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别问,问就是原耽脑洞

道上谁见了都吓飞了半条命的五爷家里的媳妇儿是真的凶。


凶到什么地步?


五爷见了都怂。是真怂,不是对于媳妇儿的怂。


“林钺你他娘的给我过来!!!!这你弟我弟?!!!!你快去哄!!!!!!”自从林母把五爷的弟弟亲扔给他们管全当提前养孩子之后,家里成天都是五爷媳妇儿的声。


对了,五爷,性别男,性取向也男。


五爷……瑟瑟发抖。


五爷他爹娘自从放权给五爷之后就开始满世界浪,这又给他添了个弟弟,为了不让他断了家里的香火,爱基就搞去吧,思想开放得很。


这一愣神的功夫,五爷的亲祖宗,亲媳妇儿程沐白又生气了,


“林钺你在干什么玩意儿呢你!给!我!过!!来!!!”程沐白原本高冷的人民好教授的形象没的明明白白,“我!一刀!杀了你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