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一段话系列/伞修伞】明日之约,今日兑现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好久没更过yys了,争取更一下。


一段话系列之伞修伞【明日之约今日兑现】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十二月四日,荣耀开服。”那时苏沐秋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露出笑意,仿佛眼中有无数星光,叶修曾经真的以为会这样和苏家兄妹生活一辈子。


直到和嘉世签约的那一天,车辆驶过,世界的颜色都淡去了。天地间只剩下一片灰白,还有那骇人的红。


“阿修......”那个人还在笑着,似乎疼痛和死亡离他是那么遥远,苏沐秋笑着看向叶修,还想要说些什么,然后,救护车的车门一开,一片白布盖在了苏沐秋身上,往急救室冲去。


医院需要先交钱并且签订协议书,五万,那是叶修离家出走后第一次从家里人给的银行卡里刷大金额的钱,并且没有及时还上————即便他和苏沐秋为了给沐橙攒学费饿的只能从卡里取钱时,他都想办法打工,或是打黑 赛,赚钱在打进卡里,这是少年人的自傲吧。


直到接收到医院给的那一张薄薄的死亡证明叶修才反应过来,苏沐秋真的走了。浑浑噩噩的给还在学校上课的沐橙打了电话,叶修靠在医院的椅子上,眼眶发红,还不敢接受这一切。


那个经常插科打诨、和他打嘴仗、和他一起赚钱养家的苏沐秋,真的不在了。


“骗子...”叶修低喃着,“明明说好的签完合同,明天就一起去迎接一段新的开始......”现在你却抛下我,毫无征兆的去了另一个世界,并且不回来了。


“骗子......”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


刚上了楼梯的苏沐橙似乎听到了什么,踉踉跄跄的去找叶修,就看到那个人拿着烟,靠着墙,一言不发。


于是她猛的扑上去,“叶修!!!!”————我没有哥哥了。


叶修拍着她的后背安慰她:“沐橙,坚持住。”仿佛是苏沐橙的整片蓝天。


End.



Q1:文里的叶修为什么情感变化这么快,他是真心对待苏沐秋的吗?


冰子:在身边只有吴雪峰陪着他的时候,他只是一个17岁的孩子,就算再怎么独立那也是有心的人,懂得喜怒哀乐,所以可以称得上是亲人的人死去他当然会撑不住哭;而在苏沐橙面前他一直都是一个可以和苏沐秋一起赚钱养家的哥哥,出于对妹妹的保护,他会让自己变得坚强一点,要不然他一个哥哥都情绪失控了,妹妹怎么可能冷静?


Q2:这个系列是什么时候打算开坑的呢?


冰子:咳咳...就在刚才无所事事的时候,就连b王吾王小白河神诸子都重刷了n遍了,太无聊就想开坑,于是这个系列就出来啦ovo


Q3:有什么想对读者说的吗?


冰子:嗯首先感谢能点开这篇文,其次求赞求评论!!别让我总感觉是在单机啊...只有赞和推荐却没有评论的感觉简直了......最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