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郭京千帆/安科】不和京哥谈恋爱就会世界末日 01

cp郭京千帆,安科


最简单的解释:安科就是由作者编出选项然后丢骰子决定故事走向


内含各种世界观,克系,西幻,玄幻,武侠,galgame,mmorpg,二三次元混合(我的意思是会出现莫强求图马图和史汪),本质上是我的脑洞发疯产物


码点弱智安科调节下心情,很弱智很沙雕,ooc,禁ky


※只是平行世界,一切文章情节与双方本人无关,不妥删※


===

01


郭帆,职业勇者,三维属性全B的菜鸡,装备只有随身携带的一台摄像机,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勇者。


什么?你问我一位勇者为什么没有剑?勇者当然不是指勇敢的英雄,朋友,在这个世界里,勇者指的就是被选中的人。


和医生、学者、国王、骑士什么的一样,勇者也只是一种职业而已。


被谁选中?又是选出来做什么的?没有人知道,主只在乎他要选够勇者人数好完成这个季度的kpi,至于你应该做什么?主不在乎。


话说回来,郭帆之所以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勇者,他与其他勇者的区别正在于:他有一个目标。


【请和京哥谈恋爱,不然世界会被毁灭哦>3<】


郭帆看着任务清单上显眼的一行大字,分配任务的人工智障550W用最可爱的颜文字说出了最恐怖的话,不由得怒骂这个破机器就没有好使的一天。


不过他还是接受了任务。因为这个任务是锁定在他的清单上的,他不得不接受,绝对不是因为他本来就对他京哥心怀不轨。


郭帆啊郭帆,你说的话你自己信吗?


550W弹出了第一个任务指引:【请去寻找你的京哥吧!】


郭帆思索片刻,他京哥前段时间出门做任务刚受过伤,在占卜师的强烈恳求下再次测试了职业,他现在的职业是什么来着……:


1 骑士

2 奶妈,但一只手就能撂倒你

3 术士

4 勇者

5 占卜师

6 刺客

7 依然是游侠,小子!


【1d7=d7(3)=3】


对了,京哥现在是术士了。


郭帆莫名感到后背一凉。他给自己找补:没关系,京哥不会记仇自己曾经趁着他喝醉时偷亲过他在下次见面的时候扔他一脸毒药的。


他点进任务指引,出乎意料的,详细情报中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空白,似乎是在嘲讽他不会把这个世界当做什么领取任务自动寻路的页游了吧?


郭帆觉得自己有被骂到。


他翻找着联系人,事实上也根本不用找,他唯一一个置顶就是吴京。


吴京现在正在:


1-3 在医院复查

4-6 在占卜室被催着记录法术配方

7-9 在执行任务途中

10 就在门外!


【1d10=d10(8)=8】


京哥在执行任务。通讯两次都联络超时自动断开后,郭帆遗憾的想。


京哥执行什么任务不带我。我不是你唯一的狗了吗,郭帆阴暗的想。


系统及时更新了任务指引:【查询任务清单,吴京位于森林中,并未携带任何补给。请在备好物资后前往森林。】


郭帆的三维属性具体数值是多少呢:(勇者+10)


力量:【1d100+10=d100(72)+10=82】

智力:【1d100+10=d100(59)+10=69】

魅力:【1d100+10=d100(78)+10=88】


……智商不太高的样子!难不成就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才一直没能告白成功吗?但是这明显已经是双A面板了!这个b…beautiful的三维属性居然被郭帆隐瞒了下来!


为什么要隐瞒真正的实力呢:

1 分配任务的组织内部有坏人

2 在京哥面前可以装可怜

3 就是玩


【1d3=d3(1)=1】


郭帆心知肚明,任务分配组织的高层可不是一心为了大家共赢的,看看有多少人“不小心”错接了高级任务并死于其中就知道了。


力量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携带的东西也变多了。郭帆想,不管晦气的任务分配了,他京哥为了世界和平东跑西奔忙前忙后,世界居然还想要毁灭让他和自己谈个恋爱才能好,那自己必然不可能错过这个机会…不是。


咳咳,他的意思是,他肯定不能眼睁睁看着世界灭亡。


郭帆带了什么东西呢:(仅判定成功/失败)


【1d2=d2(2)=2】


意料之外的带了用得上的东西啊!看来三维属性果然是仅供参考呢。


简单收拾好行李,郭帆直奔目的地。


他给吴京发了消息过去:“京哥在吗,有个事想跟你商量一下,新接了个挺有意思的任务。”郭帆一边随口编着理由,一遍边顺手接了一个双人最高难度的任务。


无所谓,京哥会出手。


郭帆这边刚传送到森林外,就感受到阵阵奇特的法术波动,是吴京新研究出来的攻击,风暴裹挟着轻薄的利刃向四方炸开,树林中传开一片割裂声。


吴京的法术伤害有多高呢:(游侠+20,术士+10)


【1d100+20+10=d100(84)+20+10=114】


……伤害爆炸了!


郭帆只听见风声呼啸,下一秒,自己已经趴在了地上,瑟瑟发抖的看着眼前深扎在地下的刀片,离自己的鼻尖只差一寸。


他敬佩的看着匆忙跑来的吴京,心服口服:“京哥,您不愧是总榜第一,法术里都能加进去物理攻击。”


吴京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好意思,他原本为了速战速决并没收着力气,只是看到了郭帆的信息,推测他估计快要到了,为了避免误伤才临时收了些力,还好没有伤到郭帆。


“好了,帆子,有什么困难了吗?”吴京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中充满担忧:“有什么事就跟哥说,啊,哥都能帮你解决。”


郭帆把吴京结结实实的抱在怀里,这才有了点“我终于又见到京哥”了的实感。他想了又想,强忍着没把“那京哥能帮我解决我的单身问题吗”说出口,他怕那满地碎成渣的从树叶变成他自己。


“……没什么,人工智障给我强制接了个S级的任务。”郭帆撒谎不打草稿,550W要被委屈死了,它唯一强制的只有“郭帆不和吴京谈恋爱就会世界毁灭”,什么甜甜蜜蜜惊心动魄双人任务,郭帆自己的小心思它可不背锅!


550W要搞个大的。


吴京沉默了。郭帆的小心思他一猜一个准,此刻只需要纠结要不要顺着他往下说罢了。到底还是自家孩子自己宠,吴京任由他抱着,揉揉他的头发——手感还挺好。


郭帆打开了任务详情:


1-8 请和吴京进行一场愉快的双人约会吧!

9-10 请立即登上太空电梯,接受机密任务


【1d10=d10(4)=4】


吴京沉默了。


他不想表现的过于质疑郭帆,但他实在想不出究竟是什么最高机密任务需要他们两个……约会。


郭帆你小子,是不是在唬我呢?


郭帆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点击了继续,点出任务指引。


去哪里呢:


1 游乐园

2 游乐园,但是废弃的

3 教堂

4 国际太空站!

5 作战中心


【1d5=d5(5)=5】


……我们是不是串戏了?这真的是约会的地方吗?一个很明显是用来凑数的选项为什么偏偏就roll到了呢?


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是东方和西幻结合、科技与魔法共存了,串戏就串戏吧。郭帆乐得跟他哥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那我们去一趟吧,京哥,应该能领到下一步任务。”郭帆看向吴京,后者被他一双狗狗眼盯的当场投降:“好好好,去去去,走着。”感觉自己被骗了。


在路上会遇到意外吗:(仅判定会/不会)


【1d2=d2(1)=1】


?骰娘你就死活不按剧情走是吧!


一路上并没有任何意外发生,顺利的郭帆都要觉得任务所谓的“世界毁灭”指的其实是并不是真实世界一样。


到了作战中心,郭帆看向任务清单,550W早已贴心的为他们更新了进度:【请去接受任务吧!】


迟早把你拆了。郭帆恶狠狠的盯着系统界面。


进入作战中心,郭帆不经意间抬头,看到了:


1 刘培强

2 周喆直

3 图恒宇

4 史强

5 汪淼

6 罗辑

7 太空军传单

8 领航员招飞宣传片

9 太空电梯概念海报

10 非礼勿视(。


【1d10=d10(4)=4】


……真的要开启三体支线吗喂!骰娘你清醒一点啊!


郭帆看到一位穿着夹克外套的疑似警官的人走进了一间办公室,很快又被赶了出来,讪笑着朝他们二人走来。


“你们就是领了任务的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史强,跟我走吧。”史强看着面前并肩而行的两人,摸了摸下巴,好像这俩也是一对啊,正好一会儿就不怕淼淼害羞不让他碰了。


“好的,麻烦了。”吴京点头,跟在史强身后。郭帆也连忙跟了上来,开始质疑自己的任务指引到底有没有出错——谁家管在作战中心领取任务叫约会啊!


吴京发现郭帆的不对劲了吗:


【1d100=d100(100)=100】


发现的彻彻底底!郭帆在吴京面前根本藏不住心事啊!


吴京会怎么问原因呢:


0 抱他!亲他!狠狠的让他大脑停转!(

1 “有心事?”

2 “想什么好事呢,跟哥说说?”

3 算了不问了,他总会忍不住说的


【1d3=d3(1)=1】


“怎么了帆子,有心事?”吴京拍拍郭帆肩膀,后者闻言迅速转过头,“心虚”二字几乎要写在脸上了:“啊?没有啊京哥,怎么了京哥,我没问题。”


走在前面带路的史强听的清清楚楚,差点被郭帆浮夸的演技逗笑。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卡文了于是写点安科(目移


一开始骰娘还是很懂我的,后来我也不懂为什么两次躲避了我的主线剧情(又给我带到了史汪支线纳米材料),一次约会地点途中事故,会带出叛军线的甜美(?)叛军if莫强求;一次是作战中心看见的人,会带出图马图线的检修550W发现eto(?)


但是骰娘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世界观直奔三体去了啊!我最早设定京哥如果roll到7的话还是游侠不变的这是个武侠文啊!(摔)


无所谓,骰娘会出手让世界跑偏。


顺便看看莫强求属性烤漆金属字章! ,再看看郭京千帆5cm烤漆金属字章!


彩蛋是550W的家人们谁懂文学(乐)人工智能当众谴责小情侣不顾人死活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