪石砸死的那种凋零。


“Well,你们不觉得Bruce他也太……严谨了吧,”Diana举了个例子,“计划BCDE什么的。”


“以及无论何时都有的应急方案,”Arthur点头,“而且他还说我的叉子并不适合陆上作战,这可不是鱼叉,这可是海神用来稳定整个亚特兰蒂斯的三叉戟!”


当然,在场所有人都选择性把它当成了……神仙用的鱼叉。总之去掉定语状语补语,就是鱼叉,没毛病。


“难道不是鱼叉吗?”Hal发自内心的询问,换来Arthur差点掀桌子的回答。


无视仍在抗议的Arthur,Victor有些委屈:“明明是蝙蝠洞的科技还不够先进……我又没想看什么机密,我只是好奇Bat是不是真的是Bruce•Wayne而已。而且我明明是因为你们好奇才决定黑进Wayne家的系统的!”凭什么事后算账只有他一个人受了批评和处罚!


被队友集体出卖的Victor委屈的不能再委屈了,但众人一致决定无视他,一是因为这话说出去怕不是全世界的黑客和竞争对手都想打死他——Wayne企业的科技不够先进?Are you kidding me??


二是因为,都说了,这是他们怂恿钢骨做的。


充分发挥了“你帮我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你露馅了那这辈子也就过去了”的原则,给兄弟肋上插两刀,easy,简直完美。


在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列举了蝙蝠侠的那些令人沉默的举动后,众人一齐看向从会议开始就吃着薯片、一言未发的闪电侠。


“……我觉得,Bruce人挺好的啊,”Barry吃完袋子里的最后一片薯片,迷茫的看着双眼放光的众人,有些不太确定的说,“难道不是吗?”


你清高,老蝙蝠恨不得把你当亲儿子养,就算他重申过八百遍的“瞭望塔会议室禁止饮食”他照样还是会给你准备一桌的零食。


要不是因为Barry年纪最小,早就把他拉黑禁言的其他正联成员:SHUT、UP.


Hal决定禁他的言:“一个被蝙蝠侠特殊对待的人没有资格说话,你吃就完事了。”凭空被怼的Barry哦了一声,瘪了瘪嘴,又拆开新一袋薯片。


“B会杀了我的,真的。”超人绝望地看着薯片渣掉了一地,感觉无法呼吸。



……



蝙蝠侠对闪电侠真的宽容至极。


如果不是知道Bruce和Barry的恋人关系的话,所有人都会觉得这是来自蝙蝠侠的老父亲的关爱。


就拿他们的初次见面来说,蝙蝠侠居然能允许Barry拿着油腻的披萨一边吃一边上车一边还说着话。


超人毫不怀疑,如果这是自己的话,早在他敢于拎着披萨摸上车门的那一刻就被氪石糊进嘴了。


常年被吼滚出哥谭的Clark委屈到自闭。


——其实也没被吼过,但不妨碍他造谣B的双标。


还有就是,你永远无法得知,究竟闪电侠是怎么说服蝙蝠侠,在瞭望塔和韦恩宅都单独建一个房间专门放零食的。


尤其是在韦恩宅,虽说有五十一个空房间和十九个客房,但Victor用他的信号发誓这里没有一个房间是为了放零食准备的。


正直的女神Diana悄悄表示,说不定是睡服也有可能。


此处应该有一万字省略内容。


而就Bruce本人来说,他居然能接受Barry给他的小蛋糕小饼干小巧克力小马卡龙小甜甜圈小披萨小烤翅小炸鸡……这些热量极高且毫无意义的“垃圾食品”(Bruce语),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可能事件。

曾经试图给蝙蝠侠投喂小零食的阿卡姆粉丝团团长小丑表示别让我抓住你,不然骨灰都给你磨成粉泡水里晾干填土供你坟头草营养旺盛长上到两米高。


荣誉团长表示强烈抗议,随后被赶到的蝙蝠侠制服,再次送回了监狱。


“我觉得我们的主题可以改一下了。”亚特兰蒂斯的王一语勘破天机。


“没错。”Diana迅速赞同。


那么好的,以隐瞒联盟顾问为基础的——


“Bruce究竟有多宠Barry”为主题的第二届会议开始。


再次作为主持人的超人彻底放弃了希望,对不起了氪星,对不起了大都会,我选择死亡。今天我在这里吐槽一句闪电侠,明天蝙蝠侠填着我的土抱着氪石棺材板和我的坟头草谈笑风生。


联盟中不少人都(在Victor偷运监控的情况下)目睹过训练结束后累的气都喘不上来的Barry被Bruce按在墙上亲的场景,并且他们也十分好奇训练强度大到什么地步才能让闪电侠都累成这样。


戴安娜:我更好奇明明西装革履正人君子优雅绅士的Bruce少爷究竟为什么在这种时候就这么A,我可是还站过Bruce右位的。亲的这个狠啊,Barry挣扎都没能起身,之后怕不是还发生了点什么里番剧情。


John完全不想知道所谓的Bruce右位、神奇女侠正想着的Bottom!Bruce是个什么tag,他怕他火星的心灵受到地球的震撼。


Clark冷漠的表示他和我的训练强度一致,按理来说完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喂,氪星人体质犯规了啊!红牌退场啊喂!Barry欲哭无泪。他只有速度能和超人一决高下,真的。他又不是氪星人。


Bruce对Barry的糖分摄取量有严格的标准,甚至为此开了家连锁餐饮店,所有菜式都按照营养标准来。该店一经上市便迅速席卷全美,热衷减肥的年轻人们把营养餐吹捧上天,Wayne集团股价又涨了两个点。


打完架累的要死要活还吃不到甜点的Barry枯了。


“这不就是甜点吗?”Bruce点了点面前的布丁。


“不放糖没甜味的东西算什么甜点!”Barry誓死捍卫甜点的最后一点尊严:必须是甜的。


当然,谁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为了Barry好,还是Bruce那强势的占有欲及恶趣味让他极其享受Barry用各种方式求他只为吃到小甜点的过程……呢?


醒醒,你怎么知道Barry到底是怎么求♂的Bruce呢?


看着聊的火热的正联众人以及无奈吃着巧克力被集火的Barry,Clark绝望到仿佛他正穿着不能脱的氪石衣服——你们都无视了监控吗?!


哥谭。


又一次将小丑送回阿卡姆,急忙赶回瞭望塔的Bruce出于对临时离开瞭望塔的愧疚打开了显示屏,随后他听到了自己理智断裂的声音。


Clark:不,那是我的生命之线被剪断的声音。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我果然是冷cp爱好者(。为什么tag的热度都没过两百1551【*23.7.3增:没想到四年了热度居然还没过200…我哭死


我好爱这对(躺平


大超:这主席不做也罢,我太难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50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