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乐平】这俩人吃枣药丸

不想说什么_(:зゝ∠)_

孙壕大声告诉我你爱不爱张佳乐:

  • HEHEHE


  • 哦哦西哦哦西哦哦西


  • 双花组还在百花的时


  • 又名身为一名乐吹的自我修养


  • tag为百花中心10体段子系列



=====

总目录

=====

1.


百花战队的人都很崩溃,因为他们的正副队长。


众所周知,张佳乐是云南本地人,但孙哲平是北京纯爷们,所以......


maya满口方言的孙队是谁我不认识啊!!!


2.

“嗯?今天怎么没看见张副队呢?明明到了吃早饭的时间啊。”百花队员一脸疑惑的说。


“额,要不然张伟你去副队长宿舍看看?”百花队员一脸疑惑的继续说。


“哎,我吗?好的。”张伟看了看一群队员,暗骂一帮狐狸。


202,副队长宿舍


“副队吗?”张伟敲了敲门,没有得到回应后声音顿时提高了八度:“副队长?张佳乐副队?”


张伟拿着备用钥匙打开宿舍门,里面空无一人,无视所有东西就是一间干净的宿舍了......


张伟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跑到隔壁201:“队长,队长我进来了。”


3.

宿舍内,张伟静静站了两分钟,转身夺门而出,从此201没有了门x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缠在一起在床上。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缠在一起在单人床上。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缠在一起在宿舍的单人床上。


4.

妈的恩爱狗。


张伟冷漠的想。


5.

本着是同一队的态度,张伟还是叫醒了这两个人。


据说这种态度全名叫怕加训x


6.

五分钟之后张伟夺门而出,因为张佳乐的起床气太严重了。


有人起床气是摔枕头,有人是不理人,但就没听说过起床气是在床上滚来滚去滚到地上继续睡的异类如张佳乐的。


张伟心里苦啊,张伟说出来了啊。


“张伟,加训两个小时。”孙哲平铿锵有力x的声音传来。


7.

OAO夭寿啦!月黑风高杀人夜啊!!艳阳高照放火天啊!!!狗男男欺负老实人了啊!!!!


张伟此时很像骂你们这两个一天到晚只知道秀秀秀的孙子!


8.

当然,以上只能想想,毕竟......


被揍成孙子辈儿得掉多少啊。


9.

百花延续了轮回的优良传统:永远到不了10_(:зゝ∠)_


呵呵。【冷漠.jpg】


10.

终于到10了_(:зゝ∠)_


最后一句话送给双花组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没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