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救命啊神仙打架了!(论坛体)

不良少年安x学生会长雷,双学霸


校园pa,论坛体


嘉瑞安雷校园论坛体系列一


===

凹凸学院》神仙打♂架》讨论区

——

【al】救命啊!这什么神仙打架!

——

1l 楼主

【安迷修撩刘海.jpg】【安雷树林打架.jpg】


!!!


大声说出两位神仙的名字——


——

2l

!!!!!!!


这不就是,


霸气侧漏A爆宇宙肩宽腰细腿长的学生会长!!!!!


——

3l

和!!!!


温柔体贴邻家学霸妇女之友翩翩君子社会你安哥!!!


——

4l

雷总和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神仙!!!!!!


——

5l

什么!!!lz你是什么欧洲人!!!!!


安哥撩刘海苏炸了啊!!!!!!


——

6l

高一学生表示懵逼,这俩是谁?


——

7l lz

???ls新生不站cp怎么进的神仙区


——

8l (6l)

……emmmm我站嘉瑞啊嘉瑞


——

9l

!!!嘉瑞带我!!!嘉哥和瑞瑞太可爱了1551高三可爱担当是他们mua


——

10l lz

_(:з)∠)_


科普一下


安哥,高三(8)班班长安迷修,学霸(年名5),温柔体贴有耐心,长相十分声音十分的神仙


但因为对所有女生都那么温柔所以是著名的……


——

11l

中央空调。


——

12l

hhhls够了啊,当我们安哥没有粉丝的吗?


——

13l lz

同时,安迷修是个不,良,少,年。


不是说小打小闹的那种校霸,高二高三大学部所有人亲眼所见安哥……算了


总之安哥是在道上混的。


——

14l

雷总,高三(7)班班长,校学生会会长雷狮,学霸(年名4),A气爆表


看上去像是个不良,实际上却是个恶霸(bu)好学生,只是和他手下学生会的人一起查扣分时都好像是在收保护费……


——

15l

总之,雷总和安哥都是表面敌人,写作打架读作调情的事情太多了


——

16l (6l)

!!!!!我去看了论坛里整理1551这么甜的嘛


al我嗑爆!!!!


——

17l lz

对啊!!!!


【安雷休战,并排坐在长椅上.jpg】你们看!!!肩并肩!!!!!


——

18l

!!!!!!为什么学校有长椅这种听起来就想谈恋爱的设施1551


——

19l

因为安雷能在长椅上谈恋爱呀傻孩子


——

20l lz

我的手机明明已经成熟了,为什么不能自动录音安雷到底说了什么呢?


——

21l

心疼lz,lz加油


——

22l

天哪是直播!我为什么今天离校回家了?!!!!


——

23l

给我十分钟化个妆马上到树林!!


——

24l

我已经到了!!!!!妈妈我看到活的神仙了!!!


hhh雷总还在骂安哥又打架又打架,安哥这个腹黑:你先和我动的手啊


……等等???


——

25l

……我聋了???


——

26l

刚刚……安哥叫雷总什么??


——

27l

狮……狮?


——

28l

!!!!!!雷总脸红了!


——

29l

什么神仙专属称呼?!!!我记着雷总对安哥的专属称呼是“骑士”吧?!!


1551他们怎么这么甜!!为什么同样是上学可他们拿到的是恋爱剧本?!


——

30l lz

ls别闹,安雷也不是纯纯的恋爱剧本


之前安哥那次,还有雷总那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都忘了?


——

31l

这么一说_(:з)∠)_


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纯爱剧本!!不要在意那些细节!!!那都不重要!!!!!


——

32l

恼羞成怒的狮狮1551想☀


——

33l

ls过激发言了!@安哥快来啊!!


——

34l (32l)

???球球ls做个人吧


——

35l lz

【安迷修亲雷狮.jpg】就不录视频,哼╯^╰


说好的树林打架呢???


——

36l

tan90°,怕不是说好了神♂仙♂打♂架哟


——

37l

怕不是舌头打架


——

38l

ls过激发言举报预警!!


(听说安哥能用舌头樱桃梗打结……突然担心雷总肺活量


——

39l

震惊!打架后男生呼吸困难倒地不起!99%的学生都沉默了!


——

40l

ls为什么能弹网页???


举报了举报了


——

41l

听说雷总肺活量5开头


别担心


——

42l 不是三八

高三8班同学报道!安哥的确能做到!!全班同学亲眼所见,物证是被我们当神仙一样供起来(。的樱桃梗


【打结的樱桃梗.jpg】


——

43l

!!!!!厉害了安哥!!


雷总日后一定很幸福


——

44l

ls,你是想说日♂后一定很性♂福?


——

45l

ls开车!!!!!!


举报了!!!【安排.jpg】


——

46l lz

举报44l随口开车!!!!!


神仙区讨论组什么时候也能无证驾驶了?!


——

47l

希望安雷能一直这么甜下去1551


——

48l lz

快到50l了,马上封楼了!


姐妹们别散啊!我们新帖见!!


——

49l

祝各位安居乐业硕果蕾蕾!


——

50l

姐妹们下个帖子见啊!!!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沙雕脑洞产物,看个乐呵


周更吧就这么定了(喂


这种人设我甚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