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安逸姌日记 d.3

日记体,日更
 
 
Alpha安安xOmega狮狮,长子是Omega安逸时,次女是Alpha安逸姌,也就是本篇主视角
 
 
===
9.17 雨
我了解了学校的险恶。
 
 
万恶的周一来了。
 
 
早上醒来我的第一感觉是温度已经到零下了,后来我发现并没有,但已经在10°C以内了。
 
 
没有暖气。
 
 
没有,暖气。
 
 
mmp啊!!!!!!!!!
 
 
父亲全程抱着妈妈给妈妈换衣服洗漱喂饭,妈妈还裹着被子到底是有多冷啊喂?!!
 
 
真是受够了。
 
 
父亲是学校主任,肯定比我到校到的早,妈妈是校董事,按理来说应该比父亲到校更早,但总是和父亲一起走。
 
 
不带我和逸时。
 
  
父亲和妈妈每天去学校都是开车走,把我和逸时扔在家里不管不顾自生自灭,他们提前到学校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我和逸时行走在冷风里心如止水————冻成冰了。
 
 
我好难受啊。
 
 
我需要逸时的亲亲抱抱。
 
 
平时在学校也能看到父亲和妈妈秀恩爱,经常是父亲每次在上课时午休时晚自习时偷偷跑去校长室,在那张沙发上或者地板上还是桌子上做些什么不符合核心价值观的事♂。
 
 
我还小,我学习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哲♂学。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日记体所以很短,我自己写日记也差不多就这么多字。
 
 
安逸姌沉迷安逸时无法自拔,两个孩子的大哥是内向的男性Omega安逸时,小妹是外向的女性Alpha安逸姌。
 
 
安雷老夫老夫设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