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安雷】这个abo的世界有什么不对?!(1)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九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嘉瑞,安雷,是之前说的嘉瑞脑洞,带安雷玩啦!安雷是原设还没在一起不过是双向暗恋,abo里安雷已经有孩子了√

你们都没人给我捉虫qvq

ooc,HE,禁ky

tag:【嘉瑞:abo的世界有什么不对】我的妈这个tag怎么这么长orz

原设世界是凹凸大赛,abo世界是凹凸大赛结束后,他们推翻了创世神的谎言。

abo世界的所有人是加上【】标志的(例如:【嘉德罗斯】这样。

嘉:我可能还没睡醒......

瑞:我允许你先跑39米

===

一直没更新的目录

一个简单的自述

===

【给你讲个笑话,我看到另一个我生了个孩子。】

【给你讲个笑话,我看到另一个有了个孩子。】

————

“喂,格瑞!”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朝着格瑞走来,“你也收到了什么系统提示吧?”

今早,雷德突然发现他们的系统邮箱收到了新的消息。查看后才发现是有什么新的星球被开发出了,将会选择大赛的强者前往探索。

不需要动脑嘉德罗斯也知道肯定有他和格瑞,至于其他人?他怎么会记得一群渣渣的名字?

“嘉德罗斯,我们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别乱来。”几乎每次见面,格瑞都要先嘱咐一句别乱来,不然以嘉德罗斯的性子,把星球拆了都有可能。

“切,无聊。”

......

等待的过程极为漫长,嘉德罗斯早就抱着神通棍睡着了,就连格瑞都忍不住眯起双眼。

似乎有着蓝色的光笼罩在他们之间。

如果他们附近有人,那一定会发现,大赛第一和第二,被一个蓝色的圆形光圈套住,而后,消失不见。


【警报,系统出现漏洞】

【警报,系统出现漏洞】

空旷的指挥室里没有任何人,丹尼尔也不知所踪,仅剩下屏幕上红色的字在不断的提示。

【警报,系统出现漏洞】

【参赛者 嘉德罗斯 格瑞 终端联络已断开】

.....

“【格瑞】,你都怀了四个月了,别总是往外跑啊!!”【嘉德罗斯】有些崩溃的看着端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的【格瑞】,Omega的信息素告诉【嘉德罗斯】,面前的人远没有外表的这么冷静。

【嘉德罗斯】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醇厚的巧克力的味道安抚着【格瑞】的情绪。

“【安迷修】说,他们发现一个奇怪的信号接收地,我就去看了看。”【格瑞】皱皱眉,“怀孕而已,我会照顾好我自己————”

“而已?!【格瑞】,你要这么有时间,不如和我打一架。”【嘉德罗斯】撇撇嘴。他当然知道自家Omega和他一样强大,而且他们好不容易从凹凸大赛里活下来,但是孩子的身体素质怎么能比得上他们。

......切,浪费时间,为什么孩子不能十天就生下来而是要等十个月,我不要禁欲的吗。

坐在【格瑞】身边的【安迷修】只能赔笑,【雷狮】则是嫌弃的看着傻笑的【安迷修】,用手扇了扇,“我说金毛猴子,收收你的信息素。太难闻了。”

【嘉德罗斯】这才像是刚看到安迷修和雷狮也在的样子,“白痴海盗,谁让你叫我猴子了?怎么,【安迷修】的信息素就好闻?”

“是啊,毕竟我们都深入交流过了......”【雷狮】的话说到一半,【安迷修】扯扯他的袖子,指着【嘉德罗斯】公寓的大门说:“那个,你们先别吵了......在下似乎发现了什么......”

【雷狮】、【嘉德罗斯】和【格瑞】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

“【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你是有个兄弟吗?”

......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嘉德罗斯】看着面前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嘉德罗斯,以及他身旁的格瑞,雷狮,安迷修,再看看自己身后的【格瑞】、【雷狮】、【安迷修】,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没睡醒。

“咣啷”一声,是格瑞的烈斩摔落在地的声音。他看着腹部有着一道明显的弧线的【格瑞】,破了音:“你怀了?!”

【格瑞】点点头,【嘉德罗斯】往前一步挡住了格瑞的视线:“喂,你去看你们家的嘉德罗斯去,盯着【格瑞】看干什么?!”

格瑞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别到底是男是女,一旁嘉德罗斯和【嘉德罗斯】已经开始互怼了,两根交通棍啊不,是两根大罗神通棍交叉在一起,搅得天昏地暗。

“你身上怎么一股酒味儿?”雷狮则是饶有兴趣的看着【雷狮】,而后当他看到【安迷修】走过来熟练的拿走【雷狮】手里的酒杯换上开水还顺便在【雷狮】嘴角亲了一口之后,脸色黑得吓人。

又是“咣啷”一声。这次是一直在旁观的安迷修的双剑掉了。他看着一举一动都透露出“我们是情侣”这一信息的【安迷修】和【雷狮】,开始怀疑自己认识的那个雷狮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怎么会喜欢上雷狮/安迷修??!”安迷修和雷狮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安迷修】和【雷狮】听着他们默契的话。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直到嘉德罗斯开口了,“还是先说说自己的身份吧,渣渣。”

01 End.

我这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啊怕不是有毒。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5)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