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

“你以为雷……布伦达是为了什么,安迷修?”

一纸单薄的契约,如同最后一棵稻草,压垮了他的肩。

“安迷修,你没有心。你的一切都是装出来的。现在,从我面前滚开。”紫色的双眼不知从何时起,已经没有碧绿湖水的容身之地了。

最后一丝熟悉的气味消失,他知道无法挽回,却又不得不挽回。

安迷修精明,缜密,计划了一切。

布伦达清楚,疯狂,配合着出演。

雷狮知道,理解,也绝不说破。

“自古以来,哨兵和向导的结合就是天经地义的。”棕发碧眼的教师微笑着合上教案。

“老师!可是我听奶奶说,最开始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哨兵和向导。”带着白色头巾的学生举手发问,绛紫眼中含笑。

“而且,我听奶奶说,世界上第一名向导是个人格分裂的人呢!”同样带着头巾,不过在星星装饰旁多了几个字母的少年发问。

年轻的教师笑笑,窗外花开了一片,花香四溢。

“因为,最初的第一哨兵和第一向导,创造了一个奇迹啊。”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