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修帝】亲御 02(小妈文学)

cp修帝,战神皇子修x双星王后帝


本该是两个疯子互相救赎的故事,但我想搞小妈。


补充背景,没写到车,王多活了一章


预警见01,ooc,禁ky


===


02


善见城?


阿修罗记得,这里位于天人族的须弥山山顶一处,与外界几乎毫无联络。


帝释天怎么会是善见城的住民……他的王父已经目光短浅到愿意让一位不明身份的天人做王后了吗?仅仅是因为他的容貌?


况且,称他为“将军”的人,只在他的军队中存在。深渊中的敌人惧他恨他,称他为“魔王”,他的兄弟们笑他暴虐狠戾,嘲讽他为“战神”,只有与他一同在边境之地的战场上厮杀过的士兵们才会如此称呼他。


“新婚之夜,王后不与王共度春宵?”阿修罗看着他毫不见外的跪坐在浴池边,透白的翠玉也比不过帝释天白皙的皮肤,也不觉得冒犯,悠然靠在池中发问。


“我来此处,便是一心为了将军,与王又有何干?”帝释天轻笑,向前倾身,意图靠近阿修罗。


锋利的触手呼啸而出,尖端抵在帝释天的心口,阻止他进一步向前。


帝释天垂眸。


阿修罗声音低沉,显然有些不悦,被极力隐藏起来的暴虐的情绪正蠢蠢欲动,“小天人,说出你的目的。”


从进门开始,帝释天的言行举止、姿态神色,都在模仿着一个人——阿修罗的生母。帝释天,你怎么敢?阿修罗要被他气笑了,肆虐的精神力毫无保留的释放,试图让他的猎物感到恐惧。


然而,帝释天只是再次重复了自己的话:“我来此处,一心只为将军。将军不信我?”他舒展开精神力,尽力安抚着阿修罗,丝毫不担忧对方会趁机加害他一般。


“......”阿修罗听他满嘴谎话,懒得理他,收回了触手,视线不再停留在他身上,“王后快回吧,别让王等久了,不然这天塔上下又要遭殃了。”


帝释天的表情居然有一些委屈,眨着一双眼睛看着阿修罗,问道:“将军当真不记得我了?”


阿修罗确定自己行军之时不曾惹过什么情债,他倒是树敌颇多,但也与善见城隔了八百里远——所以,他凭什么能记得帝释天?这个满嘴谎话的小撒谎精?


“......”帝释天抿唇,“也罢,将军若记起我来,明日我们再聊也不迟。”说罢起身,朝阿修罗行礼,离开了他的宫殿。


阿修罗的目光跟随着帝释天的身影,直到后者走出了宫殿,才缓缓收回自己的视线。


......他的精神力还的确被安抚了。


帝释天,有意思。让我看看你的真实面目吧。



......



次日,阿修罗照常上朝参会,帝释天坐在王的身侧,面纱之下,清高圣洁、一尘不染。


昨夜王后一夜未归,居然今天还能若无其事的上朝。阿修罗暗自嗤笑王的举动,观察他的确没有要追究昨夜的意思,这才颇感无趣的转移了视线。


另一边,太子看着阿修罗,又看向高坐在王后之位上的帝释天,暧昧地笑了。


他可是听说了,昨日宴会后,帝释天王后似乎去找了皇子阿修罗……


阿修罗,勾结王后、图谋不轨,这一罪名,你担得起吗?


朝会散了,太子径直朝书房走去,他有要事向王禀告。


阿修罗看着他那蠢弟弟去找死,并不打算阻止他,反而自己回了宫殿。


“阿修罗大人。”迦楼罗行礼,疑惑的看着阿修罗坐在了书房——天知道阿修罗几辈子没进过这里了,问道:“您这是?”


“上两杯茶,待客。”阿修罗吩咐道。


至于这个待客是“等待”还是“招待”,只有他自己清楚。


不多时,门外有人到来,阿修罗只听见侍女们恭敬的“拜见王后”,就等到帝释天走进书房,仍是只身一人,仍然摘了面纱。


“我的战神,您预料到了我的到来吗?”帝释天坐在他对面,看着玻璃茶壶里沉浮的一朵莲花笑道。


“庆典结束后,我将返回边境之地,恐怕到时候就再难见王后一面了。”阿修罗直言道。这个“难见”,也不知是因为王后常换而难见,还是因为阿修罗要行军而难见。


帝释天攥住衣襟,脸色有些白,“边境之地如此危险……你为何执意要走?”他看向阿修罗,眼底似有乞求。


到底还是个没见过杀伐的美人。阿修罗在心里叹了口气,语气不由得软了下来:“边境之地若无人镇守,异魔族就会侵入我境。一直都是我在边境打仗,我若不在,异魔就会反弹的更厉害。”


“可我觉得……王不会这么轻易地放你走。”帝释天突然说道。阿修罗好奇的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他看向阿修罗,皱起眉,眼中写满了担忧:“你平日又不会回到天塔,此番归来,你的兵权不会被别人抢走吗?”


帝释天靠近了阿修罗,双手握住他的手,周身散发的莲花的清香萦绕在阿修罗身边。


好软。


阿修罗感受着手中柔嫩的触感,几乎不敢动弹。他行军打仗久了,身上大大小小都是伤疤,手上也粗糙干燥,和干净白嫩的帝释天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一般。


谁能对这么一个全心全意为你着想的美人摆冷脸呢?阿修罗只能安慰道:“没事,边境之地如果不交给我……呵,那他们就是活腻了。”


阿修罗心里清楚得很,天魔所谓的皇族,一个个贪生怕死好大喜功,扔到战场上不用一刻钟就吓得屁滚尿流,太子纵使看他一万个不顺眼,也不敢在这种事情上给他找不自在,生怕逼得他撂挑子不干。


他有些笨拙的回握住帝释天的手,他比帝释天高了两个头,手掌也比他宽厚许多,此时两只手刚好能包住帝释天白白净净的一双手。


“啊……这样啊,”帝释天脸红了,不敢再乱动双手,任由阿修罗握着,垂眸,语气有些落寞,“是我想的太少,我还以为能为你分忧。”


“你能想到我,就已经足够了,”阿修罗扣着他的手摩挲着,“除了你,又有谁是一心为我想的呢?”


帝释天的皮肤本就敏感,此刻被他摸索着,更是觉得自己坐立难安,耳朵红了起来。


“抱歉,失礼了。”阿修罗回过神来,连忙放下帝释天的双手,身子向后靠了靠,“……王后可想在天塔外走一圈?”


他终究还是没忍住,问到。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王:给个痛快,我什么时候死?


阿修罗:帝释天到底还是个没见过杀伐的美人

死在帝释天手下的魔族:滤镜你吗?


阿修罗这章给帝释天起了三个外号(。欢迎大家找找


本章善善属实是白莲本莲,一举一动都是阿修罗无法抗拒的姿态。以退为进才是真正的进攻啊,最后都牵手了,善善冲冲冲!拿下修哥!!


不知道你们看剧情发没发现,修哥对【善良】的【坚强】的【弱者】会本能的保护,本章善善是把白莲花学的明明白白()修哥根本无法拒绝


你以为我是鸽了好久,实际上我是完全忘了这个坑了(。土下座orz


彩蛋粮票可看,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呜呜呜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