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杰西兄弟/ABO】Mark今天也想离家出走 022-047

主杰西兄弟,团宠Mark中心,ABO


年龄排序及cp自行避雷:

美式极端-Mike;Mike/Phoebe(这对cp名是啥

社交网络-Mark;Eduardo/Mark

惊天魔盗团-Daniel;Daniel/Jack

BVS-Lex;Bruce(·Wayne)/Lex


家庭沙雕段子,如果我不鸽就应该是长篇,沙雕欢乐小甜饼


===


022.

餐桌另一边坐着刚刚一张纸牌甩过来的Daniel,他又洗了一次牌,随后将整套扑克随手摊在桌子上,看向他,“我是Daniel,那是我弟弟Lex,你是Mark的Alpha……Wardo?”


“Eduardo·Saverin,您好。”Eduardo看桌子上摊开的扑克牌巧妙地拼成DEAD的字样,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呢。


Eduardo怀疑他今天可能就要命丧Mark家。


023.

“Mark,吃饭了。”Mike从厨房端出一盆奶油蘑菇汤,朝楼上喊。而Mark几乎下一秒就出现在楼梯上,就好像他一直都在偷听他们的对话。


“我想我说过你应该在汤里放鸡肉丁*。”Mark看着浓稠的奶油浓汤,“为什么汤里会有罗勒叶???Mike你认真的吗?”


024.

“现在把你的无神论扔掉,想想可怜的被你遗忘的犹太血统,然后给我喝汤。”Mike给他盛了碗汤,微笑着说。


Eduardo紧张的盯着他左手拿着的汤勺。同时手在桌子下面捏了捏Mark的手,提醒他你好歹考虑一下你男朋友的生命安全。


025.

北非蛋*是Mark喜欢吃的,因为吃辣的食物会很有趣。


Lex面无表情的嚼意面卷。


没有番茄酱没有黑胡椒酱没有任何味道的意面卷。


Daniel笑着和Mark八卦:“Bruce严格限制他盐分和糖分的摄取量,因为现在Lex每天掉的头发可能比他头上顶着的都多了。”


“……他为什么非要找个有发|情|期的Alpha而且还是个外在的花花公子内在的控制狂?”Mark嫌弃的瞟了一眼自己的傻弟弟,他是个Beta,但Bruce的孩子已经够他妈多了,他们不需要孩子了。


026.

同样有控制狂偏执狂倾向的Daniel和Mark就完全是不同的状态了。


谁让Daniel家的小奶狗是他粉丝,而Mark的Facebook完全被他牢牢抓在手里?


可怜了Lex一个控制狂魔,打小的竹马发小成了超人和他打的火热不说,找对象还找了个控制欲更变态的Bruce·Wayne,活该被管。


027.

当然他们是都以Mike为首的,因为不是Mike吹牛,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用勺子烟花平底锅甚至易拉罐杀人一样一个的,一人单枪匹马手无寸铁杀了十七个实验成品,还有谁?


028.

Mark表示,他们还想活着。活着很好。


029.

Eduardo看着Mike用勺子切牛肉块的动作,默默低头喝自己的汤。


他总觉得Mike更想切的其实是他。


就像那个传说中的Hannibal.


030.

简单的一顿饭吃完,全程被Mike和Daniel信息素压制的食不知味的Eduardo心里苦。


Mark倒是并不在意,或者说他或许从不在意除了Facebook之外的任何人和事。他拽着Eduardo的手想要上楼,Lex问他:“你们要去干什么?”


“我要去写代码,Facebook需要维护。”Mark说着上了楼,Eduardo只得抱歉的朝Lex笑笑,“Mark,我们才刚结合,你应该休息……”


031.

Mark抱着笔记本电脑死不放手,狠狠瞪着Eduardo,就好像他是把他和电脑分开的坏人。


Eduardo毫不退缩的和他对视,“你应该休息,Mark.”


Eduardo用他十多年来家族的绅士教育发誓,没有任何一个Oemga能在前一天刚经历分化与结合,第二天就活蹦乱跳的敲代码,没有任何一个Omega能!


032.

或许教科书该改改了,Eduardo绝望的想。


人类第二性别不该分为五种,应该分为六种才对,分别是Alpha、偏Alpha(Ⅰ型)*、Beta、Omega、偏Omega(Ⅱ型)、和Mark·Zuckerberg.


033.

精英教育了十几年的Eduardo也没想到自己仅用了不到一天就从无情侣状态变成了有情侣有伴侣已标记已结合的待婚状态。


而且……


“Mark你吃避|孕|药了吗??!!!!!”


034.

不明白为什么Eduardo突然抓狂的Mark无辜的耸肩:“那是什么鬼?”


在楼下听到这段对话的Mike手一抖掐断了电话线,他正在打给老Saverin先生的。


035.

“Mark你给我下来!!!!”Mike一拍桌子,气到差点心肌梗塞。


Daniel决定给Jack打个电话,叫他过来给Mark科普一下一个Oemga应该知道的一些生理卫生知识。


036.

“听我的Wardo,如果你想活着我们就别下楼。”Mark说。


Eduardo决定听他的,但是,“Mark你现在必须去睡觉,因为你已经连续两天没睡过了。我陪着你。”


037.

Mark绝不承认是因为最后一句话他才决定去睡觉的。


038.

这边Eduardo抱着Mark睡着了,小小的一只卷毛Omega缩在Alpha怀里死死的抱着他,温馨极了。


那边Jack在电话里答应Daniel现在就往家走,电话还一直没有挂断。


039.

Lex往左看着大哥Mike和在给老Saverin先生打电话时来到家里的Phoebe卿卿我我,往右看见Daniel和Jack电话粥聊的不亦乐乎而且Jack马上就到,往上想着卧室的Mark和Eduardo缠缠绵绵,委屈极了。


040.

当老子没有cp的嘛!过分!


用我十年秃顶换你们搞的时候忘带套!


041.

委屈极了的Lex当即一个电话给Bruce打了过去让他放下手中的一切文件罪犯和罗宾,立刻过来,秀、恩、爱。


花花公子人设不倒的Bruce:“当然,beloved.我马上到。”


042.

最后距离这里一座城市的Bruce和距离这里一个街区的Jack同时到了别墅门口。


只能说Because he is Batman.


043.

Mike和Phoebe属于那种标准的男女恋和AO恋,也就是说除去身份不谈,他们是最普通的那种情侣。


Eduardo和Mark才刚标记结合,Mark甚至才刚分化,家长还没见过,暂时不知道他们在恋爱关系中各自扮演什么角色。


Daniel和Jack则是DS关系下的AO恋,但控制狂Dom和听从他的Sub也算是正常DS的表现了。


Bruce和Lex则是还算常见的AB恋,但“常见(usual)”一词五个字母没有一个有“一个是控制狂另一个是精神分裂的控制狂”或者“是想把对方公司搞垮的相爱相杀”的意思。


044.

“你好。Bruce,Bruce·Wayne.”Bruce和靠近门的Mike握了握手。他能感受到这是个很正经也很强的人,出于礼貌他先介绍了自己。


“叫我Mike就行了,Bruce,很高兴见到你。”Mike看着眼前这个堪称小白脸的花花公子,怎么也想象不到他到底是如何让Lex栽了的。


Phoebe接着说:“Phoebe.你是哥谭的'The Wyane'?”Bruce朝她笑了笑。


045.

没人能撑得住哥谭的甜心宝贝媒体的宠儿露出的笑容,即使是Mike和Phoebe也不能。


Lex看着瞬间沦陷的Mike和Phoebe翻了个白眼,呵,Wayne.


046.

“Daniel!”Jack则是一进门就扑进了Daniel怀里,这位正半躺在沙发上无聊的玩着纸牌的魔术师在他扑过来的前一秒精确的收起所有扑克牌,摞在一起放到沙发桌上,顺手揉了一把Jack的头发,“Jack.”


Jack把自己带来的,因为无聊而玩了一路的扑克牌也随手摞在那一堆上,作为一个两天不见自己Alpha的Omega,他现在除了吸Daniel之外什么也不想干。


047.

哦,字面意义上的吸。


T.B.C.

*放鸡肉丁:犹太人不把奶制品和肉类混合在一起吃。我个人超喜欢奶油蘑菇青椒粒鸡肉丁的汤,或者说我喝汤很喜欢加奶油。

*北非蛋:Shakshuka,鸡蛋与辣番茄酱,可以加其他蔬菜丁,搭配面包做早餐。

*Ⅰ型、Ⅱ型:参考安妮博士提出的人类至少拥有五种性别,分别为:男性、偏男性(Ⅱ型)、两性人(Ⅲ型)、偏女性(Ⅰ型)、女性。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写完前两条注释我饿了(。


DJ好凉啊……为啥全是allD和JD……1551我是gk啊


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想peach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