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瞬零/多cp】《群起旧年》第一章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千万别以为你们的冰子是什么好人


cp:

韩子晨(米德尔)&韩子洋x韩子晨(原时空)


黑佑x玄名煌


瞬零x白守【对你没看反也没看错】


正剧向,长篇,私设多


ooc,HE,禁ky!禁ky!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1. 米德尔还是韩子晨


【请看着我吧,抚摸我吧,我的灵魂将要燃烧至尽了啊。】


圣战过后,一切恢复了秩序,表面的秩序。


因为发动圣战亦或者圣战本身,都是一件破坏时空存在的事情。因为圣战破坏的是时空本身的存在,而不是时空的秩序。


圣战结束后,半死半伤的瞬零和圣光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和解,谁也不知道瞬零和米德尔谈了什么,只是有些东西,从谈话结束后,就变了。


对于韩子晨而言,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让他根本没有时间休息,因此他开始沉睡,不知何时会醒来。


白守和韩子洋是不是来看望他,有时候米德尔也会过来,只是一个人喃喃着什么。


但对于所有人而言,他们终于能休息了,在对抗了几千年之后,他们终于能歇一口气了。


只是,在不知道的地方,有的线开始交叉,有的线不再平行。


他们,终究过不得正常人的平淡日子的。


......


“你说什么?!”白守听着门前守卫向他报告的事情,有些失控,“所以,米德尔三天前进了房间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无论是曾经的希洛对于米德尔,还是如今的白守对于韩子晨,都是希望守护的,听这么一说,平时冷静的伪装也就不见了。


韩子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拽了拽有些激动的白守,开口,语气严肃起来:“我们先去找其他人,然后去找他们。”白守只是一瞬间的急切而已,大事面前的利弊他一向分的清楚,当即点头不再犹豫。


转身时看了一眼花纹繁琐紧闭的木门,没有勇气推开门看,迈出的步伐坚定而又...颤抖。两人朝着会议室走去。


“啧啧啧,没有耐心。”一片黑暗中,一双血红的眼睛看着二人离去。如果刚才那两人愿意推开门一探究竟,就会发现这诡异的一幕。


只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如果拥有如果的话,轮回已经抛弃我啦】


......


“消失了?”瞬零听着二人的话,笑了笑,只不过完全看不出来笑意而已,“怎么可能,三天里难道没有人进房间里面打扫?总会有人看到的。”


黑佑插进话来:“瞬零大人,如果有客人的话侍者是不会进房间的。”一旁的玄名煌看着他,想说些什么,又放弃了。


“那就去看看好了。”一直守护在米德尔身边的希洛当然是担心着米德尔的,向众人提议。得到多数赞同后,就拔出佩剑,率先朝着房间走去。


韩子晨看了一眼走在前面有些急的希洛一眼,对身旁的人说:“果然还是着急啊。”


一旁的白守微微点头,默不作声。只是沉默地走着。


“我们进去吧。”


推开门,刚想打开灯,希洛感觉一股气息向他袭来————不,是已经把剑架到了他的脖子上,那人的强大竟然已经到了他无法感知的地步了!想到这里,希洛马上打开灯,就看到了面前的人。


一袭白衣,金黄色短发,碧绿的瞳孔,手中气幻化的长剑虚虚抵在了他的脖子上,熟悉的微笑————不是韩子晨又是谁?


只是...希洛看着已经收回长剑对他露出一个微笑的韩子晨,心里感到有些...违和,可能是因为不理解为什么会被韩子晨拿剑架在脖子上吧?


几个人已经围上去了,在前面的就是白守和韩子洋这两个人。看着又趴到了白守身上睡觉的韩子晨,希洛觉得自己可能想多了吧。


收回目光和众人一起离开房间,走在前面的希洛并没有看到韩子晨看着他的目光,冰冷嗜血又带着丝许的玩味,眼底有一抹抹红色流动。


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


1.End.



这篇文章的主线不会是单纯的恋爱日常(我也写不出来),还是那句话,别以为你们冰子是什么好人。


‘【如果拥有如果的话,轮回已经抛弃我啦】’取自https://bingjingyouying.lofter.com/post/1e1b184b_114917c3这首歌的歌词是我自己编的,曲子还没有时间调。


阴谋论,开篇圣战提出来只是为了提出正文。


解释一些一些私设:


1.希洛:米德尔身边的骑士,这里认为‘希洛’属于一个名词而不是一个人名,米德尔的所有骑士名字都叫希洛。


2.白守和韩子洋走得很近:都是爱护着韩子晨的,也属于半个同盟了,当然走得更近一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