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岁家】有人偷偷上岛我不说是谁(上)

岁家兄妹亲情向,有岁21cp


二哥找大哥贴贴被揍的故事(二哥:迫害我没完了是吧)本质上是弟弟妹妹们全员兄控+嫌弃岁二的故事


还是3k,居然没写完,本质是沙雕欢乐小甜饼,ooc,禁ky


系列前文:【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上)

【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下)

【岁家】教会大哥群聊从我做起(上)

【岁家】集齐十二龙珠v我50即可复活(下)


===


今日本应该是平淡无奇的一天。


年心情颇好的拿着自己新写的剧本,打算拉几个后勤来当演员。刚一进门,就看到空无一人的管理处,平时人山人海的后勤干员今天都消失不见,只剩狮蝎靠在桌子旁边。


“这是怎么了?”年好奇。狮蝎无奈解释了一通,她这才明白过来。


博士最近没有新活动打,理智液攒的太多,于是在理智溢出的情况下大手一挥决定给那位在生息演算里迷得他晕头转向的“沙卒”技能专三。这决定一出,后勤干员们就是眼前一黑——没有活动打,各种材料都缺的要死,博士你清醒一点啊!


“…总之就是这样,后勤有一个算一个都被博士拽去当苦力了。”狮蝎说。


“你怎么没去呢?”年更好奇了。


处于隐匿状态的狮蝎朝着年眨了眨眼,尾尖毒针活泼的晃了晃。


后勤们跟着博士苦哈哈的打炽合金,这让年找不到演员来拍她新写好的一定会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神作的偶像剧,她难得有些发愁。


回到自己宿舍,夕看她一大早兴冲冲出了门没过多久就回了房间,感觉她好像有点大病,待在画卷不愿再出来。年敲开了隔壁宿舍的门,心里默默盘算着,总归大哥最近没什么事忙,不然就当她个武术指导外加男主角?


到时候她可以改一改现在的纯偶像剧剧情,男主就写成平时是霸道总裁背地里是当代武学门派的创始人,到时候一拳干碎反派男二,应该不会改太多主旨的吧?


......听上去就不靠谱啊,年小姐。


“大哥?我进来了啊?”年等了一会儿,宿舍里一点声响也没有,她感觉有些不对,谨慎的慢慢推开门,目光放到桌上的瞬间感觉自己血压要爆了。


“你个臭棋篓子又来烦大哥!”


年一把掀翻了桌上的棋盘,还没下完的这局,满盘都是黑子,白子被杂乱的收在了旁边的一个方盒里锁着,看的她头疼的很,感觉她这个二哥又要犯病。


同为岁兽碎片之一,她当然能一眼认出哪个是她那没事就喜欢搞事情的好二哥生的祸患。年抄起原本正中放在棋盘天元的那枚黑子,心念一动,把黑子碾了个粉碎。


神识简单一扫,年就知道大哥和那臭棋篓子早就不在房间了,只好兴致恹恹的关了门,回到自己的房间,迫不及待的告状:“令姐,大哥又被拐跑了!”


谁还不会告状呢。她有点拿老二没办法,但是大姐还算对折腾老二是有点心得的。她只需要看戏就好了。


“嗯?”令皱了皱眉,放下手里的酒葫芦,示意她坐在对面,“怎么说?”


“我刚去找大哥拍电影,结果一直没人应声,我一进门就看见桌上摆着个棋盘,正中间还放了个他的碎片。”年简单解释了两句。


“碎片呢?”令伸出手。


“让我捏碎了。”年嫌弃极了。


好吗,你是真不怕他等到把大哥折腾睡熟了就来隔壁暗杀你。令无奈。


“总归跑不出这罗德岛,安心,”令笑了笑,不知想到了什么,心情居然似乎还不错,“说不定他现在还有苦说不出呢。”



……



望的确是有苦说不出。令在窥视梦境这方面的能力的确是一绝。


他自觉许久未见大哥,有些想念,忍不住偷偷跑来罗德岛。身为岁兽碎片之一,罗德岛那些对普通人来说的确很隐秘棘手的小监视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他轻松找到了重岳的房间,看着隔壁三个妹妹的房门,冷笑一声,随即轻轻推门走了进去。


如果令知道他在想什么,一定会毫不客气的抽他一拂尘让弦惊叼着他扔下甲板。这厮明明七天前还在梦里折腾过大哥、一个月前才和他们一起吃过年夜饭!


时值夜晚,重岳却还未上床休息。他正坐在书案前写着信,无非是司岁台寄来的一封又一封明里暗里试探他和离经叛道的岁二有无联系,还有一些玉门来的问候信。


玉门的信不好回,但朝廷的就好处理得多。重岳毫无负担的写了一串罗德岛上见到的海风,感慨在玉门未曾见过这般美景——虽然现在正是二月海水冻成了冰冷风吹得刺骨根本感觉不出半点美来——盖了私印,放到一旁封好,这就是写完了。


玉门的信就难解决了。他能毫无心理负担的敷衍朝廷,但他却没办法心安理得的用同样的方法去敷衍一个个同他出生入死的将士。这些人多少都知道宗师百年不老,却并不有多孤立他,如今来信是真的信了朝廷“安心养病”的说法,辗转着拖关系才把信送到他手里,只图个心安,向他问个好。


重岳有些苦恼。


他只能写,自己一切都好,莫要挂怀,玉门战事要紧,不要总想着他。封好这信,他才松了口气,猛然察觉自己身后不知何时抱上来了人。


“谁!”重岳一惊,下意识要出手,又硬生生停住了动作。他已经感受到了,除了这个不听话的二弟,还能有谁敢直接屏气站到他身后,还敢抱他?


“我在兄长身后站了一刻钟,兄长连一丝眼神都未曾分给我。”望黑着脸站在他身后,金色瞳孔直勾勾的看向桌上的信。


“莫动歪心思。”重岳注意到他眼神不对,沉声警告,起身把信件整理好,放在了文件夹里,打算明天送出去。


“兄长要这么说,司岁台眼里我可一直没闲着,兄长不如直接把我送去京城关着。”望冷笑。他本来没想做什么,这下倒把他的火点起来了。


话是这么说,听上去阴阳怪气很符合司岁台对他的心理画像,但他也有些委屈,任哪个弟弟辛辛苦苦跑来找大哥玩却被大哥开口就是一句警告怼在脸上心情都不会好,更何况他根本也没想过烧了那些信,不过是好奇它们的来源而已。


重岳莫名看懂了他的意思,有些难以置信。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你是来找大哥玩吗,你分明是来玩大哥的,在梦里让你折腾还不够吗,令妹现在都不好意思随便来他的梦里找他作诗了。


虽然令找他作诗的初衷一般都是喝酒,毕竟在梦里喝酒重岳从不会管。不过这算是个秘密,因为重岳并不知情。


“望,这么晚了,怎么突然到罗德岛来?司岁台发现了又要开始念叨了。”重岳有些无奈的看着他,让他一同坐在榻子上。


望的心情就这么好了许多。大哥并不打算说教他私自跑来罗德岛。大哥心里还是喜欢他的。


“发现了不是还有大哥在吗?大哥肯定会帮我的吧,那帮老不死的不是知道我打不过大哥?”望烦司岁台和朝廷烦的要死,偏偏暂时他的棋盘上还不能动这些碍眼的白子,他留着还有用处。


“……大哥都替你收拾过多少烂摊子了,”重岳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望,你这么胡闹,闹不出大事就罢了,真闹出大事了,大哥也不会置之不理的。”


望全当他所谓的“不会置之不理”的意思是会帮助自己,笑着点头,把大哥说的话全部应下,抬起手帮重岳按摩他的太阳穴。


看他这表现就知道根本没听进去自己说的。重岳在心底再次叹气。算了,至少这个弟弟还知道给自己揉揉脑袋,也没白养。


只是这手揉着揉着就逐渐往下,按在了重岳胸口上。原本闭目养神逐渐有些要昏睡过去的重岳瞬间掐住他的手腕,一双竖瞳锐利的扫向他,望乖巧的任由重岳掐着,眼中含着笑意,欣赏着面前的重岳。


他的大哥啊……一双猩红冷漠的竖瞳,一身最像岁的能耐,却偏偏要把自己端的像人,平时性子温和坚定,也就只有这种他半梦半醒间流露出的本能的杀气才能让人最直观的感觉到危险。


“…隔壁还有妹妹们在呢,成何体统。”刚刚清醒过来的重岳嗓子还有些沙哑,他放开了棋的手腕。虽然这个过程不长,但重岳潜意识的力道直掐的他两手手腕红了一片,拧着劲的疼。望顺势卖惨:“大哥若是再晚片刻放开,我这手就要断了。”


重岳瞥了他一眼,心知肚明他是在故意装惨,甚至是故意趁自己意识不甚清明的时候凑近,自然会挨打。但他还是有些愧疚,毕竟他也的确差点把望这双手拧掉。


“大哥还是陪我梦一场吧,大哥可要好生安慰我,不然我明天就去掀了京城那一亩八分地。”望笑着再次抱紧了重岳。重岳叹气,却放松了下来,任由他把自己拖入梦中。


……若是能就这么在梦境待上几天,望也不至于被令一眼看出是“有苦说不出”了。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这篇原本没计划着分上下的…怎么回事怎么一篇没有写完,明明二哥在梦境中的沙雕故事才是正文核心!我为什么写二哥骗大哥入梦写了这么久!都怪大哥太诱人了让我一直没能推主线!(大哥:6


给二哥吃点虚假的肉,二哥辛苦了(指一直被我在正文里迫害


开篇为了让后勤们合理消失,于是发泄了自己的痛苦,我在生吸盐酸坐牢就是为了看粉咕咕朝我鞠躬()太要命了


然后对着主页的重岳助理猛吸一大口回血(然后被大哥问候今天的晨功又没看到我,别骂了别骂了我是夕妹附体


我已经连更五天了...我都不敢想啊【呆滞】大哥我好爱你——


彩蛋是大哥和司岁台的信件拉扯part2~还有超有趣的被烧信件复原!(大哥: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jpg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3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