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策瑜/论坛体】校草内部消化了我有点方(上)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策瑜,有微甘凌不打tag

我流论坛体,校园pa

都是 @若紫韵 这个人让我更新!我作业都没写完还威(mei)逼(you)利诱的让我更史向cp!╯^╰就不写史向!就要私设!!【等等

犹豫很久打不打真三tag……

===
208内部论坛》杂谈》主题贴
——
【818】我校某两校草内部消化结成一对
——
1l 楼主
rt,体育系某孙姓男神追到了物理系某知名周姓男神,我不活了(。

——
2l
前排刘明,见题进

——
3l
cy怎么就在一起了,猝不及防啊

——
4l
ls一定是新生,他们早就混在一起了好吧,除了我周郎还有谁受得了策哥那种脑子

——
5l
ls说的是什么话?!什么叫我策哥那种脑子???!

——
6l
我策哥根本没脑子好吧

——
7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屏√

等我哪天去体育馆给策哥看看

——
8l
woc别搞事!!!!

——
9l 楼主
讲真,他们不在一起都奇怪吧,而且还是公瑾追的策哥

以公瑾的智商,简直不要再简单啊

——
10l
大一新生持续发抖

策哥是谁?公瑾是谁?周郎是谁???

无限懵逼.jpg

——
11l
容我介绍一下,策哥,全名孙策,咱们校大三学生,体育系系草

女友粉能绕整个东大操场十圈

——
12l
公瑾和周郎是一个人啦!周瑜,物理系男神!!!!也是大三,和策哥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到大学一直都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级的,基♂情不断

——
13l 楼主
我是物理系的,简直没眼看了,公瑾三句话不离策哥

虽然是的都是策哥今天又惹什么祸了,又受什么伤了,又烦他什么了

——
14l
……受伤????

——
15l
社会你策哥,人狠路子野

打球不要命,跑步不要命,体育系知名男神知名疯子

——
16l
都是些擦伤啦

——
17l
我是体育系的,策哥也是三句话不离周郎啊

一直都是今天公瑾给他做什么点心了,今天公瑾给他带什么东西了,今天公瑾说他什么了……

md死gay^_^

——
18l
个人表示无限迷茫

策哥终于答应周郎了???

——
19l
至少没拒绝过好吧,什么叫终于接受了

策哥只不过是有一点情商不足而已

——
20l
这一点的半径怕不是北极到南极

——
21l
地磁北极和地理南极吗?好的我知道了hhhhh

我觉得策哥知道,就是不说,看着媳妇倒追他心里肯定很爽

——
22l 楼主
英雄所见略同!

我也觉得,不然不能每次公瑾给策哥送什么东西之后策哥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傻子似的

——
23l
其实你们都关注于周郎怎么追策哥,但你们却忘了,当年他们那届入学考试,排第一的是策哥……第二才是周郎

而且,策哥以前报的是心里系啊

——
24l
……

心机gay!!!

麻麻我见到活的了!!!!!

——
25l 楼主
突然觉得策哥就变得心机了……

前一秒还是公瑾追夫终得回应,下一秒就变成了策哥吊人皮的要死

策哥路子太野了吧

——
26l
我打赌周郎知道策哥一直吊着他而不是真的不明白的话,一定会打死策哥

毕竟周郎……黑带啊啧啧啧

——
27l
策哥以后的性♂福生活突然好难,媳妇儿是个黑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波操作我服

——
28l
冷茎,冷茎

公瑾不可能不知道策哥装不懂吧,毕竟从小到大应该最了解彼此了

——
29l 姓甘的没一个好东西甘蔗除外
可不是嘛,上次公瑾哥去体育馆给策哥送饭回来,就说策哥估计又在说自己给他送饭了,语气那个腻啊啧啧啧

没眼看没耳听,公瑾哥和策哥明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秀恩爱!!!

——
30l 楼主
熟悉的id熟悉的语气……

难不成凌统小天使??!

——
31l
姓甘的没一个好东西……是说甘宁吗hhhhh

——
32l 姓甘的没一个好东西甘蔗除外
就是!!!!

那个魂淡啊!!!!!

——
33l
上限14字符这13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凌学长一遇到甘学长就炸毛

——
34l
hhhhhh所以其实周郎知道策哥心思但是不说???

因缺思厅

——
35l 楼主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不过怎么策哥突然就答应了呢,我还以为他们要熬到大四呢

上 End.

为什么呢?我也想知道(。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