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嘎】非典型娱乐圈成名手册 02

cp all嘎,主龙嘎/晰嘎/开嘎/珠嘎


龙是十年同学,晰是互损挚友,开是知己总裁,珠是青梅竹马。

本章含龙嘎、伊嘎[伊里奇]、晰嘎


全是私设,团宠嘎,设定点我,与三次演员无关,角色属于他们自己,文章属于我


前文:【01


===


睡了一觉,经纪人冉冉依然觉得心里慌。


热搜榜上还挂着阿云嘎,评论区磕cp的小姑娘们要激动炸了,徐开骋和阿云嘎的爱情是总裁包养变真爱、未料追妻火葬场,郑云龙和阿云嘎的爱情则是挚友十年不曾忘、最终仍是过路人。


画风是要多惨有多惨,要多矫情有多矫情。


冉冉觉得这样下去不行,阿云嘎迟早要被毒唯骂。


他们一家小糊公司,资源全都是歌手方面的,再加上公司老板主推的是他的小情人儿,阿云嘎现有的资源即使只有这么少,但也算是公司里比较好的了。


徐开骋是谁,大佬中的大佬。郑云龙是谁,当红音乐剧演员。


阿云嘎是怎么和徐总扯上关系的啊!!徐总你给我离我们嘎子远点啊啊啊!!!郑那个龙也给我离嘎子远一点啊!!!


冉冉今天也在害怕阿云嘎被人拐了还帮人数钱。天知道他为了让阿云嘎不去各种“应酬”花了多少心思。


“老板,您找我?”冉冉推开老板办公室的门,心想他这是要潜阿云嘎吗?一进门就看见国内知名导演刘导正在和公司老板说着什么,见到冉冉一笑,跟她走了出来。


冉冉拿着合同迷迷糊糊的出来了。


阿云嘎:“?”怎么出了趟门我经纪人还傻了呢。


冉冉大喊一声抱住了阿云嘎:“嘎子你要火了!”表情扭曲的阿云嘎差点以为他要自燃了。


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个音乐圈的综艺节目,说是音乐圈,其实从在读大学生到获奖老歌王都有,从歌手到歌剧演员再到音乐剧演员应有尽有,但这群神仙出来不比赛、不组队,而是参加户外综艺。


……就离谱,但有趣。


“好呀。”阿云嘎点头,这么好的机会他肯定不会放过的,更何况,刘导的节目一向很优秀。


冉冉感叹自家崽终于要红了,就看见他转头去联系郑云龙:“大龙,有个音乐剧的节目你去吗?”


郑云龙在家正一边撸猫一边自闭,就听见手机有动静,他捞过来看了一眼,立刻回复他:“你去吗?”阿云嘎语音发的快:“当然去啦。”


郑云龙挑眉,“那你还问我,去。”说完关了手机屏幕,把脸埋在猫咪肚子里,笑的表情管理疯狂失控。整一个三星堆成精,要带领一群小三星堆为国家文物做贡献。


被郑云龙死死压着生无可恋的胖子:我罪不至此。


冉冉在一旁心惊胆战光明正大的偷听,为啥你要问郑云龙啊!为啥郑云龙同意的这么快啊!说好的高冷王子呢!


郑云龙你说你是不是想啃我家白菜!门都没有!窗户都给你锁死!


冉冉不知道的是,还有无数人想啃她家白菜。


“亲爱哒我想吃烩菜——”这边冉冉一个不留神,那边阿云嘎又甜甜的对着话筒喊“亲爱的”,差点被可爱死的冉冉捂着鼻血看向阿云嘎。


“今晚来我家吃饭?”那边是伊里奇的声音,阿云嘎的发小,也只有他们两个互相叫“海日”“亲爱的”就仿佛是在叫“哥”“弟”一样平常。


伊里奇是歌手,也参加这次活动,阿云嘎自然很高兴,又和他聊了好久,直到伊里奇又去工作才算完。


等阿云嘎拿到节目单,才发现这综艺居然是在挂星的频道上播出的,一想大概是刘导在华国官方支持下出了这么一个音乐类的节目,或许是为了让大众都认识到音乐剧。


“你还接综艺了嘎子?”王晰的消息发来了。这人和他老早就认识了,只不过王晰曾经想当一名歌手,最后阴差阳错走入体制内当上了大佬,这挂星的综艺说来还是他手下负责的节目之一,他自然有流程和参与名单,“你也不怕那几个小年轻都能管你叫爸爸了。”


阿云嘎和他互损惯了,也没打算惯着他,直接怼了回去:“你可比我老呢晰哥。”


“行了嘎子,节目组见。”王晰笑了一声,低音炮听的阿云嘎咳嗽两声,像是在掩盖什么似的,“你就知道用低音炮骗小姑娘。”


“可惜骗不到你。”王晰啧了一声,仿佛很失落的样子。


冉冉:警觉.jpg


又是哪只猪想供我们家大白菜?!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文中所有人名地名全是瞎扯的,分清二次和三次※


今天先搞这么多,日更就不着急字数了


本文中只有两种人,嘎厨和扭曲的嘎厨。会有毒唯和心机boy是剧情安排需要出来挨骂的。


码字的时候外面在下雷阵雨,刚好有闪电,四舍五入就是嘎子在看着我码字(想peach呢


写伊里奇那段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嘎子的“亲爱哒我想喝茶~”……硬硬在谢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4)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