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云次方】是兔子也爱你呀

cp云²,无差,沙雕甜


猫猫龙和兔子嘎的成精故事


===


郑云龙一直感觉阿云嘎是匹狼。


这不能怪他,毕竟刚见到阿云嘎的时候,这人垂着眼睛看着他,莫名的有一种高冷的气质。再一唱一跳——绝了,艺术家本家。


相处久了,郑云龙越发认定他就是匹狼,草原上野的发疯的狼。郑云龙每次见到他都心底打怵——因为郑云龙的本体,其实是只猫。


猫,喜欢睡觉,喜欢偷懒,你还得像祖宗似的供着,因为你不能去凶一只猫。阿云嘎却不吃这套,天天喊他起床喊他上课给他压腿,猫被压的吱哇乱叫也没反应,但下课了会很愧疚的给他揉腿。


猫吗,揉两下就软成一滩猫饼,任由班长rua。


郑云龙觉得阿云嘎这狼真的是好拽一狼。这么大一只猫在他面前他都不吃。


不对,阿云嘎怎么能吃了自己呢,自己可是都成精了。


不对,他为什么要把原型露给阿云嘎看。


——这么想着的郑云龙已经被阿云嘎带回来的猫薄荷爽的瘫在阿云嘎身上,猫尾巴缠着阿云嘎的手腕一缩一缩。


爽。


郑云龙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他一只可可爱爱的猫,跟着一匹狼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不,根本不正常。”同一宿舍的棕熊大新表示没眼看。


之后郑云龙和阿云嘎过起了老夫老妻却还没名没分的日子,每天上课下课撸猫蹭猫,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阿云嘎一开始倒是有些惊讶,但之后愉快的开启了撸猫养猫生活,谁不喜欢猫呢?


直到有一天,郑云龙终于受不了这种略显诡异的气氛了,他拦着阿云嘎问:“你一只狼,能不能好好说话好好走路,总撸我毛干什么。”撸的他都要秃了!


阿云嘎看着他,很费解的样子,然后笑了出来,看的郑云龙呆在原地,暗骂自己怎么和毛头小子似的看见帅哥就发愣。


“我是兔子呀,给你摸耳朵。”阿云嘎化成原型,一直雪白雪白的兔子趴在郑云龙身上,竖起两只看着就很好揉的耳朵蹭郑云龙。


艹。郑云龙傻了,猫耳都吓出来了。一边rua着兔毛一边怀疑人生。


说好的草原狼王怎么就成了草原甜心了呢!你这是欺诈!


隔了很久,郑云龙从大新那里听说了阿云嘎似乎要告诉他什么事情,就在阿云嘎给他看原型揉耳朵的那天。


“你说我想告诉你什么?”阿云嘎听他发问,有些无奈的笑。兔子耳朵可不是谁都能摸的,他当然只想告诉郑云龙——


我爱你。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故事,会有后文。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你在想peach


会写后续,可能是个很轻松的小系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OFTER娱乐主播 

评论(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