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是喜欢,不是爱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嘉瑞,HE瞩目,是甜的

原作背景,已交往设定

我觉得是HE……祝看的愉快。

===
嘉德罗斯和格瑞是一对恋人,这事所有参赛者心里都明镜似的。

嘉德罗斯从来不说爱,这也是所有参赛者心里敞亮的。

因此,大家总是习惯性的心疼于格瑞。

对于嘉德罗斯而言,似乎一切都能用“渣渣”和“垃圾”来形容,前者对于还算是有点实力的人,后者则是对大多数人的印象。在这1%和99.5%之间,还有个独属于“格瑞”的叫法占了那剩下的0.5%,这就算是嘉德罗斯喜欢格瑞的证明了。

然而,嘉德罗斯自从诞生的那天起,各组织功能完备,只有个情感功能没被激活。而他能从资料库中自己学习关于感情的信息就已经很难得了————虽然他对感情的理解有些差错。

他从来没和格瑞说过“爱”,最多的也就是“喜欢”了,格瑞本就是个性子极其淡薄的人,自然不在乎这些东西,一来二去,他们竟然在恋爱第一天开始就如同老夫老妻七年已过一般,平淡如水。

他们的恋爱里,最激烈的是酣畅淋漓的战斗,最色气的是战斗后的亲吻,仅此而已,平淡的凯莉都不愿意深扒,因为实在没什么有意思的。

但格瑞心里还是蛮纠结的,他只不过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他想知道嘉德罗斯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是不是真的把他当恋人而不是做情侣就是为了打架更方便。

这个念头一度超越了“金什么时候能不惹事”,遥遥领先排在了第一位。可他也不会说,和嘉德罗斯碰到的几面也几乎都已嘉德罗斯约架为开端,一个短暂的亲吻后分道扬镳为结束。

是的,他们甚至并没有在一起生活,全凭运气能不能遇到一起。不能再悲惨。

详情请见笔名为星月神话r18大手太太的《震精!大赛第一第二的恩恩怨怨!(r18)》、《深夜独坐寒冰湖的前一夜的故事1(r18)》、《深夜独坐寒冰湖的前一夜的故事2(r18)》等等。

“嘉德罗斯。”格瑞看着不远处走来的人,叫出了名字。

几日不见,嘉德罗斯还是那样子,一派天地间唯我独尊的架势,简直比之前遇到的雷狮还要嚣张,扛着根棍子像是寻仇的一样。

“格瑞!来打一架吧!”嘉德罗斯明显心不在焉的四处张望,看到格瑞时眼睛瞬间亮了,金色的眸子中仿佛燃起烈火,将一切焚烧殆尽。

格瑞皱了皱眉,难得遇见他并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单纯的打架上,更何况这是一场消耗赛,他不想浪费更多体力。

但是拒绝的话还是被咽了回去。格瑞明白自己能被嘉德罗斯说“喜欢”也是因为自己有着作为一个人类和是“神”的嘉德罗斯打的不相上下的能力而已,在人造神的眼里或许不存在什么“独一无二”的、“绝无仅有”的特殊的存在,这点格瑞心里还是清楚的。

直觉告诉他,如果不和嘉德罗斯打,那他可能永远都见不到这个人了。尽管格瑞最开始是真的不想见到他。

爱情里,先爱上的一方总会是输得一方,不是吗?格瑞他却因为这个陷阱名“嘉德罗斯”,心甘情愿陷进去,不挣扎反抗。

有时候格瑞自己也在怀疑,为什么会喜欢上嘉德罗斯这个人造神。他无论是性格、信仰、目标、甚至于身份,一切都和格瑞不同,甚至是两个极端。但是,喜欢了,爱了,还能怎么样呢?

格瑞认栽,心里一个人尖叫着逃离爱情的诅咒,却真情不悔,甚至是甘之若饴的下意识寻找着嘉德罗斯的身影。

手里拿起烈斩向前迎了一步,正面对上横扫过来的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力气很大,震的格瑞觉得虎口都有些发疼。

格瑞拿着烈斩把大罗神通棍打到一旁,自己后退两步作为借力:“嘉德罗斯,别闹了,这是消耗赛。”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歪了歪头,语调中充满了笑意:“与我有关吗?格瑞,你竟然和那些渣渣一样做什么‘保存体力’的事啊,真让人失望。”

格瑞在心底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自己劝不了这人。刚想着再次举起烈斩应战,可嘉德罗斯却反常的收起武器,面色怪异的看了看格瑞,转身就走,留了一句话,“你……过得好啊。”

格瑞茫然的看着嘉德罗斯离开,雷德和蒙特祖玛没有要解释的意思,不过前者跑到格瑞身旁拍了拍他的肩。

以后的三个星期里,没有任何人见过嘉德罗斯。他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样,如同一束光,转瞬即逝,离开眼前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于是参赛者们看格瑞的眼神就更加可怜了,活像是在看一个被残忍抛弃的痴情种。

你们戏太多了。凯莉一边含着棒棒糖一边评价。星月神话太太的新作《离别似曾初逢时(高虐)》了解一下。

某位原皇子的雷姓海盗表示,纯粹闲的没事。

第三个星期,嘉德罗斯依然没有出现。

第四个星期,雷德和蒙特祖玛出现,嘉德罗斯依然没有出现。

第五个星期,嘉德罗斯出现。

“嘉德罗斯……你?”格瑞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皱了皱眉。这不是嘉德罗斯————格瑞第一反应便是如此,这的确不像是之前的嘉德罗斯了,从情绪甚至气场上都看得出来。

至少格瑞看得出来,至于其他人……雷德和蒙特祖玛或许是知道内情的。

“……格瑞?”嘉德罗斯看着挡在路上的人,大脑中开始迅速寻找曾经看过的排行榜。他似乎是排在第二的那个家伙,武器是一把名叫烈斩的刀,性格冷淡,是个用各种理由束缚自己的家伙。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金色瞳孔中的冷漠几乎实体化成了坚冰扎在格瑞心里:“你有什么事么。”

格瑞看着完全当他如陌生人一样的嘉德罗斯,愣了片刻,侧身让开了一条路。

走过他身边时,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格瑞,有些淡淡的疑惑,却抛之脑后。雷德和蒙特祖玛跟在嘉德罗斯身后,复杂的看了眼格瑞。

算什么,这就忘了我啊。格瑞坐在寒冰湖旁,脑子空白一片。

真是个混蛋啊,就这么把我忘了?亏我还等你一个多月。

格瑞完全不觉得自己有多像个‘怨妇’一样的想法,只是觉得单纯在吐槽而已。毕竟那可是嘉德罗斯。

从来没说过爱的嘉德罗斯。

格瑞朝着嘉德罗斯离开方向的天空看了一眼,那里有着蓝天白云,却偏偏找不到那个耀眼的太阳。

 

……

  

“您该做身体检查了。”

“然后呢?删除我所有的记忆?你们倒是打的好算盘。”

“我们可以保证以后永远不会威胁到格瑞,请您配合我们的检查。”

“切,一群垃圾。”

仪器连接完毕。

读取数据中。

“此次检查预计需要三十五天。”

“渣渣,你们能保证格瑞的安全?”

“是的,请您放心。”

“哼,如果格瑞除出现任何意外,我一定会停止系统更新并且反向入侵系统,我说到做到。”

金色双眸中满是高傲和沉淀隐藏在眼底的爱意。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请您进入检验舱,开启休眠状态。”

检修模式开启。

确定删除所有感情记忆?

【确定】

格瑞,我愿用我的记忆,换得你的平安。

不是我从不说爱,而是我不能说爱。

那么格瑞,我爱你。

记住了,我爱你。

End.

就是嘉喜欢瑞,研究所的人想杀瑞,嘉决定忘记瑞来换得瑞的平安……

就这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