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安布

非典型皇骑pa

【从身体到灵魂,都是我的。】

【只有我才能让你死亡,你也只能死在我的手里。】

【安迷修,从宣誓的那天起,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无论生与死。】

——我发誓忠于吾王。

——我发誓忠于雷狮。

——我的一切都由王赐予,我同时也是吾王的利刃。

——消灭一切异心,为王征战天下。

——在下安迷修,不忠国家,不忠人民,不忠王,仅仅忠于雷狮。

布从前看到想要刺杀王的安,没杀他反而放了人。几年后布假死逃脱太子的追杀,改名雷狮回到皇宫继承王位,安是骑士团之一,认出雷是布,雷让他时刻跟随自己,安宣誓。

大概这样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