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安逸姌日记 d.2

日记体,日更
 
 
Alpha安安xOmega狮狮,长子是Omega安逸时,次女是Alpha安逸姌,也就是本篇主视角
 
 
===
9.16 晴
我了解了医院的险恶。
 
 
妈妈发烧了,是今早躺在床上就发烧了,我真的不想知道昨晚父亲和妈妈做了什么,真的。
 
 
父亲还是这么粗暴,呵,父亲都是大猪蹄子。
 
 
去了医院,父亲心急的要了命了,又是挂号又是化验,乍一看还以为是他自己生病了呢。
  
 
以及,夫夫之间的情趣我不管,但不要在医院给妈妈挂儿科好吗,你的三岁宝宝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挂号的阿姨还以为是我和逸时生病了呢。我怎么可能让逸时生病啊白痴医生。
 
 
我一度以为妈妈天不怕地不怕每天在父亲生气的边缘跳极乐净土的一定不会怕抽血,但是实际上却是父亲压着妈妈才让他不情不愿的坐在椅子上抽血。
 
 
啧啧,原来妈妈怕针啊,我记住了。
 
 
父亲也真是的,妈妈就是抽个血像是要了他半条命似的,公主抱着去了三楼等化验结果啊。
 
 
公主抱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这么抱逸时,啊,好漫长啊。
 
 
我,安逸姌,第一个不服我爸妈,太能秀恩爱了。
 
 
医院里别人看我们的眼神都诡异了啊!父亲我ball ball you别再展现您那高超的男友力了,妈妈回家会锤死你的。
 
 
大锤80小锤40,一锤送您上青天,值得信赖。
 
 
妈妈脸色已经发黑了,父亲您走好,一路顺风。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日记体所以很短,我自己写日记也差不多就这么多字。
 
 
安逸姌沉迷安逸时无法自拔,两个孩子的大哥是内向的男性Omega安逸时,小妹是外向的女性Alpha安逸姌。
 
 
安雷老夫老夫设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