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0201瑞嘉日】曾经的嘉德罗斯大人回来了?!!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瑞嘉,安雷

我流论坛体,电竞paro

是《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的人设了

ooc,HE,一发完

今天是瑞嘉日啊……emmmmm

===
凹凸电竞大赛》职业选手》讨论区
——
你们谁知道嘉德罗斯大人回归了啊!

RT,我的妈我三年前嘉德罗斯大人退圈并表白之后我就退了aoto的圈,今天在电竞新闻看到嘉德罗斯大人竟然又报名参加挑战赛了??!!!!!!!

1l 楼主

——
2l ninenin
火钳刘明,和嘉嘉相关的肯定最后不是置顶就是加精。

——
3l
对的的确是的,你嘉又回来了。

——
4l
ls什么语气啊,我嘉总算回来了,今年的冠军又是他没跑了。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嘉哥到底追没追到人么?

——
5l 楼主
hhhhh什么叫嘉哥追没追到人,明明嘉哥是被追的那个好吧

我也不知道啊,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
6l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科普
来了来了,又有什么事情搞?

目前刚刚开始的第八赛季还不确定,不过前几个赛季他们的感情肯定没什么大的突破

——
7l
萌新就我一个???嘉德罗斯是谁啊???感情又是什么啊????怎么这么肯定

——
8l
ls你不是一个人

——
9l ninenin
ls你们都不是人,这都不知道还混什么aoto游戏,我来说说吧。

嘉德罗斯,第一至四赛季冠军,id【神之子】,是特殊职业,一棍下去10w+伤害不是骗人的,就连嗝瑞都排在他之后。

被爱称为嘉嘉/嘉哥/嘉九岁/嘉德罗斯大人/菠萝(这不算爱称

对了,他真的只有九岁,咱们权限不够也不知道什么内幕,不过据说就算嘉嘉过了生日那也是九岁。

——
10l 楼主
我来补充!!感情线是说三年前嘉德罗斯高调和格瑞秀恩爱啊啊啊啊啊!!!!!!

有人说是格瑞追的嘉德罗斯追了两三年才成功的,有人说是嘉德罗斯各种理由最终抱的格瑞归,不过他们可以说是模范夫夫了。

就是嘉哥三年前在表白之后……退圈了QAQ

——
11l
我正在磕着瑞嘉的糖,lz你这一句话给我打到地狱十八层orz

——
12l
跪求别提嘉嘉退圈,太虐了!!!

不过还好,嘉嘉回来了。

——
13l
萌新持续懵逼中,怎么就虐了,退个圈而已嘛?

——
14l ninenin
ls真萌新鉴定完毕,建议你最好删了,不然这个帖子要是最后被嘉嘉粉丝们发现的话他们可能会顺着网线找到你家骂死你

嘉嘉当年不是自愿退圈的,也不是自愿在表白之后就和格瑞分开这么些年

这个当时只有在发布会现场的人才知道吧,那段视频被圣空集团的人直接掐死了,当时记者和我们这些观众都是一个个被检查手机相机里确定没有了录像和照片才允许离开会场的。当时我在现场,看到了,先和你们说说,放五分钟就删楼

嘉嘉的身份你们都知道吧,不清楚的自己百度圣空集团嘉德罗斯去。圣空集团禁止嘉嘉谈恋爱,就连打游戏都是嘉嘉自己偷跑出来的,这是圣空集团给他最大的容忍度了

当时嘉嘉刚和格瑞表白完,瑞哥也同意了,就在我们都以为这俩成了起哄亲一个的时候,圣空星就来人了,把嘉嘉……带走了

用一个带根本形容不出来,但是我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

——
15l
ls说了这么多我只注意,那次发布会ls去了啊啊啊啊啊?!!!!!

我托人各种套关系最后还花了七千多还是场外票(bu)还是被人弄在外围,根本看不到嘉嘉和瑞哥的脸……!!!

——
16l 楼主
用个带真的形容不出来,我也去了,我的妈第二天我就卸载游戏了,因为瑞嘉实在太虐

——
17l
还是一脸懵逼,不就是一个被带走了吗,还可以用电话啊,网络啊,现在那么多方法呢

——
18l
ls图样图森破

我是总裁的生活助理,之前总裁被带回来之后就关在办公室里没日没夜的看文件,就连董事会都是在总裁办公室开的,饭什么的都是我每天定外卖,有时候自己做饭的时候给c总裁带过去一份,总裁就连睡觉都是在办公室

总而言之,他就没出去过,除了我这个生活助理,还有一个工作助理,以及董事会的人之外,总裁这几个月连别的人都没见过

而且还被掐了所有可以通讯的设备,电话只能呼入不能播出,电脑是圣空集团自主研发的系统,不能联络除了选项之外的人。有一次总裁都问我借手机了,他说他就用一下,但是董事长说过了我们不能借不然没工作,我就没敢

那段时间总裁特别消沉,每天除了弄文件就是拿着瑞哥和他合影的照片看,我觉得那个照片都被磨毛边了

——
系统提示 14l 已删除

——
系统提示 18l 已删除

——
21l ninenin
所以瑞嘉这对是真心惨啊

真希望这次嘉嘉回归能和格瑞一起组队打上冠军

——
22l 楼主
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虐???换个话题好吧,我想知道瑞哥怎么了

刚才我去搜瑞哥,竟然发现除了五赛季之外六七赛季他竟然不是冠军???

除了嘉嘉之外没人能比瑞哥伤害更高了吧,9.9w,和嘉嘉就差1w多点

——
23l
lz真的是很久没关注过aoto了,你还不知道吗,那对死对头夫夫联手了

而且安哥和他们打团队赛时有的时候还用海盗的角色……mmp

——
24l 楼主
海盗??!!!!!

我说怎么一直都没见过第五张海盗角色的卡呢,原来在安哥手里

话说安哥有限定五张的海盗角色卡不用,非要用骑士也真的是绝了(还有死对头夫夫什么鬼啊233333

——
25l ninenin
lz我和你说hhhh安哥用骑士那是执念,而且安哥和雷总的海盗角色真的是……一个黑一个白,md情侣服

——
26l
蛤蛤蛤我就知道一提起安雷肯定有人说情侣服的事,wuli安安很会玩,看间雷总新赛季的角色银装外形和颜色改了之后第二天自己的也改了

不得不说一句让糖来的更猛烈些吧让我齁死吧

——
27l 楼主
安雷联手hhh真的不会在团队赛时技能不由自主的往对方脸上呼吗

雷总:安迷修你去死吧你

安哥:我控制不住技能,习惯了啊啊抱歉

雷总:没关系啊……我也控制不住了技能!

敌方:……这还没开打呢他们怎么就掉血了

——
28l
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

安:我控制不住了♂

雷:啊♂,巧了我也控制不住了♂

——
29l ninenin
你们死对头组都这么污吗?不过我喜欢

顺便说一句,最新的瑞嘉素材已经到手了,安雷的本子已经正在统一线装了,你们想知道最新的瑞嘉素材是什么吗

——
30l
等等听着语气……ls莫不是隔壁同人区九九?

——
31l 九九—沉迷吸嘉别拦我
九九别名ninenin,这是常识^_^

——
32l 楼主
我的妈啊我都没看出来……!!!!球素材orz

——
33l
球素材orz

——
34l ninenin
还是小号用着舒服(。

那就说说吧。首先是嘉嘉在微博上的回归宣言(bu),乍一看没什么,你仔细看啊!!把字(不算标点)按照8*6的正方形列出来,你看第一竖列就是“格瑞我回来了”,谁都没提就只说了格瑞啊啊啊啊啊!!!!!

还有,嘉嘉第一轮抽签不是轮空的嘛,第二轮直接对战格瑞啊啊啊啊啊!!!!

严重怀疑是嘉嘉黑箱出的,就为了第二轮和格瑞遇到!

——
35l
我是18l的那位生活助理,我举双手赞同!!!抽签前一天我们总裁去找了主办方丹尼尔!!!!!!!

——
36l 楼主
ls这么卖你们总裁真的好吗,嘉嘉要哭了啊

——
37l 破空碎星
切,一群渣渣

——
38l 所见皆可斩
别闹了嘉德罗斯,去做手操

——
39l 破空碎星
我就看看吗,哼

中午要吃鸡翅

——
40l 所见皆可斩
……行,去做手操,我给你做

——
41l 楼主
刚刚是……

嘉德罗斯和格瑞?!!!!!!!高仿的么?!!!!!

——
42l ninenin
官方认证的v啊!!!!本人!!!!!!!!多甜啊qvq我要出本子!!!!都别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3l 星月神话
格瑞让我来说一声,这帖子到50l就封掉啦,你们还可以继续聊

——
4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ls凯莉女王??!!

——
45l 星月神话
还有,十八楼的那位,你总裁说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

——
46l
QAQ我的奖金……我错了!!!

——
47l 楼主
嘉嘉、瑞哥、凯佬都在我的帖子里了,封了也没什么了,我满足了

——
48l ninenin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帖子最开始在聊什么吗?

似乎是《嘉德罗斯怎么回归了呢?》

——
49l
你们到底是从哪里开始歪楼的啊……?

——
50l 楼主
我看了看似乎是6l……

一开始就歪了啊!!!!!!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闭——————

End.

猝不及防突然结尾

ninenin就是我啊啊哈哈哈

兮九别名ninenin是常识(buni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