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白亮】团宠和老流氓在一起了 02

cp白亮,白凤凰x桃花仙君


骚话五杀是你爸爸老凤凰


参团必死心脏大师小桃花


轻松欢乐甜文,ooc


===

峡谷里的英雄都是闲出屁的。


不出半日,老凤凰“回娘家”的惊世发言传遍了全峡谷。


小桃花彻底没脸见人了,原因无他——


“小桃花!听说你和老凤凰回娘家了?”敌方五级的貂蝉面对中路不到四级的小桃花,不但没有动手的意思,反而上前笑问道。


小桃花狠狠瞪了一眼她,气的脸都鼓了,却不敢出门打她,缩在塔下可怜巴巴的。


“哟——!”一道白芒划过,凛然剑气朝貂蝉劈头盖脸一顿呼,野区还留着两只可爱的凤凰白影。


“您这是在这儿,欺负我家小桃花儿呢?”老凤凰提剑站在小桃花身前,身后是抱着防御塔瑟瑟发抖的小桃花。


李白,第一滴血,貂蝉。


“老凤凰你个不要脸的我就调戏了一句!”貂蝉愤然跑到野区,“狗韩信起开!老娘要打野!”


莫名被骂狗的白龙委屈死了。


社会你婵姐,人狠话不多。


白龙委屈巴巴的跑到对面反野了。


于是他就被老凤凰杀了个正着。“老凤凰你——”


“我知道我很帅,乖儿子,不用这么夸你爸爸还给你爸爸我送经济。”老凤凰闭眼吹自己。


“不是……!”白龙看着自己兄弟身后的小桃花,眼底冷静清明,嘴角勾着掌控全局的笑,完全不像是个被对面法师吓得发抖的人。


厉害了兄弟,你找的小桃花是个腹黑戏精啊。


且不说白龙心里全峡谷最单纯的人的人设崩塌这件事让他有多大的震惊之情,这边老凤凰带着小桃花打蓝,“A一下,蓝是你的,以后记得自己来打蓝,我去反对面的。”


白龙要知道,怕不是想掐死老凤凰。


小桃花懵懵懂懂的升了四级,手一抖,加点加到二技能去了。“……”沉默。


“……乖,媳妇儿,中路别动,我守着你。”老凤凰心情复杂,明明小桃花可是教书先生教出来的,同为一家的诸葛亮智商也应该一脉相传才对,这小桃花是变异了?


还是说教书先生被傻狐狸也带傻了??果然,谈恋爱使人失智。


到了后期,小桃花和老凤凰在中路塔下拉拉扯扯。


“我不去!!凤凰你放手嘛!!!”小桃花急到OOC,用一点也不像诸葛亮的动作表达自己的不满,“我,小桃花,参团必死……!”


小桃花,经历成千上万场战斗,参团必死,单挑保赢。


明明和任何法师单挑都能赢,偏偏一参团就莫名其妙回了泉水——还不是大乔的锅。


“我不适合参团。”小桃花如此回答庞统的问题,“我只适合出谋划策,打架——是凤凰的事。”


老凤凰:???宝贝儿,知道你爱我,但我打野。


“没事儿,跟着我走,保你活着。”老凤凰一点也不吹,“给你五杀。”


老凤凰,人如其名。


老流氓,疯掉毛,黄的一批。


之前说过,老凤凰很喜欢说骚话,尤其在他声音还很好听的情况下,无数英雄葬身他的声音攻击中。


于是他更喜欢说骚话了。“男人随口开车有什么错吗?”老凤凰理不直气也壮的掐腰。


诗仙第一个给自己弟弟站街,啊呸,是打call,并拿出了一壶酒打算和弟弟一起喝。


然后被丞相揪着呆毛带走了。


诗仙,好惨个男的。


老凤凰作为一个被三个哥哥宠着的李白,自然是遗传了三个哥哥的优点。


诗仙能逆风三杀,李黑能敌门前双杀,傻狐狸都能越塔强杀,所以老凤凰能五杀,还是逆风局越塔追人的那种。


其实诗仙也能,但老凤凰能保证每局五杀。


这就很牛逼了。


一波团战下来,小桃花顺利五杀,老凤凰用大半管血换了自己五个助攻,小桃花一个五杀。


“值了。”投降之后白龙一脸懵逼的问,老凤凰怜悯的看着他,“这孩子一看就没谈过恋爱,给可怜见儿的。我媳妇儿我宠着,怎么了儿子?不服憋着。”


白龙黑着脸表示下次他再自找狗粮他就改名白蚯蚓。


小桃花笑的那叫一个好看。


之后,老凤凰的传说就从“每局五杀”变成了“你妈的恋爱狗”。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白亮峡谷爱情故事共四对cp,分别是:


傻狐狸(狐白)x教书先生(黄金)


李黑莲(范海辛)x指挥官(星航)


老凤凰(凤白)x小桃花(仙君)


诗仙(原皮)x丞相(原皮)


本章提到的是下章要写的傻fu狸和教书先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