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安逸姌日记 d.1

日记体,日更
 
 
Alpha安安xOmega狮狮,长子是Omega安逸时,次女是Alpha安逸姌,也就是本篇主视角
 
 
===
9.15 晴
我了解了老夫老夫的险恶。
 
 
说好的全家出游,进了游乐园就把我和逸时扔到一边自己去玩了!

 
明明父亲你从鬼屋出来脸都白了还和妈妈去坐过山车!
 
 
明明恐高还要坐摩天轮在顶点亲到转到下面你们是初恋情侣吗?!
 
 
还把我和逸时仍在下一个里,我们走下去了看到你们坐了第二圈还在亲我们也很崩溃啊!
 
 
而且那个讨厌的管理员还不让我亲逸时!反正逸时是我Omega有什么不能亲的?!哼!
 
 
未成年保护协会的呢,我要投诉!这里有夫夫秀恩爱闪瞎孩子啦!
 
 
我一定要和逸时报复回来!下次就和逸时买一个甜筒一起吃,让父亲干看着就是不敢买!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日记体所以很短,我自己写日记也差不多就这么多字。
 
 
安逸姌沉迷安逸时无法自拔,两个孩子的大哥是内向的男性Omega安逸时,小妹是外向的女性Alpha安逸姌。
 
 
安雷老夫老夫设定
 
 
欢迎点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