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没人建设山通吗…没人建设我可就要开始造谣了…


通像是追光追着追着发现这光好像之前还追过我,有意思,让我看看。山就像是那个把老婆骗的团团转的,只有通是在片场里最信任的,也能和他一起发泄郁闷也好暴躁也罢


通在这边顶着锅盖表演时,完全不知道镜头那边的山得意洋洋的拿着拍下来的样片朝剧组其他人显摆:看我老婆演的好不好,演的好吧,哈哈,是我老婆!


等他演完下来看见片场其他人挤眉弄眼的看着他,去问山怎么回事,山哪敢说话,被他跟剧组其他人问出来之后当场微博被拉黑(。


山会说“我觉得孙一通本通就是他”,会说“他的作品我看懂了我大受震撼”,会开玩笑嫌弃“他到现在都没关注我微博”


通会说“我俩太熟了,我知道他想要啥”,会说“他每次提都像是老夫老妻初遇”,会打趣“拍完了他终于又变回那个我熟悉的山了”


山通太真了,太他妈真了,等我明天写点。我明天不是写点山通就是写点唐主编相关。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