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新年贺/点文还债】有你【多cp/ooc/he】

  • 这里冰少元/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


  • 咦我还有点文没写吗我怎么不知道啊(o´・ェ・`o)



字数2481/21400


=====

江周


“江!新年快乐!”周泽楷站在阳台上冻得鼻尖红红的,却兴奋地对电话那头的人喊。


“小周是在看烟花吗?别着凉了,快回屋里。”江波涛笑笑,听着电话里的烟花声,,嘱咐道。


“小周,新年快乐呀。”


即使身在异地,也要相互祝福。


===

张韩


“新杰,新年快乐。”韩文清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恋人说。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文清,新年快乐。”


还有五分钟14秒才到0:00,不过......


张新杰看了看正在看新闻的韩文清。


如果是你,什么都可以接收。


===

黄喻带刘卢


“队长队长队长!!”卢瀚文冲着电脑屏幕挥挥手:“队长黄少新年快乐!”


“@!#……%……*#%……#()&!”之后再说了什么,就都掩盖在刘小别的“卢瀚文出来吃饺子啦!”的声音下。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也要吃饺子!!!!”黄少天关了视频通话,抱住喻文州猛摇。


“嗯,我们去买一袋饺子吧,还有,少天,”喻文州正视着黄少天的眼镜,“新年快乐。”


黄少天摘下眼镜扑倒喻文州身上,“文州,新年快乐!走走走我们去买饺子!我说大过年的外面超市开门吗,要是不开门的话就惨了blablabla......”


在一起,再苦再累又何妨?


===

方王


“4000,新年快乐。”王杰希用左眼看着方士谦。


“小队长,新年快乐。”方士谦戳了戳王杰希的右眼,“还有王大眼你别叫我方4000!”


是你的话,怎么说都可以呢。


===

乔高


“小杰,新年快乐啊!”乔一帆在QQ列表中找到高英杰,发去一句话。


“一帆!新年快乐啊!过年你抢到多少红包?”高英杰显然在线,几乎是秒回。


“嗯,前辈们手速都很快,几乎刚点开红包就空了呢。”乔一帆挠挠头,尤其是微草刘某某!


“小别哥抢的最快,但是抢的钱特别少呢。”高英杰毫不犹豫的把自家队友卖了。


和你聊天,永远不会冷场。


===

修伞


“沐秋,新年快乐啊。”叶修拿着一束花,平放在墓碑前。冰冷的大理石上似乎有一缕灵魂。


“沐秋啊.....”烟雾缭绕。


===

修伞橙


“哥哥!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苏沐橙抱住叶修喊道。


“哥穷的都要吃土了。”叶修勉强挣脱苏沐橙那“爱的抱抱”


“沐秋,新年快乐。”叶修看着不到自己膝盖的石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没了。



















“阿修,我明明已经给你了啊,你为什么不拿着呢?”少年看着自己透明的双手,无奈的笑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