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藕饼】两个大佬在这装什么弱鸡(下)

cp藕饼,学霸藕x病弱饼,高中校园pa


哪吒自创业成功学生时代达到巅峰(学/事业爱情两手抓


敖丙转校生,转过来治(找)病(老)的(攻)


上述人设没用。


非典型校园恋爱,欢乐傻瓜文学,哪吒两个哥哥都是弟控注意


HE,不傻不白很甜,可能有方言出现


===


两个不尊重各自人设的人面面厮觑。


所以你们两个大佬在这里装什么弱鸡啊。——堵哪吒无果堵敖丙又被狠揍的一帮小流氓哭了。


“有意见?”哪吒提高了音调,“啊?!”


没,没有。您开心就好。你们这恋爱谈的,我们普通人消受不起。


“走啊,用小爷扶你吗?”哪吒回头看着坐在地上轻轻呼气的敖丙问,歪头想了想,最后还是一把抱起了敖丙,“行了,走吧。”


路过的女生惊呼出声,二人瞬间成了整条街上的焦点。敖丙拼命挣扎,原本苍白的脸也因为羞耻而变红:“哪吒,放我下来!”


哪吒皱着眉在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不许乱动,再乱动给你扔下去。”


先是被公主抱再是被打屁股的敖丙已经羞的整个人都红了,羞愤欲死。


最终他把头彻底埋在哪吒颈侧,听着周围同学的惊呼和拍照声,觉得自己再也没脸见人了。


至于哪吒?嗯,敖丙屁股挺软的。


校园BBS瞬间卡到服务器崩溃,几名擅长计算机系的优秀学生已经和微机教师一起合购假发了,前十几页飘红的帖子都是哪吒敖丙相关的帖子。


[HOT][置顶]【木吒】弟弟被人拐了,想杀人,nmd[发帖人:木吒]

[HOT]【震惊了!】哪吒敖丙啥关系啊?!!!

[HOT]【男神|哪吒】你男神被男人拐走了!

[HOT]【卧槽】藕饼cp是真的!!!!!!

[HOT]【李涛】藕饼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HOT]【校报|临时|最新】藕饼cp终于成真(B3-B4版|未更新)

[HOT]【格式】我想和哪吒抢人我还能活吗

[HOT]【1551】哪吒被拐了,拐他的人不是我


原本大多数人还只是观望状态,直到木吒的帖子置了顶,这才开始疯狂哭泣,我男神和我男神自产自销了我该怎么办。


打算考计算机专业的几位学生这辈子都不想碰电脑了。——惹不起哪吒,我还躲不起吗!


真是好有骨气啊。哈哈。


……


自此之后,哪吒和敖丙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这才知道为什么敖丙会打架还这么厉害。


敖丙身体不好,于是他家里就给他拜了个师,教他一些强身健体的方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敖丙学完后就成了打架的招式,但有用就行了。


哪吒对此深有同感:“你看咱班班任太乙,那是我师傅。小爷打架都是他教的。”


太乙真人要是在场,能被这孽徒给气的立刻归西。他什么时候教过哪吒揍人了?明明李家请他来是让他教授哪吒文化知识、让他修身养性的。


事实证明,修身养性,不存在的。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很快到了假期,哪吒约敖丙出门玩一天。敖丙想了想,不太确定:“我先问问我父亲吧……”


哪吒给他发了个地址,“行就来,这是我家,我自己买的房子。”创业成功的人总是这么令人羡慕。


这套房子是哪吒自己买的——虽然落的是他大哥的名字——但的确是他一个人出的钱。平时这边没人,因此在这里也不怕被别人看到。


敖丙放下手机,下楼去找敖光*:“父亲,我男朋友李哪吒想找我出去玩。”


敖光:“有朋友了?哦?哪吒啊?!……行行行,去吧。”敖丙有些惊讶他答应的这么爽快,却也点头,返回楼上自己的房间去整理东西了。


敖光头疼的想,和谁交朋友不好,和那个哪吒交。


……等等,他家小儿子说的是男性朋友,还是男朋友?


坐在一旁的敖丙的老师,申公豹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看着敖丙动作优雅的走出楼梯合上家门之后……撒欢的飞奔出去,“男,男……男朋友?!”


敖光一口老血咳在电脑上。


他的第三子,敖丙,虽说天生身体差,但也是个彻彻底底的男人!为什么找了个男朋友!


而且……一想到哪吒那身形,这俩人以后谁被压,明明白白。


李家那头猪拱了他家水灵灵的小白菜!


就在敖光想让申公豹赶快以训练的名义把敖丙叫回来时,太乙真人来了。


“今天哪吒成年了。”太乙真人拿着个十面体的盒子,却不像是来送礼的,端着茶悠悠说了一句,“最近敖丙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坐他对面的申公豹盯着那个盒子看,“刚……刚……”


太乙真人急了:“你倒是快说啊!”


敖光满脸惊恐:“肛?!”他儿子和哪吒进展这么快的吗??!


申公豹终于说完了他的话:“刚刚敖丙走时……跑的急了!”


敖光冷漠。


不能说话你下次就别叭叭。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


“今天也是敖丙成年啊。”太乙真人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敖光和自己栽楞的师弟,摇了摇手中的盒子提醒道,“敖丙呢?”


“和哪吒出去了。”还在怀疑自己的敖光随口答了,猛的反应过来,“他和哪吒出门了!”


太乙真人一惊,三人连忙出去找他二人。


“师傅,敖丙晕过去了。”哪吒的电话打了过来,语气平静,“定位发给你了,你过来吧。”


与此同时,坐在自己家里的哪吒看着床上昏迷过去的敖丙,犹豫再三,还是把他的头发散开。


平时敖丙都把稍长的头发系了起来,这下散开后才能看见原本就发淡蓝色的头发这下更白了。


如果敖丙只是累了睡过去了该多好。


看着平时藏在头发下、敖丙后颈的阴阳鱼,哪吒摸了摸自己额前有些发热的图案,叹了口气。


……


敖丙刚转来时,哪吒就认出了他——毕竟敖丙是来“治病”的,而哪吒就是他的“解药”——啊,开个小玩笑。


敖丙盯着他看时,哪吒还以为他认出来自己了。结果并没有,于是哪吒也就干脆趴下装睡,却是暗中观察着敖丙。


哪吒和敖丙在十多年前就见过了。当时的哪吒看着小敖丙精致的像个娃娃——天生体弱,成年而终,被家里人极其珍视,四处寻求解法,最终找上了申公豹和太乙真人。


哪吒虽然和敖丙同岁,但在敖丙还不知自身状况时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小爷我,换他,行吧?”和敖丙在外面疯跑了一天,又看着敖丙睡下后,哪吒看着满屋子的人,轻描淡写:“敖丙多乖一孩子,小爷的命给他不亏。”


哪吒和敖丙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哪吒的印记在前额,平时被刘海盖住,敖丙的印记在后颈,家里人让他留了长发。


两个孩子,都活不过十八岁成年,除非,一命换一命。


这是轮回千年之后的结局,天意不可变。千年前或许哪吒还会杀了敖丙*,但千年后早已没了前世记忆的哪吒选择救他。


殷夫人当场抱着哪吒哭出了声,无论如何,这都是她的儿子啊。


金吒看着仍保持童真不韵世事的木吒,和明明只比木吒小了一岁还是个孩子却毫无波澜的哪吒,有些难过。哪吒可是他最期待的三弟弟呀。


木吒也很难过,他只是年纪小而已,又不是什么都不懂。


这就是哪吒全家都宠他的原因,甚至他想自己创业都可以随意去做——虽然全家人没想过他能赚钱。但实际上哪吒赚的还不少,甚至让李靖帮他买了套房子。


“落我名字吗?”金吒问他,有些不解。哪吒摆摆手,“我又不在乎那些,总归都要死,落你名字得了,不然还要去改,多——麻——烦——啊。”


金吒呼吸一滞。


他这才发现,哪吒反而是这一家人里看的最清的一个。


太乙真人带着那个盒子到了哪吒家,敖丙被他放在床上,散开的头发已经全部变白了,看着莫名的冷寂。


哪吒也没好到哪去,他已经躺下了,呼吸中都带着疲惫。


“我这宝物虽可保你灵魂不散,但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徒儿啊——”太乙真人叹了口气,看着躺在敖丙身边已经闭了眼的哪吒,也不再劝,和申公豹两人交换眼神,起了法阵。


四方归一,清净随行。


守在房门外的两家人不知道太乙真人和申公豹做了什么。


假期过去了,敖丙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那是他和敖丙的位置。


他还留着长发,或许成了习惯,后颈的阴阳鱼已经成了两条。


第一节课上了半节,教室门被踢开。


与此同时,敖丙记完了刚刚的笔记,下意识抬头——


“哟,敖丙!”


End.

*敖光:敖广是西游记里的称呼,但是我记着电影不是走封神榜设定的嘛……所以用封神演义的敖光了,都是一个人


*千年前…敖丙:封神演义剧情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这篇就完结啦!还会有本篇中提到的任意一篇论坛体掉落(或者是可能都写一遍?


原本写到金吒问房子落名那里就想直接BE得了,转念一想我这篇好像标的HE来着……唉我好难,我只擅长发糖刀


明天去报道,高二了,所以8.23之后回归周更,大家不要取关嘛( ´•̥̥̥ω•̥̥̥` )


小可爱们我想要评论⁄(⁄⁄•⁄ω⁄•⁄⁄)⁄发一下出现的那几个贴子想看那篇,我写写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