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亮青】我朋友在写我的R我该怎么办

cp亮青,双影帝(九九八十一诸葛亮x一人之下诸葛青)


之前说过的一个脑洞,这cp是我第一个拉郎出来的,结果到现在才真正动笔orz


亮亮和仲达是朋友,有一句隐晦的丕司马


下一篇就是论坛体了


===


诸葛亮觉得他现在不能慌,但他的确慌得一批。


司马懿一天天的都在写些什么?


他和这位老朋友为了省房租,在一间公寓里住着,虽说平时见不着面,但在能看到对方时对方总坐在电脑前打着字。


本着不打扰他的原则,诸葛亮还是看自己的剧本看自己的剧,不关心他到底在弄些什么,可是——


这也不是司马懿写他诸葛亮和他后辈诸葛青的R十八的理由!


诸葛青,年龄上比他小三岁,辈分上和他差了三辈不止,诸葛青就算是管他叫声“祖宗”都没毛病了,天知道他们诸葛家家大业大辈分到底有多乱。


诸葛亮是个国民影帝,平日里高冷淡泊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倒是不知道自己微博下面个个含蓄冷静的粉丝也有“亮青”这种配对?


作为名义上的表哥,诸葛亮还是很关心诸葛青的,唇红齿白的个小年轻,圈里混的是如鱼得水,短短三年就捧了个最佳男主的奖杯回来,诸葛亮自然喜欢这种有天赋还勤奋努力的后辈,平日里也是有意多提带他。


——但这也不是司马懿写亮青R……的理由啊。


诸葛亮就想不明白了,司马懿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丝毫没想到某曹氏老板大公子已经销声匿迹几个月了。


男人吗,左不过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司马懿差点捏碎了手里的鼠标,咬牙切齿的化愤恨为打字的力量,敲击键盘的声音听的诸葛亮都替他手疼。


“仲达。”诸葛亮突然出声,司马懿吓了一跳,长发差点被他拽掉一把下来,“孔明!”


诸葛亮还在笑着,笑的僵硬,“你在写……”


“什么也没有!”司马懿快速回答,不管文档保存与否,直接合上笔电,清脆的一声响。


开车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诸葛亮一瞬不瞬的盯着司马懿,直到后者无奈举手投降,打开了电脑,光速逃出公寓:“您慢慢看,我还有事先走了!”


诸葛亮看着这个“亮青”的“tag”,从第一篇开始细细看起。这是第一个把我们拉起cp的人?这是她的脑洞?这是更新的人?这是剪视频的人……


看完了视频,诸葛亮觉得,自己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诸葛青这么可爱呢?


……你完了诸葛亮。


如果觉得一个男人很帅,那么你是喜欢他的。如果觉得一个男人很可爱,恭喜你,半只脚踏进坟墓了。


婚姻的坟墓。


还可能是单人的。


他怎么就不知道,自己提携自己后辈,就成了“用尽一切也要让你和我一起站在舞台中央”?


微博互相at宣传就成了“双向爱在心头口难开”?


花絮不小心笑场就是“看着你悲剧都会变喜剧”?


就连颁奖典礼自己作为特邀颁奖人把奖杯给他都成了“我亲手把荣耀送给你”?


厉害了我圈大神!!


……等等。


谁圈。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诸葛亮: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诸葛青(迷茫):???


第一个拉郎这cp,然后一直没有动笔_(:з)∠)_


论坛体会写文章中说的那些cp粉眼中出gay情的事


后续都是论坛体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