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18

cp all瑞,嘉瑞 雷瑞 安瑞。
 
 
一个格瑞穿越进了汤姆苏的世界并且在拯救嘉嘉雷总安哥时自己却变成了他们的恋爱目标的故事,娱乐圈pa
 
 
tag:【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完结倒计时:2
 
 
※※※纯粹自娱自乐,狗血,ooc,神脑洞,辣眼睛,慎入※※※
 
 
※※※不接受任何误入后ky/说毁角色的人,直接拉黑删评※※※
 
 
※※※没有金瑞戏份,金瑞是发小※※※
 
 
===
   
【玛丽苏一号,等级 2,全名:幻恋血·琴兰蓝莲·心绚璇·玺·冰凝语·阑芙雅琪·熙若曦·兰若乐安西·珊晶晴岚·秦影月·梓萱柒·莱纳·夕彤血瑛·雨晴梦·曦紫晶·幻梦华·C·雨泪,简称:幻泪,爱称:小泪】
 
 
“今天邀请大家来,当然不是为了闲聊的。我们根据观众们的网络综合投票,即将和各位进行一项小游戏。”
 
 
安迷修眨眨眼睛,脸色有些不太好。
 
 
他为什么不知道?安迷修看向阿言,被向刀子一样的目光盯住的阿言苦不堪言,“安哥我忘了QAQ”
 
 
……该换个经纪人了。安迷修微笑着面对镜头,在心底计划着。
 
 
雷狮和安迷修状态完全相反,像是在等这个游戏一样的,懒散的样子收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场四个人都清楚的笑容————有人要倒霉了。
 
 
格瑞左眼皮跳了跳。凹凸大赛保佑倒霉的一定不是他。
 
 
说是票选的投票,但经过雷狮的参与,无论原本是什么,最后肯定变成他想玩的。到也不是什么复杂的游戏,反而是最简单的转瓶子,轮流来,瓶口转到谁谁就要回答问题,不能跳过,不能含糊其辞。
 
 
“那就从安哥先来?”主持人小心翼翼的笑了笑,连忙缩到角落。
 
 
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格瑞、幻泪,这大佬们的修罗场不是她能掺和的。
 
 
座位是幻泪—雷狮—嘉德罗斯—安迷修—格瑞—主持人,坐成一个圈,但从安迷修开始,下个是嘉德罗斯,这么顺下去,最后一个才是格瑞。
 
 
老实说,格瑞松了口气。谁知道雷狮打的什么鬼主意,他可不想去踩雷。
 
 
“最后一个格瑞,没问题吧。”雷狮的话说的肯定,完全不给格瑞反驳的机会,“安迷修快开始吧。”
 
 
安迷修似乎明白雷狮想做什么,点点头,开始转瓶子————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等待着他的问题。“嗯,天笮(嘉德罗斯饰)觉得宿晴(幻泪饰)怎么样呢?”安迷修笑的单纯,问题却挖了个坑。
 
 
格瑞默默叹气,果然不是单纯的玩游戏。
 
 
“还行,是个好演员。该我了吧?”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回答,拿过瓶子开始转,指到了安迷修,“好巧。”
 
 
安迷修完全不怀疑他是故意的,“问吧。”
 
 
嘉德罗斯冷哼了一声,“你觉得幻泪怎么样?”安迷修笑的完美:“是个好演员。”
 
 
雷狮抢过瓶子,转了起来,“该我了吧?——哟。”
 
 
格瑞试图把自己藏起来。
 
 
“格瑞啊,”雷狮笑的诡异,“你觉得江洵(格瑞饰)喜不喜欢闻人泙(雷狮饰)?”
 
 
雷狮这话问的有趣,到底是剧中的江洵追随闻人泙的原因,又或是……
 
 
格瑞喜不喜欢雷狮?
 
 
好感度在50/100摇摆不定。
 
 
格瑞喜不喜欢雷狮?
 
 
喜欢?
 
 
不喜欢?
 
 
“已经追随了,就是喜欢。”格瑞这么回答。
 
 
剧中的江洵追随着闻人泙,所以他喜欢,但格瑞从未追随过雷狮,谈何喜欢?
 
 
雷狮笑容越来越深。
 
 
外人看来:他们问问题都有关剧情,太敬业了。
 
 
四人心中:mua哒这小婊砸嘴皮子真厉害
 
 
【任务对象雷狮好感度 60/100】
【任务对象嘉德罗斯好感度 55/100】
【任务对象安迷修好感度 60/100】
  
 
【安迷修好感度为什么会那么高?】格瑞有些疑惑。
 
 
【因为宿主您直接坐在安哥身边了!】系统欢脱过头的声音在耳边炸开。
 
 
……是他低估了这群人gay里gay气的程度了。果然,每个直男都是深柜。
 
 
“难道格瑞就不喜欢我吗?”雷狮笑眯眯的继续问,像是满怀自信的猎人把猎物逼到角落一样。
 
 
格瑞瞬间发现不对。
 
 
回答不喜欢?那么五分钟不出他就得被雷狮的粉丝骂死。回答是?
 
 
拜托,他们五个的关系已经够乱了,现在再当着嘉德罗斯安迷修幻泪的面说他喜欢雷狮?别闹了会出人命的。
 
 
“……”格瑞只能沉默,装作没听到雷狮的话。
 
 
幻泪笑的几乎要咬碎了牙。……让格瑞去死啊!他死掉就没人和你抢了!快把他杀掉杀掉杀掉杀掉……
 
 
杀掉!
 
 
幻泪的眼睛有些发红,仔细看,其中有着丝丝黑气冒出。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玛丽苏已经开始崩了大概几章了吧,只不过瑞瑞一直没有正面怼呢,正面怼是在大结局
  
  
原来这篇文破2w了,真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