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郭京千帆/论坛体】有人嗑到新cp了吗?01

cp郭京千帆,评委帆x演员京,综艺pa,论坛体


已交往未公开,ooc,HE,禁ky


※只是平行世界,一切文章情节与双方本人无关,不妥删※


===

愚乐论坛》综艺》讨论贴

——

【帆那个京】有人嗑到新cp了吗?

——

1l 楼主

rt


京妹他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导演不许吃饭盒饭里只有鸡腿!


神仙选人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有人嗑到那什么帆那什么京的cp了吗(小声


*封闭论坛可以全名哦uwu虽然还是尽量避免


——

2l

见京滚,是我想的那个导什么未什么的节目吗


——

3l

这是什么?帆京,路过嗑一口。


——

4l

这是什么?帆京,路过嗑一口。


——

5l

这是什么?帆京,路过嗑一口。


——

6l 

这是什么?京妹,路过舔一口。


——

7l

?ls你


——

8l

只能说6哥半夜别睡太死小心被某导演爬窗户


——

9l 

6(双重意义)


——

10l

6哥最后会后背正中十一枪自杀,法医声明死因为解剖(。


——

11l 

我笑死…帆子现在在泥潭到底是个什么杀手形象了不是


——

12l

杀手看不起谁呢!


帆子高低得是个黑手党教父(。


——

13l

我真笑崩溃了你们别太离谱啊啊啊…


——

14l

那帆京不就成了黑道大佬的落跑甜心了吗?


——

15l

?不要落跑甜心不要落跑甜心


——

16l

什么霸道导演爱上我


——

17l 

什么?帆子上京妹?我是vip让我先看!


——

18l 


——

19l 


——

20l 

我再次感慨泥潭到底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rwkk)


——

21l

can can need


——

22l

can can 京妹


——

23l

ls快跑啊我看见帆子拎着刀就冲你去了———


——

24l

路人懵逼,你们在聊什么,导向未来纪?


——

25l

笑死根本笑不死


一想到帆子现在指不定抱着京妹在吸京妹我就想给其他人投票不让他和京妹一组(笑


——

26l

附议,原来不止我一个在给帆子添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7l 楼主

居然有萌新诶?是在聊新综艺导向未来纪啦,@科普菌 出来干活!


在聊评委那个帆导演和参加综艺那个京演员,帆京嗑一下吗新人?


——

28l 科普菌

《导向未来纪》,四位导演身为评委及组内导演,带领四位固定演员和每期不同的四位飞行嘉宾,进行名为排练实为“京哥就是喜欢选我”的无差别80,每一整期最后要出一个小剧场,评分最高的人下期节目有组队的优先选择权


每期结束后有观众投票环节,评分最高的导演在下期节目也拥有优先选择权


——

29l

你这个科普菌掺私货啊(


——

30l

你这科普是金子做的,还是cp是金子做的啊(


——

31l ninenin

我先来!


郭那个离了他虽然看着比他年轻二十岁但他就是要喊哥的那个哥就不行的帆,和吴那个长了一张娃娃脸但硬要把自己往糙了造对贴贴来者不拒的京,这两位是目前你综美帝,帆子按头80全世界的那种


那家人们秉承着关爱吴师傅人人有责的本性,自然会第一时间响应帆子号召不给帆子投票,笑死,你有老婆了不起啊!(摔)


——

32l

你综吴师傅年龄永远是个谜,别说80还是90了,你就说他是08还是09我都信xs


帆子你怎么这么好命(尖叫)


——

33l 

我笑的,你综吃枣药丸…怎么一点正经介绍没有啊!


——

34l 科普菌

节目固定导演之一,郭帆,拍了《同窗的你》的那位神人,每集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单身狗(指80全世界)


节目固定演员之一,吴京,不用我介绍吧没人不认识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不认识京妹吧?


——

35l 

扣1查询科普菌精神状态


——

36l

111


——

37l

1


——

38l 

扣京妹


——

39l


——

40l 

你们…我真受不了了


——

41l

38哥和6哥一起送走,火葬场还能给打个99折


——

42l

怎么都把帆子说的跟jj阴暗疯批黑道大佬攻似的呢…


我们帆子明明是可爱大狗勾呀


——

43l

京哥上大号说话


——

44l

京哥别装了


——

45l 

京哥你超爱,我哭死


——

46l

只对京妹可爱的大狗勾是吧,你们小情侣,哈哈!


——

47l

老夫老妻说这些?


——

48l

怎么都是沉迷京妹不支持帆子的,太可恶了你们!


于是给小志投了一票(。


——

49l 

笑的


我票给山山了,总之是不可能投帆子的


想主动选你哥?下辈子吧!


——

50l 

我绝不给他80我的机会


我今天的票给超哥了,因为超哥会选京妹而京妹会同意(乐


山感觉会怕选了嫂子之后被师兄针对(bushi


——

51l

嫂子xswl……


你们郭京千帆!


——

52l

你们郭京千帆!


——

53l

你们郭京千帆!


——

54l

打断复读(打断复读)


——

55l

同窗的你?是我想的那个同窗的你吗??


——

56l

回ls,是的…


所以这节目开播之前几乎所有人都在喊糊了,毕竟三位导演没名气的没名气,有名气的没好名气


乐的


——

57l

但谁能想到!那可是京妹啊!节目组怎么请来的京妹!


——

58l 

我也…我原本还想,节目组是请来哪路神仙了这么藏着掖着…


结果开播之前宣京妹直接把我炸出来了,连夜开通vip


——

59l

我也(


——

60l

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京妹和帆子这么熟啊不是!


在座的各位真的有人是看同窗的你认识的帆子吗?甚至帆子这个称呼都是京妹叫出来的吧啊啊啊啊


——

61l

?真的有人能看完同窗的你还不拉黑帆子?


——

62l

xswl……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

63l

他妈的谁知道他俩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我觉得第一期播出之前我还处于:


哦郭帆?同窗的你导演都能出来当评委(?)了吗?


卧槽京哥!节目组怎么请来的京哥啊不是!nb!!


等到播出之后:


郭帆你怎么三句话不离京哥?京妹你怎么第一面就管人叫帆子?我如果再管京妹叫京哥我会不会半夜就被帆子暗鲨?



——

64l

臣附议


——

65l 

点了


——

66l 

泥潭一天前还都在叫京哥,现在就全喊京妹了……


你们别对帆子太好!


——

67l

潭u们别太宠他…


一期而已怎么京哥就成了帆子的专属称呼了??


——

68l

可他喊京哥时候的气泡音和其他人喊京哥被他阴暗的注视之后改口吴京老师真的很好嗑诶…


——

69l

高情商:气泡音,阴暗的注视


低情商:普通话不合格,瞪


——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

71l

你们别太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


——

72l 

路过,嗑一口帆京(。


——

73l

路过,嗑一口帆京(。


——

74l 

什么都嗑只会爽死我


——

75l 

京妹第一期也很可爱诶,帆子拽他到自己队伍里他还真就来了!


——

76l 

京妹你这么听话是会被帆子拽去嘿嘿嘿的


——

77l 

?为什么奖励帆子!


——

78l 

xswl怎么还是不奖励帆子啊!


一期过去了你们cpf除了给帆子添堵之外什么都没做


哦我也是同人女啊,那没事了【战术后仰】


——

79l

笑死,不是我们想80帆子,明明是帆子先80我们的!



——

80l

这叫以牙还牙【确信】


——

81l 

我笑的全世界都能听见笑声以第三宇宙速度飞出太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2l

不过看京妹跟全场导演组队就是不跟帆子组队多有趣!你们看帆子都要怀疑人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83l

帆:让我看看是谁在给我添堵


(自家cpf)


帆:6


——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作!


——

85l

点了


——

86l 

帆子:大家说好的都是当我伴郎呢?


cpf:谁跟你说好了


——

87l

我真的笑死你们别太损……


——

88l 

你们对帆子好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9l

我现在每日期待就是今天的花絮和直拍,让我看看他帆子今天喊京哥了吗,他京哥今天宠孩子了吗


——

90l 

京妹,什么都宠只会害了你(。


——

91l 

郭帆:宠郭帆只会爽死我


——

92l 

笑的


——

93l

期待今晚的加长花絮!!!!让我访问!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回归我的舒适圈,指论坛体,最近真的好累


来点我流论坛体,不过目前还是不知名小导演和还没那么火的影帝(。)


顺便看看莫强求属性烤漆金属字章! ,再看看郭京千帆5cm烤漆金属字章!vd定金收藏数调ww


彩蛋明天补,这几天犯耳石症犯头疼晕的我想死(。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7)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