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安雷】坐看各区感情毁于四位大佬01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嘉瑞,安雷,有凯柠,卡埃

是up主们的故事,音乐区霸气大佬嘉德罗斯,游戏实况永远关麦格瑞,自制电视剧电影介绍良心男神安迷修,还有鬼畜剪辑区你祖宗(没毛病)雷狮

有美妆博主(压着别人强行给上妆)凯莉,舞蹈教学安莉洁,动画短篇制作卡,游戏实况瑞哥队友埃

【音乐区大佬和鬼畜区祖宗微博互掐!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两相和谐的假象终于被撕破!】

===
n站,你可以不知道这个网站足足有十年多的历史,你也可以不知道这里有无数各个领域的精英披上马甲为了大V而奋斗,但是,你一定会知道这些“传奇”。

其一,音乐区传奇。大佬id【破空碎星】,从n站创站就一直在音乐区,发布了无数精彩的作品,视频点击量平均过百万。

而且,作词谱曲pv后期都是破空大佬一人完成的,颇有着全能男神的架势。

这位大佬还是个非常霸气的人,发布的第一首歌就叫《狂》,从铺子到歌词都很张扬。让人好奇他是不是十岁还不到的狂妄恣意的儿童。

曾经一次他承认自己的名字里有嘉这个字,正因如此,隔壁烈斩大佬被叫瑞哥,介绍影片的是安哥,鬼畜区的祖宗更是被奉为雷总,只有这位被叫成嘉嘉,多可爱。

其二,做游戏实况却一直关麦的【烈斩】大佬。

这也是个传奇了。直到现在,烈斩大佬的简介依然只有一句话,【新手去看id【Ai米】的视频,只制作PVP实况。】真的是一股清流。

Ai米,是和这位大佬各个游戏都绑定的队友。没人知道他是怎么能在大佬一句话不说性子冷淡游戏难度高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到现在的。这是n站十大谜团之一。

烈斩大佬,他的视频很少,却每个都60min+,是不同游戏中PVP的录制。这些游戏只有一个共同点,难度大。

这位大佬纯粹是自娱自乐,却也有着自己的粉丝,作用就是各种打call然后看不明白也要打call。

其三,自制电视剧/电影介绍的良心男神,id【最后的骑士】,他虽说是称为季更都不为过,可视频的质量是有保证的。

因为一次不小心暴露出自己的姓氏“安”,从此粉丝开始叫安哥。他所介绍的都是他自己看过一遍两遍甚至三遍的连续剧或者影片,剪辑也非常到位,二十分钟的视频让人真的忍不住去找原剧。

甚至有的剧组还专门找他来做宣传片,不过安哥一向都会拒绝。因为这只是一个爱好而已,对于他来说,粉丝们能看到更多更好的剧,就可以了。

其四,鬼畜剪辑区id【雷霆万钧】,也是n站创站时第一批博主,他能把无数作品剪到一起还毫无违和感,粉丝也早就破了100w大关,直逼【破空碎星】。

雷霆dalao因为言辞犀利作品质量完美等诸多原因,名叫雷总,是你祖宗。对,就是你祖宗。有句话说得好,你祖宗永远都是你祖宗,这是大佬的座右铭。

而【破空碎星】和【雷霆万钧】这两个大佬的恩恩怨怨不是一朝能讲完的。似乎是因为一个在音乐区却把鬼畜区的工作也抢了,一个在鬼畜区看什么都能剪成素材,自打n站创站开始,他们之间的暗斗就没停过。

最小的事是今天你叫我“白痴”明天我回你“智障”,并不是最大的事是前脚破空碎星大佬刚出了首歌叫《反攻鬼畜区(1)》,后脚雷霆大大冷笑一声剪了个视频《鬼畜音乐区(1)》,简直是日月无光天地变色。

好在最后这两个作品都被他们删了,为了维持表面的和谐共处自由平等。

为了n站而做出的贡献,是多么大啊。很值得发证书表扬一番。

而终于,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n站第一次大型站内撕逼,正是由这两个人开始的。他们终于把暗斗,变成了明争,上升到音乐区和鬼畜区,最后,引爆全站互怼。

……

嘉嘉的新歌《沉沙》才刚发出去,雷总的《全站合集(5)音乐区》就发出来了。

沉沙歌词,万钧雷霆如何,仅恶。全站鬼畜合集之五,全程只鬼畜了某知名嘉姓博主一人。

轰————炸了。

n站负责人心里苦啊,他赶紧和这两个大佬私聊,让他们解决一下问题。

于是。

“你是不是有毛病?!”

“你才傻呢,智障。”

“白痴,我鬼畜我的和你有关系吗?”

“那你倒是别总是用我的素材啊!”

“鬼畜不分素材!这给你音乐区牛b的”

“渣渣,音乐摇滚电音知道吗!这才是音乐区的鬼畜!”

……成功在“友好和谈”的基础上,上升到了热度排行榜并列第一的两大区之间的战争高度。

负责人哭晕。

重点是,不知道是微博短路了还是账号瘫痪了,游戏区的瑞哥公开转发支持音乐区,影视区的安哥也公然转发支持雷总。还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美妆博主凯莉从中挑事。

全站沦陷。

“嘉嘉出新作了啊!!是妄言系列的新曲!”
“我早就买了专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沉默狂欢》吧?”
“对啊!太棒了!!!!!”

“雷总又出鬼畜了?”
“嗯,这次还是鬼畜妄言系列的更新,p11了……啊啊啊啊啊嘉雷了解一下?”
“woc!cp错了啊!!嘉瑞is rio!”
“嘉雷更像是……恶友???”
“我的天哪雷总又开始和嘉嘉微博互怼了,我选择死亡”

“嘉嘉怎么又上微博了?开始就怼隔壁雷总啊”
“老粉表示习惯了习惯了,笑对人生”
“妄言系列真的就是在怼雷总吧,雷总的鬼畜《绝♂色安哥在线翻车》对妄言系列第一曲《艳丽纯黑》,雷总的《基♂情♂男♂男翻船现场》对第二曲《风平浪起时》……雷总前些天的《818某男♂主♂播的辣鸡配乐》对这首《沉默狂欢》”
“唉,两个大佬神仙打架,我们瑟瑟发抖”

“有视频看就知足吧,我才是真的惨啊,我是瑞哥迷妹”
“讲真最心疼瑞哥迷妹,还要去嘉嘉和ai米的评论区问瑞哥什么时候直播……呵呵呵呵呵”
“瑞哥平时都和嘉嘉在♂一♂起啊,当然没时间发视频了”
“那为什么嘉嘉就有时间?我不服”
“……嘉嘉是全能男神,了解一下”

至少平时还能保持上面这样的“文明”“和谐”“诚信”“友善”,但这下可好了,虚伪的表象瞬间被打破。

用负责人的话来说就是!

真的是!

烦人!

闹心!

工资又要!

被扣了!

讨人!

厌!

作为这次全站撕逼话题中心的嘉德罗斯,此时正躺在床上睡觉。

是的,睡觉。

冷酷无情的丝毫不管网上炸开了锅。

T.B.C.
中间那一段,对的就是钟离导演的那种描写,借用了一下hhhh

无脑段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