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莫强求/论坛体】moss和刘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cp莫强求,论坛体,有图马提及(就一句话)


全太空站宇航员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但其实并没有,全员助攻


时间线是太阳氦闪事件三年后,私设moss奥利奥,刘中校死了但没完全死,空间站离地,UEG默许火种计划(对不起四年了我记不太清这个计划的名字了


现在上空间站的都是知道一些moss干的好事和刘的现状的,他们唯一不知道的就是moss和刘真的还没有在一起


ooc,HE,禁ky,今天终于有时间补票看电影的激动之作


四年前的前文:【莫强求/论坛体】moss是中校的私人AI吗?!

【莫强求】怕不是人工智障吧这个AI(论坛体还能看看,这篇真的就是黑历史)


*本系列时间线是2072(第一篇论坛体)-2075木地事件-2078太阳氦闪事件-2081(本篇论坛体),所以没有bug的uwu第一篇里刘还是人类,本篇不是了;第一篇UEG还把moss当好AI,本篇也不是了


*莫强求金属字章!点就看! 


===

太空站内部论坛》乱七八糟》讨论

——

【莫刘】mo和刘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

1l 楼主

rt


mo和中校要是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

2l

lz你好像是在说废话,你要不要先看看隔壁同人版莫强求2kw+的文再说话


难道不是八百年前人类就确定某位人工智障喜欢中校了吗?


——

3l

ls的你小心他查水表啊,感觉m现在一天70个小时里时时刻刻都要盯着论坛看


——

4l

有一说一,难道不是因为泥潭天天喊莫强求百年好合吗,隔壁同人版莫强求二十多年过去了还在每天都有恐怖的产出量


——

5l 毫无求生欲

不然呢,太空这么无聊,不写莫强求写图马吗?


——

6l

xswl,你们同人女可以的,rwkk


——

7l

xswl,你们同人女可以的,rwkk


——

8l

xswl,你们同人女可以的,rwkk


——

9l

等等,5l是不是很久之前那个新人吐槽m偏心的楼主啊?十年了你居然还在


——

10l(9l)

我找到了!【莫强求/论坛体】moss是中校的私人AI吗?!


还好你坛仗着m计算力强存储空间足,帖子几十年也不清除,这帖子都是十年前的了(。


——

11l 毫无求生欲

别骂了别骂了,我还有十年就能下班不要再让我被m针对了


——

12l

在空间站里,黑历史是会被记一辈子的


ls还是太年轻啊当时


——

13l

lz去哪里了,没有瓜怎么还敢开贴


——

14l 楼主

我今天就要实名控诉某人工AI,我是第二扇区负责日常检修的,我昨天例行检查的时候在走廊偶遇中校,听到中校居然喊m“小苔藓”,我:??????


中校你清醒一点啊!这称呼连十几岁的少年少女都喊不出口啊!


——

15l

我记得m的中文翻译就是苔藓吧...居然还加个“小”...这就是能拐跑中校的正确方式吗


——

16l moss

moss再次强调,moss对空间站所有宇航员一视同仁,并不存在“拐跑中校”一说。


——

17l

救命,小苔藓什么的,中校养草文学有无?


——

18l

16l,兄弟们我先跑了,来世再见


——

19l

这次moss的关键词是什么啊淦!明明全程没提到过“moss”和“刘中校”啊!!


——

20l

我觉得是小苔藓


——

21l

我觉得是拐跑中校


——

22l

我觉得是莫强求


——

23l moss

moss只是例行检查空间站论坛,以此来监督宇航员们的心理状态,moss并不会设置关键词来额外注意某些帖子。


——

24l

懂了,是莫强求。


——

25l

懂了,是莫强求。


——

26l

懂了,是莫强求。


——

27l

懂了,是莫强求。


——

28l moss

马卡洛夫中校,哈曼丹中校,怀特中校,贝德少尉,请不要在论坛中发布不实信息,干扰其他宇航员判断。


——

29l

我看这一串人名,这哪里是大神掉码,这分明是平时分早就扣的一丝不剩


——

30l 毫无求生欲

中校少尉你们辛苦了,十年过去了一切都变了只有你们的扣分一如既往


——

31l

难道不是十年过去了莫强求更真了?


moss现在可是一分钟都不愿意离开刘中校诶,我看那个和moss本体相似度达99.8%的分机moss天天跟在刘中校身边


——

32l

别问,问就是刘中校烦得要死但还没有办法,你是想要听莫强求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强制爱文学,还是想听莫强求甜甜蜜蜜数据生活什么都能玩的到文学?


——

33l

一看ls发言我还以为误入同人版


——

34l

lss细说什么都能玩的到


——

35l(32l)

???ls你不对劲


我说的是moss可以给中校什么名胜古迹都能展示出来


——

36l

34l细写你脑子里的什么都能玩的到


——

37l moss

moss不会强制刘培强中校,请32楼云秩中尉不要散布谣言。如果谣言的传播范围过大,moss会参考《领航员国际太空站准则(2075修订版)》扣除中尉的平时分。


——

38l 楼主

《不会强制》指...


不好意思例子太多了我一时间想不到


——

39l

lz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来!每次moss都强制刘中校进入休眠!


——

40l

?ls怎么这么纯情,rnm退钱!


——

41l

我再来!我四天前亲眼看见分机moss用他的手臂一左一右抱着刘中校进了第七扇区的中控设备回收库!最后刘中校是被moss直接抱走的!


——

42l


——

43l

这车速是不是突然有点太快了


——

44l

?你居然还活着


——

45l moss

moss在特殊情况下,允许系统开启对外界的干扰屏蔽功能,四天前moss并没有检测到安尔少校的存在,moss会针对这次错误进行改进和再次检查其余监控设备。


五分钟后moss需要与安尔少校进行一次临时谈话,请安尔少校到第一扇区隔离室等候。


——

46l

我听见全站播报了……“请目前位于第七扇区正向第四扇区奔跑的安尔少校于五分钟内前往第一扇区隔离室进行临时谈话”


一路走好,勇士


——

47l

等等,第七扇区的中控设备回收库不都是迭代更换的moss机体吗?


……moss你就是!


——

48l moss

moss不只会在迭代时才会报废机体,日常机体受损、主机无法使用等特殊情况下同样会进行机体迭代与旧机体报废。旧机体大部分仍然可以使用,但只有在特殊情况下moss才可允许使用旧机体。


——

49l

lss的求生欲啊,有本事你说!moss他就是!


——

50l

……moss还在呢你们真的要这么讨论吗?我看安尔少校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进隔离室了……


——

51l

新人进贴,还没来得及爬楼,先吐槽一句,现在的刘中校可是可以随时看论坛了,你们真的要聊这个话题吗?


——

52l


——

53l

啊这


——

54l

woc我还是觉得刘中校是以前那个从不看论坛也看不懂论坛的人qaq


——

55l

三十多年的习惯怎么会说改就改啊!


可恶以后同人版不能随便开车了


——

56l

?原来重点是这个吗?


——

57l

行吧,泥潭同人女稳定发挥了属于是


——

58l

所以有无多机体强制莫强求文学,给我来点


——

59l

?ls你…算了我也求


——

60l 刘中校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没想到四年前的cp居然活了呜呜呜我连夜看完小破球2嗑生嗑死


今天终于从医院出来了赶紧去电影院补票,看得我快乐极了到家就开始激情码字


前文真的是黑历史了,四年前我的写作风格还处于乱七八糟想哪写哪的类型,现在已经是无欲无求性冷淡风格了(。


彩蛋是图恒宇在线写莫强求小作文(不是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6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