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千机不可泄露:

【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广场广告实拍】

因为私事原定到北京的计划取消了,谢谢我宝 @伞下无名 替我去看他TUT
虽然我没能看到现场,但真的很开心、满足。

这世间无数星辰,他就是那颗永远发热发光的恒星,是永不熄灭的火。


来自她的转述(掺杂我的少数私心):

来来往往非常多的人,只有叶粉为了他驻足,一遍遍等待十五分钟只为了拍摄那属于他的15秒镜头。

现场很多人,很多喜欢他的人在大声呼喊尖叫,用手中的拍摄工具一遍遍记录下画面。

陌生人好奇地询问这是谁,你们在干嘛,他们便大声说这是叶修,是全职高手男主,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陌生人停下脚步,和深爱他的人一同望向大屏幕。


这世界上没有叶修这样一个人,这世界上又存在着叶修这样一个人。

没有什么比共同喜欢一个人更为幸福了,这些日子遭受的苦痛在这一刻全部烟消云散。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了最了不起的你。


感谢生贺组 @0529叶修生贺组 带来这么好的活动TUT

爱你们,爱叶叶!

评论
热度(20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