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伽小】小心听了都想杀人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一个段子而已,随手码。

cp伽小,原漫向,HE,许久没写上将可能ooc


===
小心盯着桌子上散发着莹莹蓝光的魔方一动不动。

魔方对着小心也一动不动。

“伽罗,”小心的声音响起,他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

魔方发出耀眼白光,最终化成人影————是伽罗。

伽罗严肃的看着小心,说到:“你……”

小心坐正了些,虽然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握紧的双拳显示出他内心的波涛汹涌。

“你……你能不能让反叛轻点拧,我要被他拧成几瓣了。”

……

……

……


迷之沉默。

“你还是快分成几瓣吧!”

“?!”

End.

大概就是小心以为伽罗终于要表白了然而上将的情商emmmmmm不敢恭维不敢恭维。

我仿佛把上将写成了神经orz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