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说不定会用这种方式把哨向pa写完x

“你知道吗,安迷修,”他把头巾彻底拽下扔到床上,一手指着自己心脏一手揪着安迷修的衣领,“布伦达爱你,要爱疯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也明白。”安迷修没有雷狮想象中的呼吸不顺,第一哨兵的精神力强的有些过了。

雷狮一顿,重新审视着面前的人。许久,他自嘲般勾了勾嘴角扯出一个难看的笑,放下了揪着领带的手,“好吧,安迷修,你骗了我们,你骗了所有人。”

“你什么都不知道,安迷修。你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而我们被你骗的屁都不剩。”他看着安迷修,明明是在笑着,却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安迷修沉默着,没有任何回答。

“安迷修,你个骗子。”是独属于布伦达的声音,低沉的有些不像样子。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雷狮,精神向导突然出现在两人之间,断绝了向导最后一丝念想。

【“师傅,在下也会有向导伴随一生吗?”】

【“……或许吧。记住,小安,你不是在为自己而活,你是为了所有哨兵和向导而活。”】

记忆中的人语气温和,黑色长发披在身后,遮盖住了肩上的印记。

【“安迷修,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反应?”】

【“别闹了,布伦达,该去做任务了。”】

记忆中的人执意让自己在头巾上缝些什么,拗不过他只好随便缝上三个字母。

【“安迷修,我好像喜欢你,你有喜欢上我吗?”】

【“雷狮,别出声,小心别被打倒。”】

记忆中的人,眼中有着一片紫色的星云,问话时眼中还闪着光芒。

“……都是,骗子。”安迷修抬头看着天空。

都是骗子。

所有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