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岁家】集齐十二龙珠v我50即可复活(下)

岁家兄妹亲情向,有岁21cp


岁家岛上的故事+闲聊的故事,私设没有任何岁片受到伤害,本质上是弟弟妹妹们全员兄控+嫌弃岁二的故事(二哥:?


别问为什么改标题,问就是不是本人(。)正经但不完全正经的标题是:教会大哥群聊从我做起(下)


本质是沙雕欢乐小甜饼,ooc,禁ky


系列前文:【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上)

【岁家】那个臭棋篓子把大哥拐跑了(下)

【岁家】教会大哥群聊从我做起(上)


我流岁家排名见前文

===


群里其他十个弟弟妹妹这下是彻底炸了锅,新消息疯狂的刷屏,集体声讨着这个占着二哥位不干二哥事的臭棋篓子,重岳被一条条对话框晃得眼睛疼,头晕眼花的决定立刻中止这个话题。


岁(集齐十二龙珠v我50即可复活)

大哥: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到此为止

:听大哥的,我可没想吵架,无趣

:谁稀罕和你吵了,你能天天在罗德岛陪着大哥吗?

岁十:是你陪着大哥,还是大哥陪着你拍电影啊

:有审美

岁四:我还真没看过年拍的电影,质量如何@夕

:只要觉得年的电影拍的烂的,都是有审美的

:?

:是你不会欣赏,大哥就觉得我的电影拍的很好!

:大哥是不忍心打击你

:大哥又什么时候说过我们的不好了?

大哥:都已经过去千百年了,怎么还是喜欢争来争去的

大哥:如果你们得了空闲出来,也可以来罗德岛上拜访,我相信令妹年妹夕妹也会很期待的

:。

:......

:?

大哥:不期待吗?

:...期待,哈哈哈当然期待了

:我刚想起还有一幅画没画完,先告辞了,有事发消息联系不要找我

:这么急?

:这是又要躲起来了

大哥:夕妹,总是憋在画里迟早会憋出心理问题的,你没事也要多走动走动,晨功最好也来跟大哥一起练练

:......大哥说的是

岁十二:大哥等我去罗德岛拜访,给你们做些最近新研究的菜式

大哥:十二弟做的菜肯定美味,那我就先等着了

岁十:大哥你不要信他,他最近去了维多利亚

岁四:你新研究了什么菜?@岁十二

岁十二:草莓厚蛋烧绘薄荷瘤兽肉挞!

:?

:?

大哥:...

大哥:十二弟敢于创新,这不是很好吗

:...大哥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大哥



……



到最后,重岳到底是没能吃上这一顿“草莓厚蛋烧绘薄荷瘤兽肉挞”,他的三个好妹妹以“去帮棋搞事情”相逼拒绝让小十二上岛祸害她们的胃,重岳只能遗憾的劝他不要来。


虽然他还真的有些好奇,草莓厚蛋烧烩薄荷瘤兽肉挞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抛开食物不谈,重岳发觉这个所有人都在的群聊,似乎活跃度比其他群聊都要高,无论重岳什么时候拿起手机,看到的消息通知都一定会是这个群聊的。


卯时除外,可能这些个弟弟妹妹不愿意打扰他晨练吧,真是为他这个大哥着想。重岳想到,弟弟妹妹们都长大了,学会心疼大哥了,这很好。


只是单纯怕卯时跟大哥聊天的话会被大哥发现自己睡醒了(根本没睡)而被拉出去晨练的弟弟妹妹们: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jpg


当然,重岳同样发现,他的弟弟妹妹们真的很愿意在这个群里at他,恨不得每句话都要让他出面肯定一下,饶是习惯于夸奖弟弟妹妹们的重岳也会有词穷的那天,只好再板起脸,撑起兄长的架势,让他们不要再吵,迅速换一个话题。


兄弟姐妹太多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啊。重岳感慨。


银灰点了个踩。



……



岁(集齐十二龙珠v我50即可复活)

岁四:我们真的要一直顶着这个群名吗?

:你有意见?

岁四:我的意思是,司岁台的人来找我了

岁十:??你怎么会被他们看见

岁十:一个个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烦死个人

岁四:之前有一次送东西时少了一样,我临时回房间找,手机落在桌子上自然被看到了

:这么厌恶司岁台,老十怎么不同我一起?

:这种电视剧都不敢演的剧情真的能发生吗

岁十:可别劝反我,我怕挨大哥揍@望

:老二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被大哥打成108段的,我们不会笑的

岁四:除非忍不住

望:皮痒了是吧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最近收到的大炎来信多了几十封

大哥:嗯?我怎么没看到?

:她都烧给她那炉子做燃料了,大哥能看到才怪了

:是年妹做得出来的事了

大哥:……年妹,朝廷来信到底算是官函,就是不看,也是要回的

:……?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在玉门时替大哥和朝廷信使送信时,大哥的回信为什么一向都是只谈天朗风清不谈国事家事的了

大哥:嘘——替大哥保密呀令妹

:大哥就是这么敷衍司岁台的?怪不得他们都说大哥无心于岁兽所做之事,从不提及那些…原来是根本就不曾在乎

岁十:还是大哥聪明,怪不得我回信偶尔想问问老二现在抓回来几片了,之后一个月都要被司岁台烦的不得安宁

岁十:你大哥永远都是你大哥.jpg

:学到了,谢谢大哥,司岁台总因我和二哥关系好,隔个十天半个月就要请我去京城

:笑死,狗都不去

:笑死,狗都不去

岁十二:笑死,狗都不去

:司岁台还敢烦你?@颉

:我看他们是太闲了

大哥:望

:我明明还什么都没做呢兄长

:我可还替大哥写过几封信呢,大哥用完我就扔,好过分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岁十:细说用完就扔,我让夕妹试着还原一下

:?

岁十撤回了一条消息

岁十:对不起大哥我不是故意的

大哥:颉妹,我教你如何写信,司岁台不会再来打扰你的@颉

大哥:小十又撤回了什么?撤回太快了大哥没看见

:好可惜

岁十:手滑打错字了,大哥不用介意

岁七:你找打?嗯?@黍

:…你很想亲眼看看是吗@岁十

:老十,私聊。

岁十:大哥救命

大哥:这又是怎么了?

:没什么,大哥,刚刚老十私聊我说想跟我练练,亲眼看看我现在练武练得如何了

岁十:大哥我x%hi85qocn*/ahf3

岁十二:悲

岁四:悲

:悲

:悲

大哥:?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依然是一些小细节:文中的大哥叫所有弟弟妹妹都是名字+一个弟/妹字,或者是一个小字+排名,只有喊二哥是直接喊名字(二哥你还说大哥不偏爱你,大哥对你的私心都多明显了你这个占了便宜还卖乖的!活该被其他弟弟妹妹怼!


我居然也有日更的时候...自我写同人开始就没有过啊...大哥我真的好爱你()再多写点我死都要出个岁家的合志本留念...悲伤的确是我码字的动力源泉(。


彩蛋是那些年大哥敷衍朝廷来信的互动内容~点就看大哥在线摆烂


彩蛋粮票可见,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www


接约稿,约稿私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