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我们化学老师简直情商为零!(上)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嘉瑞,是之前说的化学老师嘉x物理老师瑞

我流论坛体,校园pa,预计上中下完结

tag:【嘉瑞安雷:情商为零】

===
凹凸一中》吐槽》主题贴
——
【818】我们化学老师简直是个情商为零的小孩!
——
1l 楼主
rt,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凹凸一中14届4班,我们物理老师化学老师一对的,但我真是服了化学老师了

嘉嘉你快去和试管在一起吧,别祸害瑞哥了hhh

——
2l ninenin
woc我是4班化学课代表啊!

你是哪位大佬,敢8那位???

——
3l 楼主
wtf洁癖???!

我你同桌!班长!!!

——
4l ninenin
劳资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你想被举报?

——
5l 楼主
哥我错了!!!求别告嘉嘉

——
6l
进来就懵逼,15届的表示看不清看不清

——
7l 楼主
我先来说一下,化学老师爱称嘉嘉,很久很久以前追到了我们物理老师爱称瑞哥,平时两个人也挺亲密的,但是吧……

我怀疑嘉嘉眼里只有烧杯和试管

——
8l ninenin
嗯,有一次我听到了嘉嘉和瑞哥再化学实验室的对话:

瑞:下节你有课?

嘉:(专注摆弄试剂)……

瑞:(重复)你下节上课吗

嘉:(依然在弄酒精灯)……

瑞:(黑脸)……嘉德罗斯你去死吧

然后瑞哥就走了,对就是占了三节课一下午全是化学的那天,最后瑞哥是想等到嘉嘉从实验室出来再下课的,然而嘉嘉一直没出来,咱们晚上九点半才下课……

呵呵

——
9l
hhhhh这个嘉嘉这么吓人的吗

——
10l 楼主
我就说怎么瑞哥一脸欲求不满,第二天一直没给嘉嘉好脸色

原来一下午物理是因为嘉嘉啊

——
11l
你们老师情商呢hhhh

怎么不去和试管烧杯过一辈子

——
12l
有的时候本来瑞哥和嘉嘉能好好说话的,结果被另一对给拆了!

——
13l 楼主
woc谁??!

我要砍死他们!!!!!

——
14l (12l)
……班长你可以砍自己了

我班班长(对就是lz)和他同桌化学课代表(对就是ninenin)是一对

——
15l ninenin
……你是那小妮子???

这给你皮的,等着明天去学校的你^_^

——
16l 楼主
woc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个洁癖??!!!!

我是直的!!!!

——
17l
其实我觉得你们班嘉嘉和瑞哥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18l
嘉嘉真的是摆弄起实验用品时一天都不理人,瑞哥就是拿到物理题一定要用三种方法做出来……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_(:з)∠)_

——
19l ninenin
我同意……瑞哥上次讲一道电磁互感的题……四种操作,我一个没听懂

——
20l 楼主
是啊你只听懂最后一句下课

可闭嘴吧别丢人现眼了

——
21l ninenin
你这么皮哈,等明天收拾你

——
22l
收♂拾你啧啧啧

我站这对

——
23l
跪求化班这对别秀了,你们挡着嘉瑞了

嘉嘉的情商真的……

——
24l
十岁儿童都不如!

九岁不能再多了!!!!

——
25l 楼主
嘉嘉简直了!上一秒还在说给瑞哥做晚饭,下一秒就开始浓硫酸兑氢氧化钠

明明没有实际用途兑它干什么啊!!!!满足你的恶趣味吗?!!!!

我都看到旁边瑞哥看着浓硫酸脸都白了,不过我估计不是吓的是气的

——
26l
嘉:我爱的一直都是格瑞,可烧杯是我的白月光,试管是我的朱砂痣

hhhhhhhhhhhhhhh

——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啊嘉嘉看了都想杀人

——
28l
瑞哥其实也一样好吗?!只不过瑞哥在私下犯病,嘉嘉公众犯病x

那次我收拾书架晚了很久才走,我就听到瑞哥和嘉嘉说话了

嘉:格瑞,我喜欢你(重复很多遍)

瑞:(眼睛都不抬盯着题)别烦我

嘉:(噘嘴)格瑞!题有什么好看的?!有我好看吗?!!

瑞:(依然在画运动轨迹)有

嘉:(黑脸)……格瑞

瑞:(敷衍)回家亲

我记得那次我一直从八点半等到十点半都没见瑞哥离开过那张桌子那摞题……

嘉嘉脸那个黑哟:)

——
29l
这俩真是两个祸害,A型血的人果然不是天才就是疯子

俩祸害走一块去了,为其他人松一口气

——
30l
瑞哥曾经评价嘉嘉就是“一个自大的深井冰”hhhhh

——
31l 楼主
前面深井冰过分了啊hhhhhhh

——
32l
讲真,嘉嘉到底能不能好了hhhh

每天我看至少有二十次瑞哥去找嘉嘉,结果嘉嘉兑药液呢,瑞哥就走了

背影那个落寞啊(没

——
33l ninenin
ls想多了,瑞哥只不过一直没有表情而已

嘉嘉也只不过是情商真的低而已

——
34l
hhhhh最后一句什么鬼啦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