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怎么都对实名制抱有恶意呀?(我知道我要被骂了,直接拉黑我好吧

网文作者实名制之后网上应该能消停一阵了吧,毕竟小号就没用了,网络空间能干净不少吧

不知道为啥都是骂这个条例的...官方的意思明显是要求平台做好公告警示啊,就和隐私协议啥的一样,违反了当然要问责平台啊,这有什么针对作者的...

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是现在,迷你世界这种垃圾游戏不照样拿到版权了吗?那些个网站不照样全是簧文吗?

不明白为什么好像我看到的所有人都表示“恶心”“真要实名就不写了”,你们微信支付宝难道没有实名吗?你们微信支付宝实名之后你的真名身份证号就能给随便什么人看了吗?是你们现实中有多见不得人还是你们觉得你们创作的心血可以随便放弃还是我真的跟不上时代了?

就说最难听的,科学上网和建q群都可以吧?我真的怀疑一味说实名制不好的人是不是批皮路人批皮227啊。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也对那些说一旦实名制就不写了的人感觉,恶心。你可以把写作当成赚钱的工具,建个小号写一个长篇出本赚钱就走(我见过这种作者),这是你的自由,但我厌恶那些敢赚钱还不敢实名制的人,又当又立的有意思吗?不敢实名制就说不敢,别拽着政策不放,咋的郭嘉还得明文支持你搞簧?醒醒吧,罗翔老师说过,一味的自由只能造成混乱,在度内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真的好迷啊。对我来说我写下的所有文字我做出来的所有图都是我的心血,我愿意让它们带着我的名字,我也不会因为对我根本无伤大雅的一个实名制就扔掉我的心血——说实话,真以为个人信息还差网文平台这一次倒卖?早就不知道转几手了,信息时代,就是这样。


当然如果你不想接着写也是你的自由,我说我厌恶这些人也是我的自由。毕竟是你们说的嘛,实名制限制了你们的自由,那我现在也就有我说话的自由。

评论(1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