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永灰】标本

“医生,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做成标本啊?”

“今天还有一个实验,疼了一定要告诉我。你要的巧克力奶。”记忆中的医生总是一丝不苟的样子,就连这样过分的调笑也没有丝毫发怒的样子。

“医生,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做成标本啊?”

还是熟悉的调笑声,还是不变的白衣,不过是染上血迹罢了。

不过是染上血迹罢了。

……罢了。

“医生,你骗了我啊。说好的一直陪着我呢。”灰羽将手中的白衣整齐的叠好,放在干净的桌子上,视若珍宝。

白衣沾满了血,是他的血。

【“小蓝,听说了吗,第三开发部的永乐死了。”】

【“永乐……?做实验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小绿你你你你你…!!!”】

——
永乐因为灰羽的缘故,因寡不敌众而被杀掉。来迟一步的灰羽只看到了血泊和尸体。

或许写个短篇出来……才发现这里有永灰tag突然兴奋.jpg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