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岁家】有人偷偷上岛我不说是谁(下)

岁家兄妹亲情向,有岁21cp


二哥找大哥贴贴被揍的故事(二哥:迫害我没完了是吧)本质上是弟弟妹妹们全员兄控+嫌弃岁二的故事


本质是沙雕欢乐小甜饼,ooc,禁ky


系列前文:【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上)

【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下)

【岁家】教会大哥群聊从我做起(上)

【岁家】集齐十二龙珠v我50即可复活(下)

【岁家】有人偷偷上岛我不说是谁(上)


===


本该是不可言说的快乐梦境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望说不出来,望想不明白,他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气定神闲练拳的大哥,这次心底是真正的委屈了。


“兄长算计我。”一口牙都要让他气的快咬碎了,奈何身体实在使不上力,重岳进了梦境就剥夺了他们身为岁片的能力,他又似乎是中了什么药,浑身反常的乏力。


窝在京城八百年不动弹,没日没夜的对着棋盘装阴暗疯批的望体力自然没有成天奔波战场的重岳好,他只能被迫靠坐在一旁,看着重岳不慌不忙的练武,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样子。


“二弟比大哥聪明,不如就算算自己是何时中了大哥这一计?”从重岳的语气中能听出来他的心情真的很好,或许是难得能算计望成功一次。


望稍微回忆起从他进门到入梦的全过程,瞬间想通了关键点,叹气,“大哥居然早就料到我会私自前来罗德岛,特意为我备好了那座烛台——大哥明明早就发现我了,却还作势要打我。”


重岳读信时必然会点起一座烛台,有些信他不会回复,有些信则会让他看过后便连同信封一起烧毁。望进入宿舍时还特意辨认一番空气中没有香薰的气息,却偏偏忘了这无色无味的蜡烛也可以大有说法,也没想到大哥居然愿意把他自己也算计在内。


这次是他差了一字,他暂且认输。不过...望勾起一个愉悦的笑来,大哥居然会预料到他要偷偷跑过来,他们之间的联系果然越来越深了。


唔,这倒是意外之喜,但也不能太过火,他想要的终究是自己的大哥,而不是自己的代理人啊。


重岳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不礼貌的东西,但他想的还真没有棋想的那么多,又是精准预判他来罗德岛的日期又是不惜连同自己一齐放倒什么的,他只不过是每天晚上都习惯性的点一支缓解疲惫放松精神的蜡烛。


只不过这蜡烛对于所有“神仙”都有一些抑制本能的副作用,这对重岳而言不是问题——毕竟他现在是重岳而不是朔,这蜡烛半点影响不到他,反而能让他放松下来——但对于望而言可就是个大杀器了。


所以……杀敌一千自不损,看着这个气到黑气要化为实体一般在身后张牙舞爪的二弟,重岳心情颇好。不教训一下这个有事没事吓唬他的混蛋弟弟,他眼里还真要没有自己这个大哥了。他继续练着拳,掌侧砍向木人桩。


“再去练练吧!”



……



年听了令的转述,笑的掉下了床榻,她也无所谓形象了,就地坐在地毯上笑出了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大哥果然是大哥!还是大哥有办法治那个臭棋篓子!”


令不紧不慢的启封一坛新酒,倒了两杯出来:“我只在梦境中停了半个时辰,之后就受不了走了,大哥一直在念叨他练武时念叨的那几句话,老二就瘫坐在他对面,靠着墙,眼神空洞,恨不得耳不能听目不能视,就和他刚学下棋的时候一个样子。”


“来,小年尝尝我这新淘来的松醪春,味道如何?”令举起酒杯,和她碰了碰杯。


“怎么没有我的份?”身后传来夕的声音,年回头,正好看见夕抱着她那几乎已经成了抱枕的墨魉从画里走了出来,坐到了桌边。


“个瓜妹妹还想喝酒,整天在画里自闭连大哥都不敢见。”年举高自己的酒杯,忍笑看着夕试图抢她的酒。


“谁说我不敢见大哥的!”夕语气有些发虚,本就不坚定的意志更是雪上加霜。她忍不住指挥:“阿咬!去咬她!”


年抓住她的墨魉“抱枕”,摇了两下,不怀好意的看向夕,在后者感觉有些不对劲的时候突然发问:“我倒不知道夕妹这么孤单,给每只墨魉都起了名字了?”


“夕妹长大了,有自己的主意了,这不是很好吗?”令笑道。


夕恨不得把她的酒葫芦开成瓢。她分明就是在看笑话!


“看那个臭棋篓子的笑话怎么就成打趣我了?无聊。”夕不高兴的举着酒杯生闷气。她到底还是自己画了个酒杯出来,跟年抢不过,她还不能自己造一个吗?


“一会儿老二就找过来了,肯定的。”令摇摇头,她早就看透她这个所谓的二哥了,对大哥就不敢打也不舍得打。连那几句威胁都空洞无力至极,对他们这些弟弟妹妹们就没什么好脸色了,也就颉和他聊得来,其他人基本都三句话就开始动手。


“大姐,你入了他的梦,他不生气?”年问道,“按理来说他应该已经开始朝你发疯去了啊。”


“谁说那是他的梦?”令笑着回答,“那是大哥的梦。”


年肃然起敬:大哥,你是我的神。


“……?”夕手下一顿,这酒就洒了出来。大哥有那么幼稚…恶趣味吗?!


年吐槽:“把人引进门之前就烧好火,关起门添热水,人家都是温水煮青蛙,大哥这叫什么?”


令喝完最后一杯酒,随手一扔酒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狗情侣给爷滚出我的梦境!


年要笑吐了。


天色已然大亮,年笑着笑着便看向窗外:“这不就来了吗——哟,你怎么来罗德岛了呢?我这就去联系司岁台,再把你关个百余年。”


她当然是在胡扯,要真让司岁台看见这个臭棋篓子在岛上,估计明天就要来罗德岛武装抢人,顺便把他们四个也都牵连上。


“你倒是好心,就知道帮着大哥,”黑气从窗外飘进房间,在令面前化成人形,望摆着他那张臭的不能再臭的脸,质问:“我还是你二哥呢,怎得不见你帮帮我?”


“帮你骗过大哥还是帮你找死?”令皱了皱眉,嫌弃的看着眼前的棋阴森的样子,也不知道大哥是怎么觉得他这个二弟只是性格内向了一点对人反感了一点做事激进了一点……这么一个天天沉着脸长发挡着眼睛的人到底哪里正常了?大哥的滤镜,真的没救了。


“那又凭什么让大哥在梦里可以卸掉所有人的权能?”望冷笑。他从未进过大哥主导的梦境,往常都是他把大哥强行拽进自己的梦境里,大哥自然会任由自己摆弄,这次他未想过只是进了大哥的梦境想找人,就被他反将了一军。


明明不该是败棋的……还真是让他不爽啊。


令白了他一眼,“你果然是在想学大哥一样给自己捏个人身的时候把脑子也捏没了,谁跟你说过那是我做的了?”大哥身为十二岁片之首,会的东西可比他们想象中要多得多。


“不会有人一晚上没讨到好早上还要被大哥拉着晨练吧,不会吧不会吧?”年继续起哄。


夕坐在旁边彻底忍不住了,笑的死死掐着墨魉不放手。


望闷闷不乐的转身就走,他再次化成一缕黑烟从窗户离开。真是要烦死这些个讨人厌的瓜妹妹了。


“哦?小妹们都已经睡醒了?以后睡醒了一定要来和大哥一起晨练啊!”重岳刚从自己房间里走出来,路过隔壁时便见到三个妹妹都坐在房间里,就连夕都没有躲进画卷里,不由得停下脚步嘱咐两句:“不然从明天开始大哥卯时晨练就来叫你们一起,省的身体越来越差,可好?”


顶着大哥的笑容,令僵硬的起身站定,深吸一口气,拿着提灯的手微微颤抖。年痛定思痛,想要关上房间的门,但实在不敢对大哥说半个不字。


夕沉默片刻,扭头就躲进了画里,还关上了入口。


“……大哥,好过分啊。”两个试图八卦大哥感情故事的妹妹惨遭制裁。


八卦一下都不让!大哥你不就是不好意思了吗!为什么要来折磨我们!建议去揍一顿那个臭棋篓子!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虚假的团欺:二哥

真正的团欺:夕妹

夕:你清高,你了不起【钻回画里】


给二哥再来一点虚假的车,你以为进梦境里能吃到肉,实际上是看大哥练拳,哈哈!劲发江潮落!千招百式在!你们解决问题!形不成形!再去练练吧!


顺便,如果有人有疑问前篇没提到大哥桌上有烛台,这个内容在彩蛋里有出现(虽然可能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大哥的玉门毒唯身上x


本篇彩蛋是司岁台与大哥信件拉扯的part3~但是二哥帮他写的(司岁台:宗师之前回信有这么文雅吗?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