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赤安/昴透】关于我男友是两个人的这件事 01(试阅)

cp赤安,昴透,组织毁灭后的故事


赤安恋爱中,建议看完文章再看设定!不然会失去乐趣!详细设定点这里


本文立志于让所有人先看设定后看文不看设定先看文能拥有两种不同的快乐


带了几句话的新快新无差,注意避雷


2k试阅,评论区看看反响再接着写,极沙雕小甜饼,ooc,禁ky


===


01


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在一起了。


赤井秀一先告的白。


听到这个消息时,工藤新一瞳孔地震。


“赤井先生......安室...哈?”工藤新一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看着对面的赤井秀一慢悠悠的抽着烟,语无伦次的重复,“今天是愚人节吗,哈哈哈......”


——由于灰原哀的解药研究趋于完全,江户川柯南成功在试药时变回了工藤新一,避免了再次变小到只会满地爬的悲惨结局,自然能回到自己家。灰原哀也成功变回了宫野志保,但她决定暂时住在博士家。


组织还没被解决,赤井秀一自然不能离开工藤宅,日常便也和工藤新一的交流多了不少,也就造成了现在这样气氛诡异的局面。


赤井秀一看着他卖蠢,一言不发,用眼神告诉他“你在说什么胡话”。


工藤新一也觉得自己有点傻。他虽然知道安室透和赤井秀一早就买了房子同居了好久,但他还真没想到最后先告白的居然会是赤井秀一。


“......”工藤新一觉得他可能是没睡醒,精神恍惚的走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中途差点一个跟头摔个底朝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给他的小偷先生打电话求安慰。


淦,黑羽快斗还在上课。垃圾异地恋。


楼下,赤井秀一按灭了烟头,有些苦恼的看着烟灰缸里的两支“罪证”——要是让安室透知道他又在吸烟,他怕是又要被踹下床了。


虽然赤井秀一很喜欢安室透踢他时会露出的一截脚腕,看着纤细一折就断,握上去就会感受到藏在身体里的爆发力,但,挨揍的时候他确实也很疼。


决定了,明天再回家吧。



......



当晚,工藤宅门口停了一辆白色的RX-7,安室透有些急躁的走进工藤宅,想找那位天天只会披着猫皮否认自己是赤井秀一、和他告白却又在告白当天人就消失了的FBI出来挨打。


“零君,要来一起吃晚饭吗?”冲矢昴端着一锅咖喱牛肉走出厨房,恰好碰到进门来的安室透,“这次我试着煮了咖喱进去,味道还不错。”


安室透看着灶台边缘洒了一圈的速食咖喱,莫名觉得有些欣慰,比起曾经在安全屋煮个拉面都能弄炸煤气,现在他的厨艺可以说是已经很不错了。


前提是,安室透一直觉得,赤井秀一这人有点大病。


披上冲矢昴的皮就会做饭抽烟喝酒,卸下冲矢昴的伪装就只会抽烟喝酒了,合着做饭是个皮肤技能?那他平时披着安室透的皮,也没说降谷零就不会做饭了啊。


“你又抽烟了?”安室透嫌弃的看着屋子里没来得及处理掉的烟头,决定暂时屈服于饥饿,坐到了餐桌上等待冲矢昴端出米饭。


“我可没有。”冲矢昴笑眯眯的坐在餐桌前。下次他会记得处理掉垃圾的。


安室透看着只有两幅筷子的餐桌,仅存的一点良心告诉他这好像是工藤家,不是他的家:“新一不在吗?”


“去找小男友了吧。”冲矢昴回忆了一下,五点钟工藤新一就抱着手机冲出了房间,看方向是直奔车站去了。


“......年轻人啊。”外表19实际29的安室透发出了老年人的感慨。


“今晚不许回家!把烟味散了再说。”安室透闻到空气中若有若无还没散净的烟味,厌恶的皱眉,“不要总让人闻二手烟啊!”


“我身上真的没有烟味,零君,你可以闻闻。”冲矢昴面不改色的说出了宛若变态般的话,安室透脸红了一片,差点掀了桌子:“不要说这种恶心的话!赤井秀一你——”不要脸的吗?!


他的话被冲矢昴的动作打断了。后者笑眯眯的凑近他,安室透感觉自己甚至能听到他的呼吸声。


“真的不要吗,零君。”冲矢昴的语气中完全没有提问的态度,反而是肯定的很,一双墨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安室透。


安室透和他对视片刻,移开了视线,靠在椅背上自暴自弃的喊:“坐回去,汤要洒了。”


真是的,谁能拒绝这种眼神啊。


“你今晚就睡工藤家地板吧。”安室透吃完饭,拎起外套就走,颇有吃饱饭不认人的冷酷无情之意,身后冲矢昴无奈,眼睁睁看着他走出家门,回过神来才想起又忘了把烟灰倒掉。


“唉......怎么就不和我一起睡呢?”冲矢昴站在原地摇摇头,睁开双眼,看着窗外安室透开车回家,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感觉到危机感了吗?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友情提示:还没看设定的朋友们走→这里


文章里随口开了个车,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看出来了23333


我赌1w字,没人猜的出来本文主线是什么...我自己定完都觉得我好像有点大病()评论区可以试试,有人能猜出来我就加更三章


感觉到的不是危机感,是要失身的危机感()


没带Rye玩是因为加上Rye剧情就圆不过去了,可能会有带Rye玩的4p番外


彩蛋粮票可看,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呜呜呜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2)
热度(44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