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无授转。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真的。


请你们爱护太太好吗????


愿意产出的太太都是宝藏啊!!!


有的人,对,我说的就是你们,指手画脚说话不过大脑,踏马谁欠你们的了???!!!


文手画手产出全用爱发电,踏马没吃你一颗大米没喝你一滴水你他妈在那bb什么?


人家写什么写怎么样关你屁事。只要不是原则性错误只要三观不歪不宣传错误思想,其他的你他妈就给老子闭嘴吧,成不成长改不改风格是人家自己的事。


我不指名,但是你们扪心自问圈里的很多太太不是被你不过脑子或者纯粹恶意抨击的言论给逼的退圈的???


别跟我说是他们blx,踏马谁还没个底线了,谁说的爱不是消耗品了?就他妈被你们消耗光的。


关起门你爱怎么说怎么说,别他妈到人家评论里找抽。


想圈子好的就闭嘴吧,少说一句你不会掉块肉。


还不闭嘴的,我送你一句话,日你先人。


@一川烟草 爱你!给你小心心!


睡觉!


待删!心情突然就不好了!

评论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